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輩的女性都用什麼牌子的彩妝呢?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曾經滄海難為水

我個人覺得,跟牌子無關,跟相貌、氣質有關。

簡單說,五官好看、氣質佳的人,相對來說能駕馭很多的化妝風格。相貌平平,化妝自然一點兒就好。相對醜的人,盡量修飾自己,但不要太刻意,以免給人「醜人多作怪」的印象。

2樓:mom

有個口紅牌子叫麗妃,好像是乙個跟劉曉慶演過戲的女演員辦的,十幾一支,現在已經沒了。還有乙個叫霞飛,當時潘虹代言過,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媽還用過這些牌子給我化妝。

媽媽輩用的確實是有羽西,不過當時我媽不喜歡,因為她說廣告中口紅像膩子一樣厚。

3樓:狗狗的豬頭

媽媽以前沒跟我住的時候,不用彩妝。現在也跟我一起用了,都是用我給她買的,有時候出去旅行的時候她會拍照前用一下。

媽媽輩真的很少打扮,我覺得不能讓母親這麼快就認老,所以會叫她用下畫下眉和塗口紅。

她最喜歡的口紅是迪奧999,正紅色!感覺她們就是追求看得出化妝的妝容,什麼自然色裸妝效果不存在的。

4樓:方落同學

首先宣告沒有收任何牌子的廣告費。

然後上結論。我覺得,我媽媽乃至更老的一代人,特別是小城市乃至農村資訊閉塞的勞動婦女,可能比較認電視廣告。就是當年網路電視還沒普及的時候經常出現在電視上的那些廣告牌子。

美寶蓮或者蘭蔻這些,說出名字腦海裡就有廣告詞聲音的。

我媽媽好喜歡我給她買的口紅。

雖然那個色號其實是我最開始想要的,我買了兩支美寶蓮的口紅,店家贈送一支。最後三支口紅都到貨之後我讓我媽先挑,她把我最想要的一支先挑走了。

但我媽喜歡。

於是我也很開心。

一支Mac她捨得給我買,一支露華濃我說要買給她她未必答應。所以決定送她口紅的時候就沒跟她講,從顏色到牌子直接盲買,到貨才告訴她來選顏色。

我媽是那種唇釉都不知道是什麼的人,看我用過唇釉她只會覺得奇怪。個人審美覺得固體口紅看著更大氣也更正式,所以唇釉直接pass。我挑的那兩支口紅都是她能用我也能用的顏色,所以她把我最想要的那支挑走我完全沒意見。

我有獎學金,如果我媽開口跟我要一支口紅,就算是蘿蔔丁我也給她買。但是我家的長輩可能就只會覺得貴而get不到這個牌子有多好。所以不行,拿出去炫耀別人都get不到點。(劃掉)

我大姨連Mac都沒聽過,而美寶蓮就算是姥姥輩的人也在電視上看見過廣告。我設想過年的時候家族聚餐後我媽媽拿出口紅補妝,親戚朋友偶然問起時老人會因為廣告印象覺得這是個有名氣的牌子,對於姑姑阿姨來說這個價位有名氣但是也不超過家庭消費水平,不會譴責我敗家。對於姐姐嫂子們來講,這個牌子從價位到質量也還是我們這一代人不錯的選擇,哪代人看著都不跌份。

我就是想給我媽媽乙份她喜歡而且拿出去誰都看得懂我對她好的禮物。漂亮女孩都應該有乙個人給她送口紅。我爸好像沒送過,那我就做第乙個。

5樓:方菲難盡

我媽媽在我小學的時候買毛戈平的粉底和遮瑕,雅芳的眼影。後來我大了就基本用我給她買的了,現在她的新寵是it cosmetics cc cream,唇膏pat McGrath,眼影反而不化了

6樓:

我媽一輩子沒用過正經粉底,她無斑無痘,膚質細膩,常年沾床就睡,所以也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隨便抹一點潤色的產品再塗上口紅,就能靚過一整條街了~~

她用啥潤色產品呢?以前用一種叫「牧野」的珍珠膏,據說是日本牌子(我估計是台灣牌子),質地的話,可以參考片仔癀珍珠膏~~反正在我看來就是很恐怖的一種東西,上我的臉2分鐘斑駁如狗屎,暗沉如黃泥,在體溫的作用下化作了一臉令人尷尬的油汪汪……

真的不明白我媽是怎麼幾十年如一日地每天使用這玩意的,我給她買過BB霜、素顏霜啥的都不好使,她就覺得不好用~~粉底就更不用談,她說每次用粉底之後臉上就會開始起皮什麼的,她很不喜歡~~反正她無斑無痘,沒啥東西需要遮,粉底對她來說意義不大,反而可能會掩蓋掉真正的好氣色~~

