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應用怎麼開發的?

時間 2022-01-09 19:15:02

1樓:眼鏡蛇

報班去,找乙個好點的培訓機構,多逛些論壇了這種開發者比較集中的地方,多學習交流,給你推薦乙個平台:http://www.

ineice.com

分割線推薦你幾本安卓入門的書籍,希望有用

《深入淺出Google Android》

這本書講解的非常初級和羅嗦,說實話還比較適合入門時看一下,因為對每部分都講解了很多很多。

《Google Android開發入門與實戰》

這本書有些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礎講解,第二部分是幾個商業應用的講解

我感覺第一部分講解的比較簡單概要,尤其是在講解View等控制項時,幾乎就是簡單的羅列出來,沒有多少講解。但是還有一些章節講解的比較通俗易懂,且不羅嗦。後面的幾個商業應用的例子講解的也比較好,從介面構思到資料儲存的構建,再到編碼,很透徹。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本書。

《Google Android SDK開發範例大全》

這本書通篇都是大量的SDK開發例子,非常適合做一本工具書使用,需要的地方去檢視一下,很方便。

既然鴻蒙相容安卓應用,那麼應用開發廠商專門再開發乙個鴻蒙版應用的動力在哪?

劉祺 這正是普通開發者不去專門開發鴻蒙版本的原因。其實在桌面領域有類似的狀況已經很多年了。比如 Mac OS和Linux桌面,對廠商來說給予技術支援的成本幾乎與支援Windows的成本處於同一水平,但由此帶來的收益將非常低,所以大部分廠商並不願意做這樣的買賣。這兩個平台正是陷入了這樣的閉環,因為市場...

高中生能完整開發安卓應用,找工作很難嗎?

一度軟體教育學校 這還遠遠不夠呢,還需要進行其他方面的學習,這樣你才可以找到好工作。在科技快速發展的今天,很多行業的技術人才都成了企業競相追捧的香餑餑。有資料顯示 未來高階IT技術人才將成為企業和就業市場的最迫切的需求。同時,擁有專業技術的IT人才薪資待遇比普通白領要高出許多。在社會發展與產業變革中...

是否存在最好的安卓應用市場?

孫博瑞 唉,在知乎提三星似乎並不是政治正確的事兒。但是三星應用商店真的很良心。國行的沒有google生態的就跟著三星生態混吧,別機子一拿到手就急著root卸軟體裝衛士搞 優化 然後開始手機卡慢發熱嚷嚷著三星sb 古樺 題主提到的1 2 3其實都不麻煩,第4真的是很難,連google play都沒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