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相親時的心態?

時間 2021-06-04 02:06:27

1樓:時安cc

咳咳,相親話題。

暫時沒相過親,不過呢,陪朋友相親的經歷倒是有關於心態,最好就是抱著不當情侶當個朋友的心理先慢慢來吧,相親只是認識的一種方式,後面也是看兩個人三觀契不契合,以及其他問題

有感覺的話可以多接觸,實在是無感,或者一看就沒戲也可以明說,不要相互耽誤。

2樓:李雲鵬

就是給你乙個認識異性的機會罷了。

以前我們找同班、同校的,也不過就是在這些異性裡挑。

現在相親,就當轉學了。

指不定這個學校有喜歡的。

3樓:龜龜

相親與自由戀愛不同,沒有太多時間去慢慢喜歡乙個人。它的目的只是讓你認識乙個人,盡快找個伴侶傳宗接代。

我認為你是沒有看重對方,所以你才會覺得自己慢熱吧。

此外,我建議你先把自己擇偶標準寫清楚,按著擇偶標準選擇相親物件。如果不符合,就直接不要見面吧,不要再對相親有大學時代的戀愛幻想

4樓:石皮火蘭矢口乎

我不認為你心態有什麼問題。起碼從你所述的情形來看,我還挺欣賞。

不過,相親這種模式,的確比較尷尬。無論男女,此時都好似擺上櫃檯明碼標價的貨物,直讓人渾身不自在。這種情形,很容易造成動作變形。

加之雙方都年近大齡,於是乎,不少人免不了上來就直奔主題。可是沒了男女戀愛時,互相曖昧,溫柔試探的過程,一切就變得俗不可耐了。你的心理不適感或緣於此。

當然,女性在兩性關係中,一般都較為被動,也樂於被動。男同志的這種不解風情的粗魯,的確很倒胃口。能理解,也贊成。

畢竟婚姻是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很大程度上決定於自已的感覺。感覺不對,不需要強求。

如何改變自己,改變心態?

故事裡的小人物 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老友手札 朋友你好。以眼前的狀況來說,可以考慮焦慮和強迫都是存在一些的。而焦慮和強迫是經由長時間積累產生的,也就是現在的問題與過去我們的所作所為...

成為昔日要好同事的領導,如何改變相處之道呀?

馬春燕 友情歸友情,工作歸工作,不能混淆。不然就沒法開展工作了。所以私下找她談談,跟她說清楚,她也會理解你的。而且以後也不會給你找麻煩。 高九一 在商言商,職業化應對。關鍵是讓自己要有強大的情感強度 就是敢於以溝通 互動 積極健康的方式應對人際交往中的認知的差異。昔日的好友平級成為上下級,是兩個人之...

如何徹底改變心態

Asa Mi 建議看心理書籍去找答案,畢竟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內心狀態。豆瓣上就有很多好書,推薦一下我正在讀的 拖延心理學 你的潛力無限大 經典心理學套裝2本 回到問題最主要還是得充分理解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缺點是什麼。朋友不懂你,但是你希望他們懂什麼?我也覺得身邊沒乙個懂我的,不過這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