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騷的人為什麼會成為悶騷的人?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西瓜

我跟你差不多一樣一樣的,水瓶座,想象力豐富,較自卑,家裡從小就吵架比較灰暗,痛苦比幸福的時間多,唯一不同的事我在父母面前雖然說沒有展露本我,但是吧也不咋乖比較歡脫

2樓:蹦拉迪卡

我也同意和家庭情況有很大的關係。本性是話嘮神經病想象力豐富各種神遊,然而小時候家裡父母總在吵架,媽媽和奶奶也在吵架,總之就是各種不和諧,這對於幼小的心靈來說,實在是乙個打擊,心裡總想是不是因為自己才這樣的,心裡總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漸漸的變得敏感,壓抑,不敢說話,不敢提出反對意見,對別人一味的遵從,但同時又害怕別人傷害自己,所以就擺出一副冷淡的面孔,好像在說「我不在乎你,你別靠近我!」但是呢,有那麼一兩個人,總會不怕死地接近你,一旦自己接受了他們,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就各種撒嬌各種發神經了……

3樓:

人小的時候是沒有選擇的。因為一些變故離開父母,好像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寡言少語。

少年時期喜歡讀書,看番劇,追星,患上中二病。與人相處麼…還是與電腦相處容易些。

現在,對這個社會不滿,對身旁熱情的人感到不適。曾經被朋友評價特立獨行卻不會不合群。

這樣挺好。

4樓:中箭的芋頭

在家從小乖到大,一旦脫離家門。基本就是各種瘋狂的玩耍,各種嗨。

如果大家都沒有反差的話,就不會有早戀的,跑出去打遊戲的,各種晚歸的,等…

我只想說在脫離了學校,開始工作了,乙個人住在小房間裡面無法無天的自由奔放感實在太棒了()

你希望自己未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希望自己一無所長,或者幹乙份普通人的工作,能養活自己就行了。我希望成為乙個精神自由的人,乙個除了社會契約外可以自己定義規則的人。乙個簡單的人,乙個脫離低階趣味的人。 乙個特立獨行的ID 我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 專注,自律,高效,努力,全面發展。當大家一想起我,就能想到這些代名詞 就目前而言,我還在不...

沒有那些經歷,你會成為怎樣的人?

borisxian 我們無法控制什麼事情發生,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所思 所想 所感 所為。我們之所以是今天的我們全都源於我們昨天的選擇。當我們發現我們的人生是環境和他人的函式,那麼其實我們是自己選擇了讓環境和他人來決定我們人生。總之,開朗或自卑,其實與發生的事情真的無關,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擇,你可以...

上吊死的人真的會成為厲鬼嗎?

大道無門 非正常死亡的人都是帶有孽債的,所以閻王爺也不喜歡他們,這樣一來它們由於自虐致死面部扭曲猙獰在人的意識當中就變成了厲鬼,其實厲鬼不厲只是帶有冤屈而已傷害不到人。 毫芒 目前並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有鬼魂存在,所以並不會變成厲鬼。當然,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未知,我們所不了解的東西也太多,也可能鬼魂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