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會計師年限怎麼算

時間 2022-01-23 05:57:41

1樓:金柳網校

有關會計工作年限,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在校生利用業餘時間勤工助學不視為正式從事會計工作,相應時間不計入會計工作年限;參加中級資格考試工作年限為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會計工作時間的總和。

2樓:shan

報名的時候需要交工作證明表,首先你可以找公司開的同時請公司幫忙出個已從事會計工作四年的證明再蓋個章,你參加提公升職業能力的考試,公司一般都願意配合你。其次如果公司不幫忙,你的繼續教育記錄也能作為佐證,證明你的會計工作年限。最後工作年限是統計到報名當年年末,也就是如果你是2023年畢業,2023年3月報名時也算工作了四年。

關於年限的要求如下:

1、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2、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

4、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5、取得博士學位。

3樓:

我也想問呢,看到知乎這麼多沒經驗就考出中級的人我簡直懷疑人生。

初級會計師和中級會計師?

玩轉會計 首先,糾正一下,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如下 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5 取得博士學位。上述有關學...

中級會計師好考嗎?

老友記美劇 不是特別難,但是也不簡單,需要一定時間的投入和學習。一般考中級的,都是在職的了,有的已經成家了,需要平衡工作 學習 家庭等事項。我備考的時候,只能等孩子睡了,才有空去看書。畢竟不是聰明的人,也不是大牛 也不是財會專業的 所以,學的要很痛苦,但是堅持了4個多月。 戥靨 作為乙個2020年備...

關於中級會計師幾個問題

中級會計師 可以考。中級會計師2020年報名條件中有乙個條件是 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取得經濟 統計 審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也就是說取得中級經濟師的考生也是可以報名參加考試的。具體的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 滿足上述條件中的任意一項即可報名參加考試。附上中級會計師報名建議 中級會計師報名流程 立信會計 我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