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近視高散光應該做什麼手術最安全效果最好(不考慮資金問題)?

時間 2022-01-18 23:36:08

1樓:武漢大學附屬愛爾眼科醫院

高度近視的患者更適合做icl晶體植入手術呢具體以術前檢查結果為準

2樓:茗視光眼科郭助理

基礎條件看沒問題,可以考慮手術,不過具體的需要看更綜合的檢查資料,比如角膜厚度,曲率等資料來綜合確定的,這個度數雷射手術做的也是比較多的

3樓:金眼科李助理

icl比較適合高度近視,角膜薄的!

4樓:武漢邦亮

1、就目前檢查的狀況看,你只適合戴框架眼鏡,雖然說得比較直接,確實條件滿足才能把風險降低到最小。

2、積極配合好醫生的叮囑(做訓練),矯正到位。近視少有弱視產生,但不排除一些高度散光導致視網膜始終沒有清晰的成像。

3、除了訓練,可以補充一下視網膜的營養,要跟著複查,一般3―6個月可複查。

5樓:視光師金鑫

度數過高

雖然也是可以驗配

但是國家要求球鏡不超過600,柱鏡不超過150度大部分品牌都是遵循這個原則的

6樓:宜賓阿亮

600度以上的近視不適合戴角膜塑形鏡。

7樓:王金浩視光工作室

角膜塑形鏡建議的近視度數範圍在600度以內,您900多度的話我不建議佩戴,塑形效果不佳。

您說的雷射手術需要術前檢查完之後,角膜厚度,淚膜情況等最終決定能否手術,如果角膜厚度後,眼表眼底情況可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雷射

8樓:123

角膜鏡不知道手術需要檢查才能判斷能不能做

高散光 高度近視適合配什麼鏡片?

天津萬里路視光培訓學校 樹脂鏡片最高的折射率是1.74,折射率越高鏡片越薄。不同廠家相同折射率的鏡片材質基本相同,但每個廠家對於鏡片的膜層處理不同,膜層越好鏡片成像的品質就越好。高度數帶大散光適合高折射率非球面的鏡片。非球面的鏡片可以通過鏡片設計減薄鏡片,也可以提高視覺品質。高度散光鏡片要通過車房定...

請問體重輕體脂高 應該做什麼運動

知了 題主的體重指數BMI才18.8 18.5 接近消瘦,體脂率fat 也在正常範圍 30 現在這樣的體脂率就正好有女性特有的體態美。不過,不知你怎麼測體脂的,如按公式 女性fat 18.8 1.2 年齡 0.23 5.4你可自己計算一下。至於體重,確實還要增加一些,應加強均衡營養,如果不需要練出特...

現在的國足最應該做什麼?

谷小璐 1.青訓少年強則國強 2.歸化國外優秀球員 3.u23球員應鼓勵留洋如西甲意甲德甲 4.即使完成國家隊的更新換代順利完成在世預賽前的青黃交接 繁天A 一.狠抓青訓,U21 23一定要培養好,這才是真正的未來。二.現在的球員對一場球的態度問題嚴重,需要正視。三.要加大基本功的訓練,避免場上最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