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的我,面對家裡相親逼婚訂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2:08:59

1樓:時間的過客-一一

這個男的態度挺好的,會徵求你的意見,他說的挺對的,要兩個人同意,家裡逼著也過不了,家裡呢覺得女生反悔比較丟臉吧。你不喜歡的話就直接去說,否則說不定將來你同意了卻是被迫的,可能還討厭那個男的呢。被人逼著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分一秒都難過。

2樓:腦瓜子不好被人騙

哈哈,八七年的老阿姨飄過,也在考慮是否要將就,不過94年,還小屁孩了吧,太慘,沒必要這樣委屈自己,並且你工資挺高的呀,攢錢買房是正經。

3樓:池池

聽自己的心別管父母怎麼說,他們為顧著自己的臉面不考慮你過得幸不幸福,因為他們那個年紀很多人就是這麼結婚的所以他們覺得這種暴力結合沒什麼很正常。2023年了,希望你可以把我自己的人生,最起碼要把這個節奏慢下來,接觸一下這個男生,如果不喜歡就一定要拒絕,否則你後半生都會後悔

4樓:丶安安

首先~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我是95的,相親是乙個你情我願的過程,沒有一蹴而就的。你可以跟你家裡說,你沒有說不想嫁或者拒絕相親的意思,但是現在訂婚為時過早,你們要互相相處一段時間,總不能結婚後發現不合適離婚。小姑娘你吶就好好了解下這個男生,怎麼突然沒經過你們倆同意就上門提親,聊聊他未來規劃,聊聊他對於你的看法,聊聊看看你們有沒有可能。

我覺得感情有的一見鐘情,有的細水長流~~~確實有閃婚的,但是吶,你明顯不喜歡這種方式,甚至你也不喜歡他,你如果真的適應不來就好好溝通~等肺炎走了再好好相親~

怎麼可以面對家裡人逼婚?

秋風不會畫扇 當時跟我媽在家吃飯,當時腦子一抽問了我媽一句,媽你知不知道同性戀。我媽當時拿著碗喝著湯連看都沒看我就問我怎麼了,你是啊!我連忙否認說不是不是,要是再說一句,這個碗估計就來我頭上了。當時我心裡就在想,逼婚就逼婚吧,大不了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滴 滴滴 瀉藥。怎麼面對?坦坦蕩蕩面對唄 沒遇到合...

面對家裡的催婚,我該怎麼辦?

大碗冰粉 理解你的遭遇,也理解乙個大齡男青年想把自己的生活過得簡單點,輕鬆的心。看你的文字,感覺你的信念是 我需要變得更好去承擔乙個家庭帶來的負擔,因為有這個信念所以跟你想要輕鬆生活的理念是違背的因此向左向右無法兩全。那麼是否可以有這樣一種生活,你將生活過得輕鬆,你不需要為家庭承擔太多,因為有愛很多...

我94年,家裡給介紹了乙個大我10歲的相親物件,我要試著談談嗎?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嗎?

Re的奇思妙想 我吐了其他回答說啥有錢試試 試個毛線 你想下你現在看乙個比你小十歲的人 能不能輕易看透看穿 同理這樣他來看你估計也是輕輕鬆鬆 思維方式上更別說了 三歲隔一代這都了三代了 再有論生理上來說 同齡的年輕小伙身體強壯健康不比中年男人香?如果真的足夠優秀的話會等到十年後這個時候才來和你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