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不會有結果的暗戀還要繼續嗎?要表白還是默默喜歡或者放棄呢?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明天

根據你說的你覺得沒有結果,那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你還想和那個人繼續做好朋友的話,那就不要表白。如果你覺得默默在他身邊又不能說很累的話,你可以慢慢接受這個結果,放棄吧,也是放過自己。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懦弱,就算放棄也應該有乙個儀式,你就去告訴他,但這種情況基本上沒啥希望,只能說是自己的一種心理安慰吧,也算是給這段經歷乙個結局了,雖然結局可能是你倆成為陌生人。但其實不管你怎麼選擇,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如果你篤定沒有結果的話,不要繼續拖下去,因為越拖就會陷得越深,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卻依然沒有回應的話,我覺得沒有答案就是他給你的答案了。看你能接受哪種狀態了。

2樓:漣漪

表白失敗就意味著以後不再跟她有交集,她真的是我非常重要的存在呢,我不想失去她,或許以朋友的身份待在她身邊是我們最好的樣子

3樓:十一

首先,你要清楚你知道的不會有結果是你覺得不會有結果還是真的她不喜歡你。其次無論結果如何我覺得你至少要說出來,沒有哪個人會討厭被愛,喜歡乙個人沒有錯。最後我想說如果表白後真的已經確定不會有結果。

那就果斷放棄,不要再繼續糾纏下去,備胎的滋味並不好受,每天夜裡想乙個人想到睡不著,反反覆覆看著手機生怕錯過一條有關她的資訊也不好受,每次被傷到心喝到爛醉如泥更不好受。即使她被感動和你在一起了這份感動如果不能轉換成喜歡甚至是愛的話,遲早感動也會消磨殆盡。歲月靜好,相愛的兩顆靈魂終會在命運的牽引下走到一起,你會遇見那個你想要陪著的並且她也想要陪你一起走過詩和遠方的那個她,愛情最好的模樣就是你愛著她,她也愛著你,遍覽九分雪,一分共白頭。

4樓:「已登出」

說說我的情況吧,從大二開始現在一年了,他應該知道我喜歡他(因為和他從未交流過的我臭不要臉的加了他的QQ,每次上課都故意坐在他附近),可是這麼久下來我還是看不懂他的想法。為什麼不表白呢?可能是自己心裡的自卑吧。

他是個很優秀的人,家境也很好,而我,只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了。這段時間我也在想或許我害怕的不是我們之間的差距吧,而是他到底是怎麼看我的。現在,我在練習著慢慢放棄,如果做不到的話,那就繼續這樣默默喜歡下去吧。

更重要的是,我想著如果他也喜歡我的話,是不會讓我這麼一直等下去的。所以,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心意吧,無論怎樣選擇,自己要開心才行呀!

5樓:ll不要酒

喜不喜歡是他的事,愛不愛是你的事,我想既然喜歡不管有沒有結果只要你的心還沒變,那為什麼不繼續喜歡他呢。我喜歡過乙個女生,就是很簡單的喜歡,看見她第一眼時還是初一的時候,那時還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可就是很想看著她,只是看著她就很開心了,後來鼓起勇氣跟她表白。她拒絕而且很委婉,可我還是喜歡她,用我自己的方式默默的關心她,然後我約她出來看電影有一次跟她表白,這次也與上次一樣。

只是這一次總是比上一次有些進步至少不會因為緊張而語無倫次。不過有時候想想確實挺不值當,可想起她就會莫名的開心然後又莫名的憂愁。我從來不覺得她不喜歡我是一件讓人難過事,只是想到以後她會有自己喜歡的人才是挺過的,又想到我也會喜歡別的人就更加傷心了

6樓:普意

你能接受哪種結果呢,想試試,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再也回不到從前的那個樣子,能接受就去表白,不能接受,就默默喜歡吧。做決定的永遠是你自己,我們也是幫你分析,你只要以後不後悔就行了。

7樓:里拉

大部分傻子都會選擇繼續,喜歡不是非要在一起,因為真的在一起也不見得那麼歡喜。單戀者都是為尋找乙份感情的寄託,喜歡你是我乙個人的事,與你無關,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更不會貿然打攪你。最好的結果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其次就是遇見了更值得愛的人,讓你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膽小,你敢於表達愛意,也活得你想要的回報。

8樓:回頭我在

就算我知道最後沒有結果,可我還是想喜歡他,控制不住不喜歡他,喜歡他又不一定要求得到相同的回報。我看你很好我就開心,放棄的話我可能會遺憾

9樓:不一樣的九

我的建議是

暫時不要有動作。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吧

你也知道是沒有結果的

何必非要嘗試不可能的事呢

我建議你把這份情感埋在心裡多年之後你會想起來會有遺憾但也只是遺憾。不要讓這份感情變成難堪或者不堪回首的回憶

為可能性奮鬥。然後未來有機會也可以再說出口

10樓:小柿子

首先,我不知道你判斷不會有結果的依據是什麼。有些時候,我們不準確的判斷可能會影響我們的選擇哦。

我感覺有些時候,暗戀的那一段感覺恰恰是最美好的,可能因為沒有真實地經歷,所以可以把它想象成任何你希望的樣子。

最後,不管怎樣,都祝你能幸福呀(^o^)o

11樓:仗劍走天涯

你戀愛的目的非是為了生活在一起終生的相親相愛,,其實我對這的看法應該是這樣的我覺得你如果真愛她喜歡她一定要向她表白不要單純的暗戀暗戀是錯失良機的,所以說我的觀點是這樣的如果你不愛她不喜歡她不像她表白我都建議你果斷的離開他,乾脆直白的問他一下他愛不愛你

12樓:愚年

其實會有些好奇…為什麼你確認這是不可能有結果的戀情?如果是真正喜歡的人…就算不會有結果,表白也不會影響感情的。因為如果ta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感情,表達出來也許你們的關係反而會更自然些。

當然,還是要看在情境中的雙方的態度。如果不能夠灑脫或者有其他的情況,就讓這段感情隨歲月的風慢慢散掉吧。

暗戀明知沒有結果,還要繼續嗎?

空有 姑娘,你喜歡他什麼?既然暗戀,都表白過了,也沒什麼遺憾了,那還有什麼繼續不繼續的嗎?看看這描述 暗戀明知沒有結果,還要繼續嗎?昨天,看了乙個占卜的,和他在一起的機率較小,放棄嗎?你還不明白自己的心嗎? 弗拉基公尺爾 這個問題!沒有意義的。我說不要繼續,你放的下嗎?我說繼續,你能堅持下去嗎?現實...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活久見 個人覺得,這是借錢消費,說白了就是自己的賺錢能力達不到自己的支出水平,一兩個月不工作你還能承受得起這些支出,要是一年呢?人一旦脫離職場久了會變得煩躁或者有暴力傾向,我曾經作為面試官,我一般都不會招乙個半年不工作的人 指的是無所事事,沒有正當的職業 如果題主不想跟他一起走下去,盡早離開吧,如果...

明明知道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還要繼續嗎?

念念不忘 搭錯車和錯過車哪個更遺憾。我還是認為錯過車,明知道沒有結果,我也願意繼續,去年我也那樣,一開始就看到了頭,卻傻傻堅持,雖然最後渾身是傷,但還是覺得值得,遺憾卻值得。 無為 即使止損,早日脫身,既然明白沒結果就早日分開,不如把彼此之間美好的記憶留在回憶裡,拖的時間久了最後還沒在一起,感情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