她每天早晨用清水洗完臉後就來到化妝台前,對著鏡子,鄭重其事地拿起台前的那瓶珍珠膏,小心翼翼地用小拇指的指甲蓋從罐子裡摳出公尺粒大小的一顆,上臉塗勻,充滿了神聖的儀式感~~

我每次看她化妝我就想對她說:「媽,你讓那瓶珍珠膏變得好美啊!」……

有一次她看到我帶5根口紅回家,就用一種看神經病一樣的眼神看我,對我說:「你幹嘛要買那麼多口紅?用完了再買啊~~」

天知道這只是我十分之一的口紅而已……

我說:「不同的色號搭配不同的衣服啊~」~

她依然用一種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我,搖搖頭,探口氣,走開了~~

我在後面拼命喊:「那為什麼你衣櫃裡有那麼多衣服啊?」

她不鳥我,忙著幹活掙錢去了~~

但是很多年後,我發現她是對的~~我現在幾乎只用一到兩根口紅,那就是Nars家的Audacious系列裡的Sandra,有時候用Louise~~這個系列已經停產了,為此我還痛苦了半天,花了接近259塊大洋買了一根頂蓋頂到一塌糊塗的Louise,可能是地球上最後一根,就為了至少在未來的2年之內有口紅可以用……其它的真的用不了,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只有塗這個才好看,塗別的就發現顏值降低了……

但是我媽呢?我媽這種真正的大美人,普適性可就大了去了,只要不是奇奇怪怪的顏色(紫色、綠色之類的),她都能用~但凡只要我買了不能用的口紅,拿給她她就用起來了~~

我給她用過露華濃的225,用過雅詩蘭黛的大表姐色,她塗了都好看~~反正我不能用少女色,我只能用老妖婆姨媽色,但是她就能,而且她還能用老妖婆姨媽色(雖然她不怎麼用)~~

我要不給她口紅,她就自己隨便買,買一些雜牌產品,你一旋出來就能感受到工藝和配方的老舊,一股劣質香精的味道,質地也很奇怪……這些玩意一根也要一百多,也並不便宜,但是她就能用得無敵開心,反正有顏色就行……

我說媽你別用這個了,我給你買,她就說:「用完再說~」……

7樓:大芒果7937

羽西、謝馥春的都不錯~

最近老媽剛過生日(45歲生日)說想要乙隻口紅,去商場轉了一圈,考慮到老媽不怎麼化妝,當時的第一選擇是迪奧的變色唇膏,去專櫃試了之後覺得很黏,遂棄,然後去YSL、MAC、雅詩蘭黛,羽西都試了試。最後選擇了羽西,理由有:① 裡面是有蟲草的成分,比較「養生」;② 非常滋潤,而且真的是我我試過最滋潤的,專櫃介紹說是都不用塗唇膏的,③ 定位方面,羽西的定位好像也是偏中年人,包裝是喜慶的中國紅,更得媽媽們的喜愛;④ 價效比也還不錯,我選的是棕紅的,150乙隻。

謝馥春的話我自己買過鴨蛋粉,很不錯,包裝什麼都很中國風,而且香味有點偏古代那種感覺,她們家還有桂花頭油什麼的好像也很火,題主可以多多關注。

你們都用過什麼超乎想象的平價彩妝?

YOYO 不管是化妝小白還是大佬級魔術手,首先要做的的 底妝 Fmgt水墨持久粉底液30ml 79 適合油皮 混油 是一款流動性 延展性很好的粉底液,好推開很水潤。控油效果也不錯,把控油和水潤做到了乙個很好的平衡。上臉是霧面啞光的妝效,出了油之後有點奶油肌的感jio,不怎麼暗沉。遮瑕力對輕微瑕疵皮是...

化妝小白,想學彩妝,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和彩妝學校推薦

悅風美妝學院 學化妝一定要選擇大品牌,最好是全國有連鎖機構學彩妝,要注意幾點 第一看學校技術,第二看師資,第三看有沒有後期消費 最好是要實地去考察一下悅風美妝學院口碑還不錯,在全國都有分校,看你在什麼地方,可以去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全力以赴,去熱愛 去實踐 去探索,每一步有我們陪伴,只願你早一點滿載而...

有哪些專業做彩妝,價錢又不是很貴的小眾牌子?

婉兒 剛開始都會覺得大牌啥都好,買來感覺好是好,就是不適合自己。化妝還是要循序漸進地來,你要慢慢一點點地開始進化,一次性買的話很容易出錯。新手可以從清淡 不易出錯的化妝品開始。LA girl 469 顏色搭配不易出錯,大地色偏暖,通勤日常,白色那塊遮淚溝超好用!MUA高光 很大一盤,用著不心疼,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