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光!關於安卓最強麒麟980晶元的10個總結點

時間 2021-06-03 07:18:04

1樓:OX OX

33歲的你先掂量掂量再過幾年你還有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學習新知識?這還不算路由&交換、無線、安全、儲存這些知識面。你還有體力去加班熬夜寫方案或割接?

如果你覺得可以,你的工資也不會高到哪兒去!因為一線城市的售後網工(系統整合+售後運維)在2023年也就是月薪15000這個級別,而且能達到這個級別是很可能需要頻繁加班、經常熬夜、堅持學習、大概率出差等付出才能得到這個薪資水平。售前、駐場運維、專案經理的薪資也不會比網工高哪兒去。

綜上所述,你自己結合自身實力和情況再慎重考慮考慮。

2樓:曹振

大哥,小弟我只能就著自己目前所經歷的給你談談網工的感覺,具體在社會閱歷、目標追求上我也沒什麼話說。

就網工,尤其是你提到的華三認證的網工來說,這只能是入門,尤其現在基本上是個大學畢業都會拿個CCNA或者HCNA、H3CNE這類的,單純說這方面的話,你可能有一定優勢,但是工資估計也就和你現在差不多。

那麼,單就運維轉成網工來說,我覺得挺不值得的,因為單純去走廠商認證的話,那麼這麼多年你專業運維的技術知識就都被放掉了,lamp和網路搭建什麼的中間隔得有點遠。

所以,大哥,你與其想著自己大學學網路,為什麼不想著之前做的運維呢?轉行也是分遠近的,個人覺得學門語言,例如從PHP開始,學點開發,在運維的基礎上不就是乙個提公升嗎?(開發出來的小東西也可以賣賣啊)

有了開發的經驗,慢慢的轉向開發也不錯啊。

總結就是,轉向可以有,但角度要掌握好。

關於安卓與蘋果的問題?

以前我也覺得安卓很流暢,直到發現買了所謂的旗艦三星S7開啟手淘天貓時候的卡頓,我就覺得並不是如此。偶爾有次拿了同事手機開啟天貓,我的天,太流暢了啊!只能說,僵! 風會停息 首先,先清楚自己的需求,你是想僅僅用來日常的應用呢還是想獲取root實現管理員操作呢?只是想體驗沒用過的系統,去體驗店免費玩一下...

Windows上有安卓模擬器,安卓上有windows模擬器軟體嗎?

Xia Windows遊戲模擬器 Winulator beta 是一款功能非常獨特的安卓遊戲模擬器,能夠在安卓上執行Windows平台上的各種遊戲,不過鑑於Android硬體的限制,目前主要是能夠執行Windows95 98上的一些專門經過轉碼的遊戲,內容和PC上的完全一樣。目前模擬器支援玩PC上的...

小公尺11ultra為何自稱為安卓之光?

半盞韶華 首先談談 安卓之光 這詞哪冒出來的吧。這個詞最早應該 有網路考古專家請帶帶我 是稱讚三星獵戶座效能強的乙個詞,後來獵戶座比較頹廢費電導致續航短也被稱作 安卓之胱 我們回到這些爭議本身。我認為這些爭議原因就是 安卓之光 這東西其實挺主觀的,誰也說不清 安卓之光 應該是個啥標準,你咋理解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