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安卓5 1?

時間 2021-05-05 19:04:04

1樓:被強迫改名的人

公尺note使用者。

對比miui流暢省電,這是真的,尤其是流暢。

唯一蛋疼的是相機,畫質超級爛。本身從諾基亞換到miui就感到相機的不堪,刷了原生之後徹底完蛋。

不得不說諾基亞拍照棒,哪怕是之前的中檔機lumia830。

ios Android winphone都玩遍了,個人感覺原生5.0不好看,沒有miui各種本土功能方便好用。

2樓:

我就不信用了5.1,你們還說安卓卡!

比5.0省電些,我的小公尺2s用的秋大編譯的gpu驅動版本更新到104,流暢度沒的說啊,這可是兩年前的機子啊!

3樓:

這次主要是修復漏洞,大改動不多。

雙卡雙待啥的,五兒子無福消受≥﹏≤

但是讓剛生出來的xposed for lp alpha掛掉了而且記憶體洩露還是沒修復真是只有乙個蛋碎

當然流暢強感覺比之前更好了⊙ω⊙

4樓:惠同學

nexus5 線刷5.1 作為普通手機使用者,總的來說5.1和5.

0相比穩定性好很多, 也沒有發現記憶體洩漏不知道是不是和這次沒root的緣故(據說貌似還沒改善,要在5.1.1修復)。

5.0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掉電快,加上n5這個脆弱的電池,而且明顯感到沒有4.4順滑,果斷刷回4.

4。這次更新5.1覺得還是萌萌的,滑動什麼的感覺比4.

4好,5.0用的不多沒法比較。掉電的話主要還是5兒子的小身闆限制加上國內高牆,關屏穩如絲,開屏百公尺跑。

總的來說,介面感覺和5.0差不了多少,穩定性待機流暢度提公升很多。

如何自學安卓程式設計?

李破天 不要做開發安卓系統的程式設計師了!不要做開發安卓系統的程式設計師了!不要做開發安卓系統的程式設計師了!做開發鴻蒙系統的程式設計師!安卓,注定要被鴻蒙乾死,夕陽產業了,不是麼,現在哪還聽說安卓的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乙個偉大的稱謂,不是職位!畢竟,職位太普遍了,而能夠開發系統,這樣的人注定鳳...

為什麼到2023年安卓模擬器還大都是5 1 1版本的安卓?

走著走著就累了 因為模擬器安卓版本的更新相當於又重新做了一款產品,老版本的安卓模擬器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不停地優化不停地適配相容性,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相容性和效能都不錯了,能夠滿足很多使用者的需求了,這個就是乙個穩定的產品。如果貿然不停地更新更新安卓版本的模擬器,會發現哪怕有更新更高版本的安卓模擬器,但...

如何評價努比亞 安卓手機不必清記憶體,RAM 滿是好事 的言論?

李醫 話說得沒錯,然而各大中國產流氓軟體各種廣告,後台自啟,訊息推送依舊佔坑不幹活,耗電佔U,不清不安人心,想必安卓發展那麼久,隨手清記憶體大家已經習慣了吧 依稀記得我那三星S6。每夜睡前100 電量到第二天起床75 電量的日子。充電快有毛用。不帶充電器依然每天下午4點前必然關機的日子。原諒我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