當你每天都不開心的時候,到底是為什麼活著?

時間 2021-06-02 22:08:59

1樓:如是說

開心不開心不是別人或者外界環境決定的,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你現在不開心,或者是因為你自己是個悲觀的人,那就樂觀起來啊,試著樂觀,學會樂觀,你不會不開心的。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現在確實遇到讓人不開心的事,那就學會調節啊,有很多方法啊,這裡就不贅述了。

從你的問題看,感覺你還是希望開心的,既然希望開心為什麼不行動呢?以上。

2樓:

仔細想想一定有某幾個人是你的精神寄託,比如我的就是爺爺和奶奶,只要他們還在就一定能支撐著你。

就算什麼意義都沒有,那40以下身體是非常有活力的,因為感覺沒什麼意義,幹什麼都不會有太大的壓力,老的會很慢的,其實我一直理解不了感覺活著沒意思就抑鬱,,,

3樓:貓七姑娘

有的時候會覺得為了親人愛的人而活,怕自己死了,他們會痛苦不已。有的時候也會覺得,是為了體驗生活為了而活,人終有一死,活著就好,哪怕很痛苦……

4樓:火鑫人

也會隔三差五地想到死,可是我還有那麼多煙沒抽,酒還沒喝完,喜歡的妹子還沒撩到,就不會總是去想了。現在就想好好掙錢,然後旅遊去。

5樓:願往

知乎真牛,知道我每天活的不開心,還問我。

因為怕死,所以活著。

每天都即沒不開心也沒開心,就是情緒很平穩,一種寂寥和腐朽的感覺,懂嗎?

懷孕快生了,現在感覺每天都不開心是我的問題嗎

cello 不是你的問題,我到孕後期每天都可以哭一場,對未知生活的恐懼,對生產方式的恐懼,對寶寶的到來的恐懼都讓我焦慮。抱抱你,等寶寶出來了你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幸福就在前方 快要生了,注意保持好的心情,這樣對你和寶寶才會好,想下自己的寶貝學會自己去調節。遠離讓自己不高興的人和事,當有讓你不高興的事情...

自己都不開心的時候,如何哄其他人開心?

fish 情緒是會傳染的,當乙個人不開心的時候跟你傾訴,他是想把自己的負面情緒散發出去。當你作為乙個被傾訴者的時候,你要做的只是傾聽,如果你也不開心,你就可以跟他傾訴,當找到乙個比自己情況更慘的人的時候,他心裡也就沒有這麼難受了,但是結果可能是你接受所有的悲觀情緒。 如果其他人是個女生,你就告訴她你...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幹什麼呢?

無晝夜 哭一哭就好了,不過我哭基本是因為孤獨和迷茫無所適從,別人的語言刺激和詆毀基本無感。從小就過著哭了沒爹娘疼的日子,所以現在長大無堅不摧,最愛的父母尚且拿我沒辦法,基本沒有人可以傷的了我 風裡 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我喜歡搬一把凳子坐在陽台上,遠眺,並不是為了看什麼,就是覺得看著遠方,看著天空,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