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有時間陪小喵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7:56:39

1樓:愛吃魚的大臉貓

其實剛養小貓時我也有過很多顧慮,樓主所說的問題也是其中之一,北漂租房+新手。養了之後才發現他在確實會我下班時會喵喵叫,蹭你之類的,你以為這是喜歡你,想太多,只是到飯點了該放飯了,人家吃完就看心情要不要搭理搭理你,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偶爾早點下班回家,人家正佔著你的床睡著美著呢,抬頭看你的神情彷彿是怪你打擾了人家的清夢,週末甚至睡的比你早,起的比你還晚(餓醒的情況除外),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不知道對樓主有沒有幫助,沒錯我養的是只加菲

2樓:阿茶茶

恩,其實它不怎麼需要你的陪伴

或者說,你需要它,大於它需要你,哈哈哈哈

那就下班回家跟它玩鴨,說不定人家根本不搭理你呢,哈哈哈哈

3樓:漲停板的鏟屎官

祭出我的喵嗚快樂凳。

小喵嗚超愛頭花

我倒是覺得貓崽不太會讓自己無聊

畢竟是可以玩自己尾巴玩到趴下的動物。

但是最好準備一些玩具讓它放過你的資料線插排之類的。

說回來,貓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它能分清楚短暫離開和拋棄它的區別。不要擔心啦~

4樓:霸王脫髮

貓其實是需要人陪的,但是如果真的現實條件不允許,正常出門上班即可。

我家貓當我在家的時候並不粘我,但是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他就會在門口miamiamimia嗲叫。

他其實是害怕孤獨的,但是不願表現出來。

當出門的時候其實我倆都很捨不得對方,但是真的沒辦法。

我就會說「我要去上班了,不然你就沒飯吃啦~」

這樣假裝他能聽懂就行2333

出門前一定要在家裡準備好足夠的水和糧,保證小毛孩兒在家裡不會餓到。

5樓:有掌櫃夢的小二

養二喵。大的做獨生子女會黏人,會等你下班撒嬌。不在家會無聊,會可憐。

就像這樣,毛都抓不到

一旦你養了二喵,你會發現,你想親親抱抱舉高高完全是做夢,兩隻貓玩得不亦樂乎,你賤兮兮的追著貓求擼,卻發現永遠只看到到驕傲的貓屁股,伸手過去抓,卻像泥鰍一樣溜了,只剩下手裡留下幾根尾巴上的毛……

家裡兩隻以上貓總有自己的消遣

以上是本貓舍的貓咪。

6樓:莉絲蒂婭

養貓的好處其實就在於不需要狗那樣拉出去玩,天天陪伴。

貓的陪伴是無聲的,有可能它一時興起跑過來讓你摸兩下。早上你快醒來時跑到你枕頭邊貼著你溫熱的腦袋睡一會。除了在沒有貓糧,沒有飲水需要跑過來跟你喵喵喵以外,大部分都是自己睡覺,玩耍(有個伴會更鬧騰些)

保證貓糧,水。貓砂盆的乾淨就可以。

沒有時間怎麼辦?

士多啤梨氣泡水 先找出到底是是什麼原因。你可以先讓自己停一下,先不要做計畫,回想一下前面的時間,你是每天做很多事情,還是一件事情要做很久,或者是堆積太多事情等等。然後再制定目標,每天合理的規劃,不要太著急,但不能因為懶惰而拖延戰術。這是我的建議,當然,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逸逸愫 這個.我只能說時間是...

每天沒有時間看書怎麼辦?

YoYo美妝 1.從現在開始,給自己指定具體的每天讀多少書的目標,務必量化這個目標。如一周一定讀本書,寫篇讀後感。那麼就要求自己在晚上12點前要看夠40頁,做不到明天不能吃飯 是真的不吃,對自己狠一些 這樣一般200多頁的書一周內讀完是沒問題的。2.遇到家人生病或其他特殊情況很難完成目標怎麼辦?那就...

感覺大學沒有時間備考雅思怎麼辦?

必有達人大Joe哥 可以在假期進行集訓呀 舅哥有很多學生就是在暑假進行乙個月的封閉集訓,獲得7分的成績。如果不想利用寒暑假進行階段性學習,只能利用週末和其他空餘時間了。 雅思閱讀老師肖群 真要是非常需要雅思成績,你會騰出來時間的。左右乙個英語考試而已,備考難度比在國內參加高考的備考難度低多了。而且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