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濕度80用買加濕器嗎?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有個花仔

加濕器肯定是不用買了,加濕器的作用是增加空氣中的水分,目的是讓乾燥的空氣濕潤起來。如果有購買加濕器的需求,可以檢視這篇文章。

加濕器怎麼選?加濕器哪個牌子好?2023年3月加濕器選購攻略,內含機型介紹(小熊、德爾瑪、小公尺/公尺家、飛利浦)

家裡的濕度是80%,人體會感覺潮濕,因為人體感覺舒適的空氣濕度是45%-65%,低於45%會感覺乾燥,高於65%會感覺潮濕。

長期生活在潮濕空氣裡,會增加患關節炎、關節痛等疾病,所以除濕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

常見的除濕方式還是不少的,除濕袋或者除濕盒、空調除濕或者除濕機除濕,其中,除濕效果最好的肯定是除濕機,而且移動方便。

2樓:玲玲

80的濕度,如果是這麼高的濕度,當然是不需要加濕器了!

濕度不是越高越好的啊,太高的話也會衍生其他問題,這時候要考慮的是除濕,而不是加濕了!因為適宜的濕度在40%到60%,保持這個濕度就可以了!

『加濕器推薦』加濕器什麼牌子好,高價效比加濕器推薦!

3樓:策馬奔騰勇往直前

濕度達到80%要買淨水器的,人體事宜濕度是在60%左右,達到80%的時候,是細菌滋生,繁殖很快。

人體各種疾病滋生就很嚴重,威脅家人健康。而且家庭健康。建議大家在65%以上的時候要開始開啟除濕機,或者購買除濕機,濕度過高過低都不好,作為一款健康家電,選購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例如:

100平方的客廳,購買10L或者20L除濕機,一定是不夠用的,同時在梅雨季節,保證內迴圈的同時要保證外迴圈,還要有一定殺菌能力的除濕機,保證除濕高效滅菌能力。

選購除濕機一定要看以下幾點:

第一除濕機的品牌。

比較知名的品牌:美的,安詩曼,朗力信,安力信,海爾等品牌除濕機。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品牌。在質量售後等方面有一定的必要性。

第二除濕機的噪音。

除濕機噪音很重要,噪音過大嚴重影響家人健康,所以除濕機不要噪音過大。

第三除濕機的除濕量是否適合家庭面積。

除濕機同時要適合家庭面積需要,過大或者過小都不好,過大噪音大,同時耗能高。過低達不到除濕效果。

4樓:雨馨

濕度80%,肯定不用買加濕器啦,不過濕度太高也是會影響周圍環境及身體健康的!

太高的濕度,環境容易滋生細菌,如果人在高濕度的環境會容易患上各種呼吸道,關節炎等疾病!所以要保持最佳的濕度在40-60%之間!

加濕器的選購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你家裡用的加濕器真的安全嗎?

linB 加濕器的安全問題,不是在用電安全上,主要在使用上,尤其是水的使用上,因為加濕器一般是通過水蒸發,散發到空氣中,所以水質對人的影響比較大,如果水被汙染,這時候散發出來的空氣確實會對人有影響,所以加濕器的水必須勤換。另外也不用給加濕器加調料,加什麼檸檬,加醋,加亂七八糟的,可能聞起來確實蠻好聞...

加濕器真的能提高整個房間的濕度嗎?

曾熠軻 加濕效果好不好,除了跟加濕量有一定關係,最最 重要的是 噴霧的距離 噴霧距離越遠,加濕速度就越快,所需要的加濕量就越低。就像空調出風口如果安裝太低,冷氣或暖氣送不遠,會嚴重影響空調效果一樣。加濕一整晚,或需要加濕一小時,房間濕度才達到50 的話,太慢了,因為加濕器旁邊的濕度早就嚴重超標了。能...

空氣加濕器真的管用嗎,能起到增加空氣濕度的作用?

那團飯 當然可以的。人類科技都發展到這個程度了,怎麼還會有這樣的懷疑?空調可以降低空氣溫度,暖氣可以增加空氣溫度沒錯吧。所以控制濕度也是可以實現的,甚至比控制溫度還簡單。其原理無非就是加快液態水的蒸發。目前市面上超聲波加濕器應用最廣泛,因為加濕效率高且比較便宜,不過對水質有要求。其次是冷蒸發加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