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如何控制情緒不傷害對方?

時間 2021-06-10 02:17:54

1樓:懶貓

不傷害是不可能不傷害的,這輩子都不可能不傷害,忍耐最終只會換來更嚴重的爆發,只要不犯原則性錯誤(劈腿呀,劈腿呀,劈腿呀~),兩個人打打鬧鬧,又哭又笑的走下去,不是更有趣嗎

傷害了對方要趕緊道歉哦,這是重點。完美的聖人請無視~

每個人的原則不一樣,僅是舉例~

2樓:曾經喜歡艷陽天

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他的所有行為在你眼裡都是可愛的。說什麼不傷害對方,不過是因為不夠愛。

一句話來說就是,包容對方的一切,人無完人,你無需苛求對方像你那樣愛你,因為我們只能管得住自己,管不住別人。所以,在愛情裡,永遠保持新鮮感才是每個人應該做的。而這個新鮮感卻很難,所以可以把每一天都當做一頁書,翻過去就不要再計較,把握好生活,才能配得上好的愛情。

3樓:不聽不聽王八念經

我是個相當情緒化的人,十多年的好友都這麼評價我,但偏偏我男朋友不這麼覺得。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1年多了,至今沒有亂髮過一次脾氣,所以他從不覺得我很情緒化。

可能有人會說如果要在愛人面前隱瞞真實的自己,那就不是真愛,可是如果你所謂的真實自己會傷害到你的愛人,為什麼不做修飾?

我們總把包容送給陌生人,對親近之人總是苛刻的毫無耐心。不就是欺負這些人不會離開嗎?

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後,就變了很多,不僅僅是對他,也對我身邊的收斂了很多,因為我無法承受他們因為被我傷害而離開我的可能性。

所以每當你要發脾氣時,就想想你們可能會分手。

如果你還愛Ta,自然會冷靜下來,如果覺得分手也無所謂,那就別發脾氣了,直接分手吧,別折騰人家。

如何控制?情緒?

金角大王 想想你發洩情緒的後果,要是這後果無傷大雅你控制它幹啥呢?要是思量下來後果挺嚴重的,那時候你已經控制住你的情緒了。不要自己逼自己咯,人嘛都是有逆反心理的,特別是有情緒的時候。 嚕嚕嚕啦啦啦哦 不明白你這樣提問想說什麼?想說明你討厭他們接觸孩子還是討厭他們,如果公婆乾乾淨淨並且在你生孩子之前對...

應如何控制情緒?

淳於杳tgg 有壓力就要適當宣洩,不能積壓在心裡 激動的情緒一直悶在心裡,這對我們的心理和身體健康都有損害。這時,我們可以採用情緒宣洩的方法把激動的情緒驅逐出去,找乙個肯聽傾訴的好朋友,把他們的心理話盡情地告訴給他聽,甚至可以講得淚流滿面 也可以找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對著遠處大聲叫喊一會兒 還可以對著...

如何引導孩子控制情緒?

引導孩子疏洩情緒,跟孩子一起想辦法把負面情緒,以不傷人不傷己的方法發洩出來,而不是控制情緒,疏導和控制,這是兩碼事,只控制不會疏洩,很容易發展成心理疾病。首先日常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孩子會看到學到買一些情緒繪本或者書籍看看 了解情緒,定義情緒,比如 把水打翻了定義為 沮喪 人離開了定義為 悲傷 在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