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真的會為了乙個認識四個月的女生而放棄認識六年相處三年的女友嗎?

時間 2021-06-03 07:18:04

1樓:蒜頭

會的,我短短的人生經驗中,好幾個在一起了七年然後分手的,他們是初戀,可是最終都是男方提出了分手,而且都是由於第三者的出現,所以後來我不建議我的朋友談戀愛超過三年,因為超過三年就沒有很大的結婚的慾望了

2樓:李茗哲

人是複雜的生物,你既沒有提相處六年的女友相處的怎麼樣,也沒有提新認識的四個月兩個人的經歷若何。

戀愛的總時長並不能用來決定這段戀愛的感受如何。

這麼說吧,有的情侶見面次數少,乙個月一兩次,一年下來也無非見個二十幾次面。

而有的時候,新認識的人離得近,乙個月就能見二十幾次。

那認識四個月的也可能已經相處不短的時間了。而交往六年這邊,這麼久了也沒走到結婚的地步,再久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當然我這裡直接拋開了道德的要求,僅把人作為逐利的生物看待。

只是誰又能不逐利呢,女孩子眼中的彩禮是給自己安全感的保障,男孩子眼中的彩禮卻是交易。

既然是生意,那還是不要跟熟人做的好。

3樓:獨角戲

對的,但是你要想到為什麼,為什麼他會放棄乙個認識六年相處三年的女生去選擇乙個認識四個月女生,難道是後者的確比前者好還是男生在欺騙後者把後者當備胎,其實就這個男生在有了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去招惹了其他女生,試想一下這是你的男朋友你會有十足的安全感嗎。

4樓:拉夫勞倫

會的,我聽過乙個新聞,乙個男生和女朋友談了四年,因為十萬塊錢的彩禮分手了,後來,男生花十萬彩禮娶了另乙個女生,這個問題就說明,男生真的會為了乙個認識四個月的女生放棄談了很久的女朋友。

乙個男生會為了女生戒菸嗎?

幹細胞 試過,他不會戒菸成功的,抽了很多年的人了。除了自己願意,為誰誰戒菸也是個笑話。不要試圖改變別人。希望自己下次不要這麼天真了。 有乙個男孩子為了我戒菸啦 我沒有強迫他戒菸,我也不討厭抽菸的人 只要不拿菸味薰到我,我都無所謂的 工作壓力太大,抽支煙緩解一下 周圍所有的人都在抽菸,抽支煙應酬一下 ...

女生真的會為了乙個很喜歡的男生不結婚嗎?

女的一般不會,單著的機率小,而男的會,機率還很高。所以你會看到沒結過婚的女光棍數量遠遠少於男的。1.女的是情緒化的,後面只要有合適的機會還是會情緒波動,甚至因為感動好感而結婚的。2.女的很容易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只要周圍朋友都結婚,親朋好友再一勸說,就很容易妥協。3.女的是善變的,有句話是,女人希望...

女生宿舍真的乙個宿舍四個群嗎?

胡不歸 看人。如果你是和 小學生 一起住。那麼就會有我討厭他,你是朋友,所以你不能和他一起玩,我們兩個建乙個群一起牴觸他。如果不是和 小學生 一起住,那你和你的舍友都會知道宿舍群只是為了更方便交流的存在,不是作為乙個工具。 最純粹 我們宿舍就乙個群。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沒有說像中學一樣拉幫結派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