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這樣到底算是什麼意思?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11-04 17:36:07

1樓:我的快樂飛走了

你還別說。我遇到過。

30+的年齡。牽手也讓牽。

想進行下一步,卻遲遲不行。

我問她,到底怎麼樣才能結婚?或者到底談多久?

告訴我,一年兩年?

說心不動了。沒法感動她。等等。

後邊吧,我說,去見面吧。她直接說不見。

然後又說我不懂她。

30+,相處一段時間,覺得差不多就應該繼續往下走啊。

該失望的事情從來沒有辜負我。最後還是分了。

我的建議是,還是自己決定。

或者問一下,得談多久?

30多了,你能等嗎?

自己問問自己。35後就是高領產婦。

或者,你能接受她跟你談多久。

這個問題想明白了。就痛快的。

她如果要求談的時間太久,你自己能不能等。不能等,那就結束。

能等。那就在談。

沒那麼糾結。

現在這社會,或者相親市場,本來就是差不多的買賣。不合適,下乙個。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時間越久,可能放不下的就會越多。

關鍵還是看,你能不能等。

或者,女方受過傷。不太能接受別人。或者很注重細節。太注重細節的人,注定感受不到別人的愛。一切隨緣,隨緣不變。

2樓:泗水

備胎的問題總是如此,是什麼意思啊?這類的,牽手直接問都失敗了還不能勇敢點告訴自己,現在自己就是個備胎麼 。不要刻意關注理由,因為理由中包含著各種善意的謊言。

第二個問題還要繼續麼?這個得問自己,備胎也是有機會轉正的,你願意等機會就繼續等,不願意等的話就趕緊接觸下乙個。個人比較建議就這麼備著,以後吃玩什麼的少花錢,抽點時間找下乙個。

哪個先開花找哪個。總結就是都把彼此當備胎

相親物件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

愛的鋼琴曲 關係還沒到位,你還沒資格做她男朋友就貿然去單位接送,被她同事知道會帶來許多負面影響 1.八卦 2.為尋找其他優質男而增添麻煩。3.如果男朋友不是你,同事非議會傳入她男朋友耳朵裡製造矛盾。4.被親戚朋友知道後很麻煩。總之,姑娘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有兩種可能 她還有其他的男友人選 你的所...

相親男這樣是什麼意思

京京Emily 從一些線索來看,男生對你現在是忽冷忽熱那麼其實就是沒那麼喜歡你,還沒有認定你。有時候的對你熱情可能是無聊或者是想到了你可愛的地方想跟你聊天。相親和感情這個事情有時候沒辦法明說,對方的行為和態度就已經給了你答案,女生更不需要去要個什麼說法,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相親物件這是什麼意思啊?

陽光不鏽 我認為男生應該沒有問題,也許他在乙個工作的坎上,需要多點時間,男女戀愛也需要乙個過程的,不能要求一見面有好感就每天要膩歪在一起,生活不只有愛情,還需要麵包。 Reborn 進展神速,閃婚的節奏啊。或許這就是相親吧,想著瞬間走進對方的生活和內心,彼此在付出精力去經營感情,然後就確定以後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