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30 13:39:32

1樓:愛的鋼琴曲

關係還沒到位,你還沒資格做她男朋友就貿然去單位接送,被她同事知道會帶來許多負面影響:

1.八卦

2.為尋找其他優質男而增添麻煩。

3.如果男朋友不是你,同事非議會傳入她男朋友耳朵裡製造矛盾。

4.被親戚朋友知道後很麻煩。

總之,姑娘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有兩種可能:

她還有其他的男友人選

你的所有情況不滿足成為她男朋友的條件

你只是乙個備胎,在一群備胎當中的乙個罷了。

2樓:懶的想

還有一些小哥哥不停的來和我槓。

說什麼女生只是害羞慢熱。不是對我沒意思。

好吧,我只能說你開心就好啊。

我們學校的校草,他女朋友超級漂亮的,平時挺好高冷,拒絕了很多追求者,看到校草後,送了一年的早飯。風雨無阻,成功轉正。

哈哈,對你高冷,慢熱,真的是因為不夠有興趣啊。

和各位小哥哥小姐姐們說乙個原則。

當你開始猶豫懷疑對方對你有沒有興趣的時候。

那就是沒有。

沒有。沒有。

真正喜歡你的人,上桿子套牢你還來不及。

怎麼會冷淡你。

當然,看個人的選擇,如果對方真的特別優秀特別好,你願意給對方當備胎和舔狗積極爭取下也不是不可以的。

爭取下,也有那種被感動和你在一起的。

也有那種看久了喜歡上的。

只是有個前提。

1:你想不想要這種型別的感情。

2:會不會因為沒成功而對對方心生怨念。

3:介不介意做感情中那個付出多的人。配合對方多一點的人。

如果答案是:是。那麼選擇了就別後悔。可能成功也可能不成功。別後悔也別埋怨對方。

如果答案是:否。

趕緊放棄。你值得更好的。

3樓:泱泱

其實你要把握乙個度,你現在還不是她男朋友,所以不要去做男朋友該做的事情。比如接她這個事情,你可以偶爾說:剛好路過這裡唉,一起走啊……你天天去就給人家壓力了,內心OS:

他天天來接,要是以後不成,搞得我欠他一樣……所以大概率是會被拒絕的……

不是說你越熱情越好,因為我們中中國人都會覺得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所以你太積極會給對方壓力的同時,對方如果不能馬上給你一定的回應,只能把你往遠了推……冷靜一點,多找一些機會。

4樓:小魚

不要瞎猜,尤其不要往負面方向瞎猜。對方意思不明確的時候,要往好的方向猜。這樣你的運氣就會好。

每個女孩性格不一樣,有人喜歡天天粘一起,有的不喜歡。姑娘的話給我感覺她害羞,可能沒談戀愛經驗,比較知趣,不喜歡太麻煩別人而已。你就跟著她的節奏,不要心急。

女孩肯跟你出來玩,說明不討厭你,想繼續發展,但是不想那麼快以男女朋友相處。你這天天接,感覺像是熱戀中的人,姑娘自然有些不適應。男孩子要自信Sunny,

相親物件這樣到底算是什麼意思?還要繼續嗎?

我的快樂飛走了 你還別說。我遇到過。30 的年齡。牽手也讓牽。想進行下一步,卻遲遲不行。我問她,到底怎麼樣才能結婚?或者到底談多久?告訴我,一年兩年?說心不動了。沒法感動她。等等。後邊吧,我說,去見面吧。她直接說不見。然後又說我不懂她。30 相處一段時間,覺得差不多就應該繼續往下走啊。該失望的事情從...

物件這樣問怎麼回答?

這個你物件有點猥瑣,這樣的話在床上都不是一般人能說出口的,看你自己膈應不膈應,如果感情不深可以分,繼續下去那你的沉沒成本更大 1.希望你能夠冷靜下來,你們足夠的愛得深是可以原諒的。2.男的這行為是屬於膨脹期是半開玩笑式然而遇上鋼板的你所以會有道歉挽回行為。3.當冷靜下來,你們所經歷的一切會被這三個字...

相親男這樣是什麼意思

京京Emily 從一些線索來看,男生對你現在是忽冷忽熱那麼其實就是沒那麼喜歡你,還沒有認定你。有時候的對你熱情可能是無聊或者是想到了你可愛的地方想跟你聊天。相親和感情這個事情有時候沒辦法明說,對方的行為和態度就已經給了你答案,女生更不需要去要個什麼說法,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