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品牌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了,還要不斷的打廣告。比如阿迪 Nike,肯德基等。?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小編的鞭

打廣告不是為了讓客戶立即成交,而是讓客戶能牢牢的記住他,待有需求的時候腦袋第一反映出現這個品牌影響,這是在為後面的銷售做鋪墊

2樓:周旭

有幾個方面原因:一、獲取新的消費群體,新的消費群體在不斷出現,比如兒童不關注運動品牌,到了青少年時期喜歡運動了,就開始關注運動品牌了,這時候就需要廣告來獲取這部分全新消費群體的注意和選擇。

二、防禦競爭,並不是成為行業領導品牌後就高枕無憂了,永遠會有競爭對手從各個角度攻擊你,比如安德瑪就從高階進攻耐克,蒸功夫以中式快餐攻擊肯德基的西式快餐,而廣告是領導品牌最基本的防禦手段。

三、保持品牌活力,領導品牌需要不斷更新自己來保持品牌的活力,否則消費者會逐步感覺不到這個品牌的存在,所以大品牌往往沒事就換個新裝、請個流行巨星、出新一代產品等等,而這些資訊都需要靠廣告傳遞出去。

3樓:

其實很簡單!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知道,後浪不一定知道,前浪慢慢走向死亡,後浪後面還有後浪,所以他們要不斷的打廣告,讓後浪知道他們!

4樓:王晨

一是為了持續宣傳自己的企業價值主張,二是為了繼續保持自己在消費者心中的選項地位。如果不做廣告,很有可能被迅速遺忘,這就不可能撐起大品牌的門店和庫存壓力。因為競品廣告會讓消費者心中的選項進行變更。

你很有可能記不住乙個品牌,但很有可能記住一句廣告語或者乙個代言明星。

IZONE都已經確認造假了,為什麼還要繼續活動呢?

return pd48看了四五遍,總結就是不存在坐票,這就是乙個綜藝,它怎麼拍百分百可以控制投票,也就是說你選的是他想讓你選的。所以看透了這些,你就知道再提坐票咖又多愚蠢了。這就是個真人電影而已,不是考試。還有,不是因為造假了izone才出事,是因為cj太強,有人想整它。你看看碗的成績你就知道了。 ...

頻譜資源為什麼那麼寶貴?每個頻段都已經分配用於什麼了?

楊幫幫 1 頻段是很多,但是頻譜是一種電磁波,根據它的自然特性每一段都有合適的用途。比如在700M上建乙個基站,要達到同樣的通訊質量和同樣大的翻蓋範圍,在2.4G上就至少要三四個站,越往高挪,損耗越大。現在城市裡面已經到處是基站了。2 理論上電磁波頻率多高的都有,但是用現有技術能用的不多。人類活動最...

都已經2023年了,AMD的APU為什麼沒有大放光芒?

ggffss APU的設計適合放手機或者平板上。但是PC上來說顯然,模組化設計使得可插拔的PCIE實體顯示卡更為靈活。其次,就是利潤,這個就不說了有答案已經提過了。 布客飛龍 你還想咋大放光芒?移動端的 r7 4800H 簡直是一代神U,都把 i7 9700K 打爆了好嘛?我現在用的本子就是 r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