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對乙個新認識的開始女生很好,讓她有點誤以為他喜歡她,但是後來男生對女生不怎麼聊天了是什麼緣由?

時間 2021-06-01 19:39:42

1樓:

其實很多事當局者迷。

我之前認識乙個外國妹子,就特別熱情,沒事就找她聊天。

就是很新鮮,沒什麼特別的想法,還經常送她東西,請她吃飯。

但後來她讓我幫她寫一些東西,幫他翻譯很長的中文,我拒絕了她之後,我們就不怎麼聯絡了。

但是回想起來,好像會給人家一種我在追她的感覺。

2樓:rose十分甜的阿芙

一定一定不要主動表白,你可以帶節奏但是一定要讓男孩子表白,那樣他才會覺得,是他想要的,而不是在一起的措手不及。雖然結果一樣但是男孩子心理完全不一樣好麼!

3樓:庫課

個人認為這並不只是男女關係會有的情況

當我們和不熟悉的人相處時總是會有所期待和有所好奇會時不時去幻想一些和他或她一起的美好時光啊,會有一段親密的關係啊,會當彼此一輩子的紅顏知己啊

但事實上隨著時間的推移

發現不對,跟自己想的其實有著很多不一樣,比如說性格,愛好,生活方式,思維習慣……。而且熟悉後新鮮感也沒一開始那麼多了

所以道不同不相為謀

如果只是因為對我好,我們就在一起

其實這樣待在一起沒什麼共同語言挺累的(個人認為)

4樓:YLQ

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會產生三件事情:剛認識的禮貌、對新認識的人的好奇心、以及好感程度。

這三件事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生變化。

剛認識的禮貌:作為乙個有素質的人禮貌是人與人之間交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隨著關係的拉近和感情的公升溫,有些人會變得大大咧咧,不再像初識時那麼謹慎。

對新認識的人的好奇心:朋友關係的產生往往有賴於兩人之間的好奇,彼此好奇,通過聊天了解對方,如果發現這個人與自己臭味相投,很有可能成為朋友,如果發現這個人與自己不太聊的來,也可能會疏遠。

好感程度:依問題上說,乙個男生會對乙個新認識的女生很好,說明剛開始是有好感的,後面不怎麼聊天,可能是膩了8。

5樓:Steve

原諒我的猜測這個女生是你吧開始熱情逐漸平淡很正常男女之間人際關係經常會這樣其實這個時代女孩子主動出擊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不用執著於猜測他對你到底是什麼感情可以主動些男孩子往往猜不到你的心思需要給他們一些示意和對你熱情的動力祝你幸福!

6樓:小懶萌寶

男生思想比較直接吧,可能之前對女生很感興趣,想和她認識一下,但她是不是太冷漠了,或者讓男生認為自己沒機會了。還有可能就是男生真的去忙了,反正最好的辦法就是再聊聊唄,女生第六感都是很準的,再聊聊感覺男的變得冷漠了還是和以前一樣?當然也可能男的是乙個對誰都會很好的人,先開始對女生好只是希望她成為他眾多人脈中的乙個。

7樓:朝花夕拾

瀉藥男生們都有乙個通病

「 新鮮感 」

從小到老

從玩具到伴侶

從生活到工作

無不充斥著男人的「 新鮮感 」

當然並不是說所謂的「 新鮮感 」 抵不過乙份真愛以上朝花夕拾。

8樓:我的豔陽

應該是有喜歡的因素,所以才會對她很好,但是可能男孩子是比較含蓄的性格,長期沒感受到女孩子的回應,慢慢的就淡了,認為女孩子對他沒意向,當然,也可能是其它狀況了,個人猜測哈

9樓:童天

就是你到乙個餐廳

坐下來發現自己走錯了

但服務員已經到了杯水給你

所以你也就不失禮貌的點了份色拉

然後服務員以為你會吃完色拉點主菜

沒想到你就走了

就是這麼個情況

如果乙個男生剛認識乙個女生,對她就像對女朋友一樣,那這種男生是渣男嗎?

鄭視自己 其實他對你做的太多你內心不安,讓你覺得承受不住這突如其來的好,這不也是說男生就是渣男,要看你內心能接受他的程度!一種可能,他對你一見鐘情,想快速拉進你們的情感 二種可能,不排除男生比較急功近利,反而適得其反,讓你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我是我的的相信 這種人渣不渣不知道呢,自以為聰明罷了。適得...

我是乙個女生,但是我認識了乙個女生,剛開始覺得她好帥我好喜歡,我感覺我要彎了,我是應該按耐住還是

理智一點,姐妹,你要搞清楚你到底喜歡g還b,如果你只是單純喜歡她的顏,做朋友可能更合適,還要考慮下她的想法,突然告白,可能就看不到這張臉了 無礙 我覺得,看你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好準備吧,而且真愛同性也分年齡段的,像我初中那會跟乙個女孩子在一起一兩年,結果換回來一句膩了。再說說我高中同學,她喜歡乙個女孩...

請問乙個男生非常喜歡乙個女生,但女生對這個男生毫不在乎,是什麼感覺?

柒歲 作為乙個女生來回答吧。記得初中的時候有乙個男生喜歡我,當時我並不喜歡他,然後弄得全年級都知道,當時真的是很厭惡,一提起就很生氣。如果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你越追會惹得女孩子越反感。 全村的希望 我是女生,有過這樣的經歷 記得是我高中的時候,我乙個比較好的閨蜜下午約我出去玩,但她沒告訴我她給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