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每天都來問我有沒有時間去看房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6:08:42

1樓:低調月球

2、已買:直接告知。表明也不想再被打擾。

客戶需要明確自己怎麼想,不用太婉轉,對自己買房子,也沒有什麼好處,這個事情能辦就辦,不能辦,也沒必要互相浪費時間。

2樓:一方好房

很簡單殺人誅心法,我買了,就是最近成交那套。

為什麼不跟你?中介費人家5000塊錢全套包辦。

借刀殺人法,我跟其他中介買了。

反正就是透露出乙個資訊,我買了!!!他們就不理你了(基本上哈,當然還有死纏爛打型的,那種拉黑就行。)

3樓:德佑房產

明確告知無看房意向,並要求不要再進行諮詢

4樓:範事成

不想去看就說最近沒空

要去看就約好時間

哈哈,例行跟進

我沒誇張到每天,是每週會有一次諮詢

約出來乙個自己帶,兩個找小夥伴幫我帶

5樓:快樂淘房

實話實說,的確是需要買方就看中介推薦的是不是符合自己需求的,是就可以約時間去看。如果沒有買房計畫就實話實說不買房。

6樓:Albert

有需求就多了解了解,沒需求就果斷拒絕,之所以每天約你看房,是因為你給了銷售一種可以出單的錯覺。

7樓:靜姐 說房

想買你就去看,暫時不想買或不想看,就和中介直說。

8樓:阿圓ayuan

如果是同乙個中介,你就說買過了

9樓:BruceLee侃房

你沒時間就明確告知沒時間

沒眼見的中介直接拉黑就好了

別吊著就行想看又不回資訊也很煩

10樓:環滬房地產

有這個需要的話可以跟中介去看房,如果沒有直接拒接,這很簡單啊。

11樓:一夢千年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沒有帶看,中介可能就被開除了。

12樓:尼卡

買就看,不買就說不買,沒什麼好糾結的,乾脆點,買就想,要買什麼樣子的,你告訴中介,讓他幫你找,直到看到合適的。不買,你就回絕他,講自己不買房子了。

13樓:江浙滬看房

考慮買就去看看,不考慮買就直接明說不考慮。

雙方都不浪費時間。

14樓:貝殼新房諮詢師

你問怎麼辦的時候,就得反問自己需要買房嗎?如果不需要買直接拒絕,一句話回絕了難嗎,如果需要的話約個時間看一下,一句話的事情就成問題了

風險有沒有時間價值?

小貝 我想問一下,風險會有時間價值嗎?例如,我通過保險測算,未來5年的風險額度 保險需求額度是10萬。那麼,我的思考 提供1年保障,保額5萬,與提供5年保障,保額5萬。它們的保額是一樣的,但是很明顯獲得的保障是不一樣的,不一樣之處在於保障的時間。既然,同樣的保額,保障不同的時間,累積提供的保障不一樣...

每天沒有時間看書怎麼辦?

YoYo美妝 1.從現在開始,給自己指定具體的每天讀多少書的目標,務必量化這個目標。如一周一定讀本書,寫篇讀後感。那麼就要求自己在晚上12點前要看夠40頁,做不到明天不能吃飯 是真的不吃,對自己狠一些 這樣一般200多頁的書一周內讀完是沒問題的。2.遇到家人生病或其他特殊情況很難完成目標怎麼辦?那就...

大學生有沒有時間學畫畫啊?

signal 有,今年考研,上半年因為壓力太大一天想太多了想靠畫畫排解一下壓力,加上以前一直很想學工筆畫,於是找了乙個工筆畫老師,每個星期挑乙個下午跟著學畫,對穩定考研的心態還是很有用的。因為以前有畫畫的基礎所以學起來上手很快。工筆實在太細了,這是畫了兩個月的成果,總體還是比較粗糙,可以看到有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