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明津石CRC和恆瑞CRA選哪個

時間 2022-01-23 05:57:41

1樓:

雖然我確實覺得cra會比crc好些,但是恆瑞?你確定?到時候你入職乙個月就被裁那就等著哭吧……

2樓:重案組之虎曹達華

建議選CRA,但是不建議選hr的CRA。

新手做CRA可以跟著帶教學習工作流程,帶教去哪你都可以跟著去,但是新手CRC會很難受,CRA面試CRC的時候肯定會看C的工作經驗,會問的很詳細,因為乙個專案中有乙個經驗豐富的C很重要。

3樓:小嘟嘟的自由發揮

恆瑞在國內的臨床行業一直被認可度很高,在很多國內企業還在做仿製藥開發的時候,就開始做自己的研發和臨床,現在很多global/lcoal pharma、CRO裡面有諸多恆瑞工作經歷的人。

題主說自己是臨床本科畢業生能進恆瑞臨床部門還是蠻不錯的機會,不知道是臨床創新藥組還是上市後組?之前聽說創新藥組基本都是要碩士、男生還得是南藥、北藥這類的專業極其對口的大學,如果進的是創新藥組,還是恭喜你,這個機會真的蠻不錯的,一直也很佩服恆瑞為中國臨床行業貢獻了很多新鮮血液,現在應屆生要入門真的挺難的。如果是上市後臨床組,不是很了解,但聽聞21年似乎兩組合併了,因為精簡人員,綜上恆瑞這個機會挺不錯的。

當然從薪資福利角度,判斷可能津石CRC開出的薪資更多,但恆瑞臨床組內部的福利還是不錯的,個中就不再細說,做的好要比津石CRC的收入要多。

最後從長遠發展的角度,建議你選恆瑞CRA這個職位,很多津石、思默的CRC都在尋求轉型CRA的機會,恆瑞CRA一年、兩年出來都是認同監查經驗,肯定不可能從CRA trainee做起。

綜上,推薦你選擇恆瑞CRA這個職位。

4樓:小金人

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出差,可以選擇crc。

除此之外,還是建議cra。

5樓:劉婉揚

CRA乙個月有半個月在出差,喜歡這種選CRA。

想穩定不喜歡出差選CRC。

6樓:毒藥

看你到底是想做什麼,如果想做CRA,就不要從CRC入手。

7樓:薄荷撞可樂

肯定恆瑞CRA啊,這有什麼可糾結的?

8樓:一路奔波的胖宇

那個輝瑞評估專員,有專業學歷要求嘛?

9樓:我是小A請指教

你看恆瑞給你offer寫的監查員還是臨床協調員,都是CRA沒錯,但這是倆部門。

10樓:今晚打老虎

1 薪資待遇,CRC初期薪資應該略低於CRA或者持平,後期發展來看,CRA薪資增長幅度會大於CRC。此外CRA公升值到PM,這部分的薪資上限也比SMO的PM高。

2)工作狀態: CRC 是在研究中心,基本不涉及出差,CRA是也在研究中心,出差多恆瑞應該是定點城市和附近城市。

3)行業內的其他因素: 恆瑞是甲方,CRC是乙方。在某些地位上,天然不對等,不會來事或者搞關係的crc 可能做的不是特別舒坦。

4)猜測的形勢來看,如果只做CRC ,跳槽只能有幾家公司,但是CRA選擇更多。

5)如果你要做CRC ,目前轉CRA是沒有問題,但是不去定幾年後的情況。

6這兩個工作發展到最後都可以 HOMEBASE。

但是薪資差等確實不算小。

11樓:myniad

恆瑞CRA。建議,還可以嘗試去找一些願意招PV的公司。現在PV前景良好!缺少有經驗的大PV

12樓:滿天星

看你想做什麼啦,這是2個不同的崗位,如果以後想做cra的話,建議直接做cra做起,現在c轉a越來越不好轉了

13樓:陳木皮

果斷恆瑞cra

恆瑞近期雖然業績不行,在裁員。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目前還是國內最大的藥企。

就算不滿意幹一年跳槽也容易。

cra相當於大後期的射手,前期雖然苦一點,但是後期薪資,崗位空間要大不少。 後期轉pm這些其他崗位,也更容易。

你沒有看到好多人,幹了兩年crc轉cra的,沒有見過做了cra轉crc的。 從這一點就能看出兩者職位的區別。

14樓:AAAA

那請問如果和CRA只有杭州英百瑞的呢

聖和cra和津石 聯斯達crc怎麼選?

Miya 怎麼說呢,這兩個沒有什麼可比性。你要是問兩家CRC或者兩家CRA怎麼選擇,那還有得比。我覺得還是要看專案和你日後職業規劃。首先,津石是大公司,待遇有保障,培訓相對規範,流程化,你會得到乙個很好的培訓,有利於你日後職業發展。但是,問題是,現在大環境下,CRC轉CRA越來越難,所以你要做好打算...

恆指漲1 14 報28218 31點 醫藥股藥明生物領漲藍籌

二木木 看你對筆記本重量和大小的要求了。CPU 不要買低壓版本 字尾不要帶U 低壓i7使用體驗不如桌面i3,散熱結構擺在那裡,你i7睿頻幾秒都頂不住。另外避坑MX系列顯示卡 英偉達 有跟沒有的區別就在於能不能用CUDA加速渲染吧。實際效能弱爆了。筆記本記憶體建議不要少於16G,不要擔心用不完。我12...

crc怎麼選擇?普蕊斯,津石,比遜,思默,泰格,聯思達選擇哪個?

畢業狗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是乙個新人的話,你要前期調研好哪家公司在新員工培訓上有更完善的體制,成長更快,這幾家smo公司都很有名,普蕊斯晉公升時間更快,薪資對新人來說差不很多,我也是剛從新人階段過來,建議你想好自己要什麼,各公司培養方式不同,前期可能都會很崩潰,crc是乙個需要一直操心的崗位。我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