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女生願意和男生單獨自習看電影,吃飯,這個女生是不是對這個男生有意思,或者說那男生有希望呢?

時間 2021-05-31 12:53:30

1樓:麋鹿不迷路

不一定,我曾經有乙個女性朋友,跟我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給我帶特產,甚至兩人還一起出去旅遊。但是她拒絕了做我女朋友。有時候,女生跟你出去玩,第一次可能是很單純的就是找個伴,而出去的多了,可能就把你當成了乙個比較好的朋友相處。

如果你能夠吸引她的話,估計能進一步發展,如果不能的話,你們的關係會維持到朋友關係,不會更進一步

2樓: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說是想多了,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她就是喜歡你,我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如果他找我吃飯看電影自習,我就會很開心,很期待。反正就是喜歡,但也可能是綠茶

3樓:河粉小王子

提問能不能走點心,比如我這樣

4樓:

是的。想多了。

如果關係還可以,比如同部門或者同班同學,又不討厭的話,拒絕很奇怪啊...顯得女生很小氣一樣

如果和我表白過,再叫我出去是不會同意的。

瞎猜什麼啊,問問不就知道了

5樓:排骨還是糖醋的好

有沒有好感不好說…

至少不討厭……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考慮要不要進行下一步

以及………

不排除備胎,以及人家姑娘只是想跟你一起上自習的可能………

6樓:削支鉛

在這個上了床都不一定有結果的年代,吃飯看電影這種事稀鬆平常得如同一句「你好」,並不能說明什麼。

但有一點,起碼她不討厭你,不然不會單獨和你一起做這些事情。

乙個男生願意單獨約你玩 願意吃飯聊天 但是沒有曖昧的話 沒有表白 是把你當哥們還是覺得時機不到呢?

亦echo 這是我今天剛經歷的事 男生是我初中同學 我初三表白被拒了,但被拒之後成了僚機,甚至初三下聊出了qq巨輪,後來上了高中就沒聊 大學在乙個城市,我們去年剛大一。他上周五突然問我學校離他們學校遠不遠,然後說要請我吃飯?當時真的一臉震驚和疑惑,什麼鬼啊,而且居然第一頓飯是他提的 因為他學校比我好...

如果乙個女生願意和我一起單獨去旅遊,能說明她喜歡我嗎?

為什麼男生都有個通病。當成男閨蜜或者好朋友就 判死刑。其實很簡單嘛你試試你這個好朋友或者男閨蜜你找個女友給他看看吃不吃醋就知道了拉黑你不要怪我 see 簡單 好了到你這個問題了 我最近也是同樣情況 我在追的乙個女生他主動約我去旅遊 現在情況他也是把我當成好朋友第二次了也是莫名其妙從普通朋友公升級到好...

如果乙個男生願意主動為乙個女生擋桃花,他是什麼心態?

陳小蛟 原諒我沒明白描述中的物理方法,當然這與星座也沒啥關係,畢竟我看這個問題,單純認為只是擋桃花而已 並不是說願意主動就是因為什麼特殊原因,只是說如果有個擋箭牌會省很多麻煩,避免爛桃花浪費自己時間和精力,當然很多人也會以此為由接近或開始追自己心儀的物件,我只是個莫得感情的飯桶,不管是幫別人還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