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己 懶惰拖延沒有時間觀念?

時間 2021-06-23 17:08:20

1樓:周文歌

想想自己窮不窮,買不買得起房子?娶不娶得起老婆?生不生的起孩子?養不養的起父母?

如果你沒錢,你有啥資格懶惰?你憑啥懶惰?你懶惰的時候你父母正在幹啥?

放心,只要你動起來了,拖延症就不治而愈了!!!

2樓:多元短課

首先是要把手機鎖到一邊去,因為好多懶惰拖延問題都是和手機脫不開關係的。一開始,可能會很難受,但請務必堅持下去。

不要給自己制定太大的目標,給自己自己制定乙個稍微努力能夠達到的目標。幹工作也好,學習也好,不要怕慢,不要貪多,一點一點的幹就行了。

3樓:陽光和月亮

懶惰吧我用過的方法是:逼著自己做,讓自己忙起來,習慣完成事務,找到做事的感覺;拖延呢這個我不太知道,我是個快節奏的人,基本都不會拖;沒有時間觀念可以買個手錶,做好時間安排,量大的工作,計畫短的時間,讓自己有緊迫感

4樓:婧雯

我覺得要看事情對你有沒有吸引力,如果原動力不足就會懶惰。找到原動力,並列好計畫,一件一件的完成。

建議你看一下張萌老師的《人生效率手冊》,對我很受益。

成長這件事就像努力學習,是持續不斷的。如果斷了,續上很難。

制定了計畫就馬上執行

5樓:Carol

思想上的轉變是第一步

你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再為之作目標

通過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來逐步實現

對自己設定獎勵機制

達到目標後獎勵自己想要的東西以此給予自己動力最最最重要的是你要為之行動

口嗨和憑空想象永遠沒辦法讓你進步

你和比你厲害的人的區別是什麼你要搞明白

凡事都要堅持好的習慣能助你一臂之力

諸如此類其實你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沒有邁出第一步而已

你知道的加油!

6樓:Felicia

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又應該怎麼做呢?

在哲學學上的三個觀點之一是應該要發現認識自己,重新認識自己。

然後就是自律堅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可能在讀書的時候老師每天都會布置不同的任務讓你完成,而現在你可以把自己當成老師布置任務給自己,這樣每一天你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再乙個就是應該學會學習,學習能夠改變乙個人的世界觀和格局觀,不讀書學習的人就像井底之蛙一樣,改變自己的就是去讀各種書籍。

沒有時間怎麼辦?

士多啤梨氣泡水 先找出到底是是什麼原因。你可以先讓自己停一下,先不要做計畫,回想一下前面的時間,你是每天做很多事情,還是一件事情要做很久,或者是堆積太多事情等等。然後再制定目標,每天合理的規劃,不要太著急,但不能因為懶惰而拖延戰術。這是我的建議,當然,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逸逸愫 這個.我只能說時間是...

每天沒有時間看書怎麼辦?

YoYo美妝 1.從現在開始,給自己指定具體的每天讀多少書的目標,務必量化這個目標。如一周一定讀本書,寫篇讀後感。那麼就要求自己在晚上12點前要看夠40頁,做不到明天不能吃飯 是真的不吃,對自己狠一些 這樣一般200多頁的書一周內讀完是沒問題的。2.遇到家人生病或其他特殊情況很難完成目標怎麼辦?那就...

曾經長期懶惰頹廢的人是怎麼改變自己的?

鹽選成長計畫 改變自己需要的不是勇氣,也不是下定決心,而是經歷,以及經歷後的反思和行動。我自己就是乙個改變了許多的例子,從中學時代的自卑狹隘 汲汲名利到大學時的心如死灰 感傷頹廢,再到工作後的積極進取 自律克制,直到如今的沉穩隱忍 謀定後動。這些年我的性格 為人處世 思維方法 都發生了幾乎翻天覆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