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很多男生在單獨認識乙個女生初期總是會先試探性的和他接觸性方面的東西嗎?

時間 2021-09-09 10:21:13

1樓:探花小明哥

這邊建議看點一般的戀愛流程吧。

一般情況下,沒有三個月的基本的交流是沒有更深的一步的,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想吃快餐的。第乙個死了,因為就見了一面就上手了,沒有乙個月這個是不可以的,可以握手,但摸臉?抱?

沒有乙個月你告訴我這可以?

第二個,你不應該和他去海邊看海,有啥看的?自己也可以去看啊,這才見了兩次,未免太快了吧,這不是想吃快餐麼?直接死刑。

為什麼現在男生普遍不追女生了?

為什麼相親女生基本都看不上我(二)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優質的剩女?

2樓:略略略

我去看了一眼你的回答,發現你真的是母胎solo型別的首先單獨和男生出去,或者去僻靜的地方,在正常情況下對男性來講這都是乙個暗示的訊號,就是可以親密接觸,接吻或者各種操作什麼的

但是這兩男的的操作多多少少都有點大病,真把自己當霸道Quattroporte什麼了,有一說一你應該當時反手抽他們大嘴巴子才對,屬實虧了

但是試探性聊這些東西吧,其實是為了估算你的上手難度,尤其是有經驗的基本都這樣,不敢跟你聊的呢,屬於靦腆或者是對你沒興趣的,其實建議你也找個母胎solo的男生最好,或者退而求其次找戀愛經驗非常少的也行

3樓:落花時節又逢君

不是說題主有問題,大概題主應該是不怎麼會拒絕人的那種型別的女生,而你遇到的這兩個男生,恰巧是會有一點戀愛經歷的,很會佔女生便宜的那種。

如果湊巧題主還是不怎麼會跟男生接觸的型別,那麼你很容易吸引這種男生,因為你理想中的那種規規矩矩的男生,也不怎麼擅長接觸女生,表達好感。

什麼樣的男生都有,下次遇到類似場景,建議勇敢說不,在對男生沒什麼好感的情況下,避免和男生在密閉空間單獨相處,每次男生超出友誼的舉動,用力拒絕,請記住,每次你的遲疑,不好意思拒絕,都會換來男生更大膽的舉動。

4樓:

這兩個男生都太自我中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你們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他就動手動腳讓你感到不舒服。

心理發展水平高的人如果喜歡你,應該非常看重你的感受,強烈地希望知道你也喜歡他。而不是擅長腦補,自己預設別人喜歡自己,自說自話。

5樓:樂觀開朗的豆豆

對於很多男生來說,他們經常都會認為,乙個女生願意單獨和自己在一起就是對自己有意思

如果女生要是願意單獨和自己到了僻靜的地方,就等於是在表達要進一步的想法

這種情況很多時候都屬實,當然也有長題主這樣確實什麼都不懂的憨憨

這種事情並不是我要批評你,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更加有界限感,跟一名男生,在你自己願意更進一步之前,先保持足夠的距離,保護好自己

其實我看得出來,小妹妹大概也渴望一段愛情,但是你比較慢熱,想要進入愛情會比較慢,而現在更多的是速食的情感

我並沒有覺得你這樣有什麼不好,只是以後要多注意保護自己,盡量不要釋放有可能會讓人誤會的訊號

對於每乙個人來說,要求別人去做什麼很難,只有要求自己做什麼才是最容易的

6樓:獨行豬

朋友,我覺得你應該是乙個優雅美麗的文藝女孩,比較有魅力。

對於正處於青春期的男生來說,具有很大的性吸引力。你能單獨接受邀約,就已經能讓人想入非非了;如果還能有機會單獨相處,那就更讓男生有想法。絕大部分男生進行一些性嘗試,比如手臂觸碰、觸控頭髮或者臉、抱肩、摟腰、接吻等,都是對女孩的試探,看看女孩是否能接納自己。

有些人有這個心,但可能沒有這個膽量去這樣做。

所以,當他們做出性接觸舉動時,要麼你就堅決拒絕,拉開距離;要麼,你就害羞地半推半就;要麼就大膽回應。全在你的選擇。

我喜歡的男生突然跟乙個比我差很多的女生在一起了,這是為什麼

其實吧,首先,我覺得比你差這個想法是不正確的,你看到的是那個女生比你差的一面,而且你真的對那個女生很了解嗎?你所陳述的一些只是你表面上看到的東西,但是他身上一定有某一點品質是吸引了那個男生的,或者就是兩個人有一些共同的語言.興趣等等,那個女生未必就那麼差勁,一無是處。其次,按你的邏輯,你比那個女生優...

通過朋友認識乙個女生,感覺不錯,單獨約了兩次沒出來,某天街上看她和乙個開大奔的男子,女生都這麼現實嗎?

第一 你要學會相信他人 第二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你的一切身價都是相對而言 第三 若是始終無法釋懷 那就去問吧 重點就是你啥都一般也就研究生人姑娘喜歡乙個條件好的你說人現實,還是個aoe 等你有錢了又遇見乙個姑娘喜歡窮小子的,你又該說姑娘作了 rioru 最後一句是在作死嗎?約不出來不考慮你自己的能...

乙個男生暗戀乙個女生然後又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同時還是喜歡暗戀的女生 這是什麼心理?

瑾年 很顯然男生知道這個他暗戀的物件和他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所以才會選擇和別的女生談戀愛,暗戀和在一起是兩回事,就好比喜歡明星一樣! 青雲卍鬼厲 喜歡和在一起是兩回事。求而不得最動人心。比如,你喜歡乙個明星,想娶她或者嫁給他,但結果大概率是不可能,你也會最終選擇娶乙個或者嫁給誰,但心裡可能還是會一直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