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克服社交恐懼症。?

時間 2021-06-23 17:05:20

1樓:

學會陳述事實,開啟心裡的那層窗戶紙,不敢捅破,就揭開它,至於怎麼揭:我的經歷告訴我,先不要揭,先找到自己再說,自己想到什麼,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可以不用告訴別人,先告訴自己,在心裡這種對話越清晰越好,還要多讀書,學會放慢自己,給自己時間,更不要想著什麼完美,那是人生至苦,也沒有太多不甘,也沒有那麼多「為什麼」。每個人感受世界的方式方都不相同,不存在好壞和級別,社交恐懼要解決,還是先跟自己好好地安靜地談一次

2樓:無話可說

感覺我們現在很多人都在學著怎麼去和別人溝通交流,而且是怎麼樣去主動交流,可是越到後來就又想慢慢逃離這種情況。如果實在害怕,那就努力建設自己,充實自己,讓自己自信起來,就不會那麼害怕了吧。

3樓:樓下小黑

最好的辦法,找到自信。我認為你不是不能跟別人說太多,而是因為不敢。在某方面讓自己自信起來!

我就是這樣,我發現我如果穿好看的衣服我會很有自信,就能與大家融到一起,那我就這麼做!其實社交恐懼症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缺乏自信,自信起來!

你有無社交恐懼症,或如何才能克服社交恐懼症?

天生Heye 最嚴重的時候看到家裡人都害怕出汗,更別說出門走紅綠燈,嚇得腿軟,社恐很多年了,現在已經敢正常出門和別人交流了,我拯救社恐的辦法是生活磨出來的,已經不允許再社恐了 小雪子 個人沒社恐,可以去諮詢一下心裡醫生,我本人覺得剛開始的時候人都不認識,就比較陌生,可能就是社交不通慢慢的大膽發起第一...

怎麼克服社交恐懼症啊?

INFP 作為乙個剛剛從社交恐懼中解脫出來,重新恢復往日的自信的人,我只能說,社交恐懼症患者把社交這件事看的太重了,太把它當回事了。從前,出門,聚餐,和不熟悉的人說話等等相關的社交場所所引發的焦慮,佔據了我生活中的大部分意志力。但是現在,社交這件事,彷彿從我的生活中淡去了。因為社交的過程就像空氣一樣...

怎麼可以克服社交恐懼症?

除了和人聊天和交流,還有很多其他事,也蠻重要的。我有個建議,我就是這樣做的,記錄孤單,無論什麼形式,不是用來打發時間或是逃避,就是為了第二天回看的時候發現自己文字或者其它媒介載體所呈現出來的恍若隔世 LIULIB 本人並沒有所謂的社交恐懼症,對於這個問題可能給不出很好的答案。不過我覺得既然這是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