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沒車沒房,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

相親物件,必然不是真愛。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換個問法,

你願意和乙個你不愛的,沒車沒房的男人結婚麼?

我不願意。

如果是我愛的人,沒車沒房一起奮鬥,再苦再累回到家,看到愛人,也不覺得多累,最起碼能幸福一點

但是我不愛的人,沒車沒房一起奮鬥,回到家看到他,心裡累上加累,圖啥。

圖他長的醜,圖他沒車沒房,圖他和我在一起讓我吃苦麼,又不是受虐狂。

你要說我現實,物質,我沒話說,誰不想活的舒服點,但我也沒指望另一半多有錢,我就圖個穩當,現在這個社會,有車有房的也不是少數,你能說有車有房的人就是有錢人麼。

你是我愛的人或者有生活保障的人。

我覺得要麼圖人,要麼圖錢,如果將來輸了,也不會輸的太痛苦。

總而言之,我願意和我愛的人奮鬥,我願意和我不愛的人過穩當的日子。

其實我更喜歡前者,因為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幸福唾手可得。

2樓:宇宙長讀書

那天,她突然問我有沒有車和房。

我心裡一咯噔,感覺這次又要黃了,但不能騙姑娘呀,就如實說了。

因為這幾年創業折騰,也沒什麼成效,所以沒車沒房。

結果她毫不在意,輕鬆的說:

我們很快就確定了關係,她還買了一幢別墅,一輛勞斯萊斯,都寫的我的名字

我說這怎麼行,還沒結婚呢,你就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要是別人知道了,還以為我吃軟飯的,不行,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說是嗎,我咋不知道捏。

她撫摸著我的八塊腹肌,

柔聲說道:

哦,醬紫說,我就心裡踏實了。

畢竟每每在鏡中看到我的絕世容顏,我自己都沉醉不已,何況世人呢~

嗯嗯,給大家看看我的照騙哈,你們覺得我帥不帥呢~

車和房不是繼續的理由,只有人才是。

男朋友三十歲了沒房沒車沒存款,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我倆的情況差不多,自己條件還行,男友33歲啥也沒有,月收入6k,幹著乙份沒有任何發展的工作,彷彿日子一眼就望到頭了。我提出他付首付,我買車,或者我倆首付一人一半,但他身上只有一兩萬,啥也幹不了。關鍵他工作這麼多年還攢不下錢,也不同意把一部分工資放我這裡存著。包括對你好這點也是一樣,可他除了對你好一點...

相親物件相處下來沒啥感覺還要繼續嗎?

我也是,好糾結啊。家裡人覺得還行,可是相處幾個月了,沒有以前那種心動的感覺,我想他應該也沒有吧,每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對話總是你吃了嗎。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裡總習慣性對比,不知道怎麼去談這段關係,兩個人每件事的想法都是對立的,完全不同的性格,但是家離得挺近的。他內向不怎麼說話,高高瘦瘦白白淨淨的,身...

這相親還要繼續嗎?

訂婚確實太急了 你不理她,她就過來理你,平常會不會主動理你?如果只是拉線,注意了花錢沒有往來的嗎?這次你請下次她請?你單方面的花錢?禮尚往來總要懂得嘛,這麼大的人了,單方面你花錢的話要注意點了 你可以多相幾個 考編制方面,沒考上有可能跟你在一起,考上大概率不會跟你在一起自己掂量掂量 ghostc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