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願意花1元錢買乙份快樂嗎?

時間 2021-09-09 10:21:13

1樓:aniy

願意,非常願意,三塊錢的可樂,四塊錢的檸檬水,早餐五塊錢的粉加乙個蛋散外加一塊錢的豆漿。中午八塊錢的粉。

啊啊!!!無比快樂的一天,無比幸福的一天,感覺天空如此晴朗。

2樓:Shine0932

首先,這一元錢的快樂是在利他嗎?如果是在幫助他人,我願意。因為幫助他人換取的快樂是長久的快樂。

如果是為了自己得自私自利,那無論是多大的事,都沒有必要去做。每個人對於快樂的定義不同。

3樓:央九

願意現如今,你會發現越長大越孤單,長大後,讓你開心的事和人真的變得越來越少了

可能是因為長大後了解的懂得更多了,對這個社會期待的就少了,人的慾望也慢慢變多了,自己的要求也難以滿足了,快樂不在那麼單純了

如果可以用一分錢買來的快樂誰又不想呢

4樓:及時止損

不願意,因為我如果淪落到要花錢去買快樂的地步說明我此刻很缺錢,因為能讓我不快樂的是缺錢,我要是缺快樂說明我缺錢,我還拿錢去買快樂那我只會更加不快樂

5樓:霓步

不願意,1元錢買不了我的快樂!還會讓我失去1元錢,徒增煩惱。不如存起來,當他們變得越來越多時,快樂不止來了,很多隱患也會有保障。

存錢不易,仍需努力,人生財公尺油鹽,先苦後甜,回頭看,人生已過半。往前看,摸兜裡,人生精彩等著你。

6樓:致虛

有時1元錢甚至於不花錢就能獲得快樂。很多時候當人需要花錢買快樂,一般就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了。心被外物所御難得真快樂~~怎麼感覺在給國美真快樂做推廣。

7樓:丹丹熊

一元錢能不能買乙份快樂,我不知道,也不知道如何去買這乙份快樂。

但是一元錢的確可以讓我去了解一些別人對某件事的看法。我經常去微博用一元,去圍觀一些不同領域博主對實事的看法。我會發現自己有時候看一件事其實是很片面的,一元錢不一定能買到乙份快樂,但卻可以提供乙個途徑讓你領略他人的風采,從而自省!

8樓:路上閒人

納尼?1元錢只能買乙份快樂嗎?

我用1元錢買兩包神廚小福貴就有兩份快樂了;

用1元錢買五個兩角錢的椰子糖,就有五份快樂了,拿去給小夥伴分就不止五份快樂;

再者,不僅能把錢用出去,還可以把錢存起來,一天1元錢,一年下來就有365元了,那麼你這365天都是快樂的。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開心,1元錢有不同用法,那麼就有多種不同的快樂,看你決定怎麼用。

9樓:Irissssss

不願意。因為人永遠都知道,錢是買不來快樂的。

當我可以買到快樂的時候,這說明整個世界的運轉也與平常不相同了。情感可以靠金錢衡量,那麼健康、飲食、人的個體都可以被衡量。那會是乙個腥風血雨的年代。

10樓:小小

當然,比如我會買乙個1塊錢的笑話送給你

「去銀行取錢,我對櫃員說,取1000元。櫃員說:沒那麼多。

我當時就火了,說:你們這麼大一家銀行,取1000元都沒有!取5萬,10萬要提前預約,取1000元也要預約嗎?

櫃員很無奈的說:是你卡里沒這麼多!」

11樓:嚮往美好的生活

願意啊,問題是我著一元錢買的快樂能持續多久呢。有時候快樂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獲得的,除了經濟上的匱乏,還有很多缺失是在精神上的。要是快樂真那麼簡單,那就不會有富人自殺了的,所以說現在的富人可能並沒有以前古代的富人活得快樂,別說什麼有錢的人,就普通人而言,也有很多的困苦,不過普通人可能除了情感上,大多還是經濟上的問題。

12樓:黑白同色

為什麼不呢?

對於現在來講,1元錢真的做不了什麼事情了,但如果可以買乙份快樂,簡直是物超所值了好嘛!所謂知足者常樂,擁有好的心態和正確的價值觀才是快樂的根本。

但是如果你問我願意花1萬元買乙份快樂嗎?那我可能不願意了,因為也許花的這1萬元是物質上得到滿足的快樂,並不是我們應該追求的快樂,這是精神層面的空虛而追求物質滿足的結果。真正的快樂應該是源自精神世界和內在的滿足,比如,幫助他人會使我們感謝快樂,因為讀一本好書充實了自己而感到快樂等等。

在物欲橫流的社會,能擁有乙個有趣的靈魂,保持乙份簡單的快樂,實在難能可貴。希望在前進的路上,我們都可以守住初心,保留最初的快樂與美好!

13樓:三水同學

願意,有些人的快樂其實很簡單,一塊錢加個雞蛋就可以快樂一整天。這種小歡喜固然不是多大的事情,但是這種一整天的快樂是很多東西都沒辦法比的

14樓:

不大願意~

1元乙份,2元兩份,可以一直買的話,也不願意。

由於快樂無能——所以購買快樂——然後陷入成癮依賴和麻木——最後回到原點或者更糟糕。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只能買一次,那應該也沒多少驚喜。還不如好好關注自己和生活,也許靠自己的能力得到的快樂會更持久,更高頻。

15樓:菠蘿怪蜀

……這樣說來,一塊錢就能買乙份快樂的話何樂而不為吶……

如果乙份快樂售價只需一塊錢,那麼大富豪就是世界上最會快樂的人嘍?沒必要將快樂和功利金錢繫結在一起,快樂是不會快樂的……我何德何能會看見這個題目 ,於是乎,不經意間就少了份快樂不是嘛?

學學倫理學吧,好多問題想清楚就會快樂些了「 」

16樓:沈曇生

太好了,立馬花一塊錢去買兩包辣條,一根烤腸,乙個茶葉蛋,兩個花卷,乙個鍋貼餃,兩根炸年糕,一根好看的筆芯,三張水彩紙巴拉巴拉。

你願意花1000元買一條lululemon的瑜伽褲嗎?

九天 有條件的可以啊,如果天天穿的話,能穿五六年的話,如果夠著買的話,大可不必。本人在迪卡儂買了兩條顏色百搭的黑色酒紅色可外穿的瑜伽褲,來回換著穿,平均100元一條,兩年半了,還沒起毛變形,也挺舒服。一年四季都可穿,平價好穿的萬歲啊! unun 品牌只是給商品賦予了一些商業價值,至於如何挑選,取決於...

如果你愛乙個男人你願意為了他放棄乙份資薪不錯的工作嗎?

周溫暖呀 此時我面臨的就是這樣乙個問題吧,上海體制內的工作,和回到縣城的一切未知,我說一年,如果我們還能感情很好,我就辭職回家去,或許哪一天突然覺得我應該奔向他的懷抱,我也就毫不留戀的回家去了,愛情對於我來說,遠遠比工作重要,因為陪伴我很久很難得的一定是愛 我想要兩顆西柚 我現在面臨和你一樣的選擇,...

為什麼你會願意花五千塊錢買一部手機?

因為我有錢啊 哈哈 這樣說是不是太惡意了 不過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我覺得還是用貴一點的東西體驗會好一點吧 雖然我也經常買便宜的東西,骨子裡的小市民意識很難改變的。 5K的手機已經不光是手機了,是平板電腦 相機 手機通訊。對很多人來說,認為其產生的使用價值值這5K塊,而自己又買得起,就這麼簡單。同樣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