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情緒?

時間 2021-05-31 18:12:50

1樓:金角大王

想想你發洩情緒的後果,要是這後果無傷大雅你控制它幹啥呢?要是思量下來後果挺嚴重的,那時候你已經控制住你的情緒了。

不要自己逼自己咯,人嘛都是有逆反心理的,特別是有情緒的時候。

2樓:嚕嚕嚕啦啦啦哦

不明白你這樣提問想說什麼?想說明你討厭他們接觸孩子還是討厭他們,如果公婆乾乾淨淨並且在你生孩子之前對孩子沒什麼偏見對你還不錯,你就不應該這樣說,因為他們是喜歡孩子才這樣的。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提問,總之一家人了不要用這種牴觸的心理去對待他們,這樣對你的情緒和身心健康也不利,人如果總是用敵視的情緒對待身邊的人,沒有必要的煩惱都會找上門

3樓:心理諮詢師李幸兒

親愛的,孩子小的時候,是用身體去體驗這個世界的,觸覺很重要,你的寶貝會感受到有人在撫摸他,在傳遞愛給他,可能是你產後心理身體狀態還沒調節過來,看到什麼都不大順心,覺得不乾淨,你可以和家人說說,抱和撫摸孩子之前都先洗洗手,給孩子也做好清潔,我剛剛生完孩子也是那樣的,看很多東西不大舒服,總怕孩子會生病,其實6個月以內孩子不會生病,建議抽空可以看一本書《完整的成長》,孫瑞雪寫的,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4樓:靈珠他媽

可以理解老人家對孩子的喜愛。我自己每次看見我兒子都會忍不住的親他後腦勺。只要說明,一般老人家都會注意的吧。

比方說定規矩,抱孩子前先洗手換衣服,不要親孩子手臉嘴,勤給小孩洗手擦手。我家就這樣執行的。

5樓:阿里山

你這會兒激素還沒恢復,屬於本能的護崽心理。

如果看不下去就別看,或者教老人給孩子做排氣操,這樣估計你能看順眼一點。

等後面激素水平恢復就可以了。

當然,盡量不要讓老人親孩子臉,這個該講還是要講的。親親小手小腳丫還是可以的。

應如何控制情緒?

淳於杳tgg 有壓力就要適當宣洩,不能積壓在心裡 激動的情緒一直悶在心裡,這對我們的心理和身體健康都有損害。這時,我們可以採用情緒宣洩的方法把激動的情緒驅逐出去,找乙個肯聽傾訴的好朋友,把他們的心理話盡情地告訴給他聽,甚至可以講得淚流滿面 也可以找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對著遠處大聲叫喊一會兒 還可以對著...

如何引導孩子控制情緒?

引導孩子疏洩情緒,跟孩子一起想辦法把負面情緒,以不傷人不傷己的方法發洩出來,而不是控制情緒,疏導和控制,這是兩碼事,只控制不會疏洩,很容易發展成心理疾病。首先日常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孩子會看到學到買一些情緒繪本或者書籍看看 了解情緒,定義情緒,比如 把水打翻了定義為 沮喪 人離開了定義為 悲傷 在孩...

如何你控制情緒 而不是情緒控制你

情緒自然是不能壓抑的。因為情緒感受對個人選擇起到關鍵的導向作用。壓抑久了的情緒,不會無緣無故消失,它遲早會爆發。正所謂,遠路無輕載,再小的事情放在心裡時間長了都會變成大事。而強烈的情緒感覺會破壞理性,從而影響我們的判斷力與行動。其次,過去的情緒反應也依舊會對我們時下的行為產生影響。因為我們對當前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