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國足最應該做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04:04

1樓:谷小璐

1.青訓少年強則國強

2.歸化國外優秀球員

3.u23球員應鼓勵留洋如西甲意甲德甲

4.即使完成國家隊的更新換代順利完成在世預賽前的青黃交接

2樓:繁天A

一.狠抓青訓,U21/23一定要培養好,這才是真正的未來。

二.現在的球員對一場球的態度問題嚴重,需要正視。

三.要加大基本功的訓練,避免場上最基礎失誤的出現。

四.需要乙個能帶球員們打多種體系的教練團隊。

五.求老隊員多給新球員機會,不要總佔著坑

3樓:必勝堡

亞洲盃結束後,總結反思這種過場的事就不說了。立即聘請一位有過中超執教經驗的外教作為國家隊主教練,備戰世界盃預選賽。推薦人選,卡納瓦羅,佩雷斯這兩位。

4樓:陌名

修足球場。我可以領著村里孩子們踢球,讓他們感受到足球的樂趣,也許一百年出不了乙個職業球員,但踢球的看球的懂球的多了,總會點燃新希望。

ps:之前送過小學一年級的小表弟乙隻四號足球,在門前馬路上教他傳球,不一會兒就聚起了附近十多個小男孩兒,我領他們搶圈,乙個下午玩的不亦樂乎。

只要能得到樂趣,小孩子耍起來很捨得投入精力,玩旱冰鞋摔斷了胳膊,好的也快忘的也快,技術飛漲。

後來不行了,旱冰玩膩了,足球沒地方踢,上次見他,手機吃雞玩兒的飛起。聽聊天語音,隊友還是個妹子……

5樓:達摩克里斯之劍

做好基本功,做好基本功,做好基本功!

看了與泰國的比賽,感覺簡直不能看,無人盯防下,停球4-5公尺,無人干擾下,自己踢球出界!

6樓:

休養,教練組及隊員看伊朗比賽錄影,制定多個應對方案,確定自己的打法及變化…

西亞球隊,一直很強硬,尤其是伊朗,國足進四強可能性很小…差距不好彌補…

7樓:蒸汽機械人布里茨

瀉藥。現在的國足應該好好養傷,養精蓄銳,迎接下一場輸了無所謂贏了一起吹的比賽。他們的年紀和潛力都擺在這了,這幾天也提公升不了什麼,盡量踢好最後一場吧,雖然我還是懷著小小的希望他們能贏。

23考研黨現在應該做什麼準備?

大連新文道考研教育 題主你好,現在你為考研而迷茫的心情我非常可以理解,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同學們都加入了考研大軍中,考取研究生並不僅僅是為自己的學歷添磚加瓦,同時也能夠向實現自己的精彩人生又邁出了堅實一步。所以,題主為考研而迷茫的心態,已經在上進的路上領先同齡人很多啦!那麼題主現在是大二年...

睡前應該做什麼?

徐美清 用15分鐘左右用於回顧 總結 覆盤 計畫今天做的事情可細化到具體小事,比如同事給你的眼神,給你說話的語氣可負責的專案,進度怎麼樣,團隊配合,有哪些可改進的點記住千萬別思考將來美好的事情,否則你容易興奮不易睡著。 周珍珍 1,睡前洗頭髮要完全吹乾,半乾狀態容易引起頭疼2,做好卸妝,只擦了防曬和...

盲目的時候大學生最應該做什麼

Jane 少林老衲線上徵婚 盲目的時候,就應該停下腳步,去放鬆一下自己,正視一下當前你所面對的問題,遠離混亂的生活,早睡早起,讓生活變得充實,堅持養成乙個好習慣。學會熱愛運動和學習,大學最忌諱墮落和慵懶,大學讓自己過的充實最重要,不要整天碌碌無為,不要總是呆在宿舍,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讓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