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拿不起,放不下的心態?

時間 2021-06-05 05:29:08

1樓:Ada

瀉藥我也無解只能交給時間咯

到現在依然常常夢見前任

以前哭得撕心裂肺要死要活

現在也就一笑而過了

The past is past

2樓:「已登出」

我在練習。

要灑脫,或者假裝灑脫,因為沒有什麼東西真的有那麼重要。人生得意須盡歡,這是要拿的起;地球離了誰都轉,這是放的下。

3樓:餘音

只是捨不得,不甘心,依戀在感情中的美好,而遮蔽了所有的負面。這個時候的你是感性多於理性的,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是乙個很好的方法,比如工作、學習,趁這個時間多去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親愛的,從來沒有賣後悔藥的,一直往前走才是最重要的。

4樓:好漢別殺我

不止針對感情嗎

其實我覺得拿不起有時候挺好的

遇到事情不會太過慌張

不會因為某一件事將自己改變成另乙個人

至於放不下……藏在最心底

即便可能會痛苦

但回憶還是你的

做自己就好

有點跑題了

5樓:唯鮮花才願捧

這就跟很多大學生畢了業以後,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差不多。

有很多複雜的情緒在裡面,比如猶豫,依戀,卻又膽怯,敏感。

改變的話還是那句老話,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衝去吧,總會淡的。

清醒一點去接受現實會讓人變的更成熟,也不會太痛苦。

6樓:瞧瞧冬不拉

其實,是自己的思維模式的問題,改變這一點這挺難的,我自己也是這樣的,曾經請教過高人,沒什麼好方法就是向前走,乙個字「做」就是了,做了才知道結果,結果會讓你改變的,這是乙個過程。

7樓:

二十餘年沒有談過戀愛,因為感情這種事不能輕易拿起,更談不上輕易放下,因為太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面對的種種,因為現在沒有能力泰然的面對可能發生的一切, 拿不起放不下在沒有準備好不要拿起

8樓:臭小子小松

經常這樣,最嚴重的一次是乙份曖昧不清的感情過去了將近十年,喝醉以後還會心疼的難受的不行,還會為這件事哭一整晚。

不過年紀越來愈大,好像忘記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了,甚至是特意想要記住的東西也會不自覺的忘掉。

年輕的時候是很絕對很極端的,看人看事也都是容易走極端。慢慢的年紀大了,發現沒有絕對的對跟錯,黑跟白,尤其是做人。所以對於情感方面的事情,放下也就很容易了。

至於職場啊工作啊,隨著自己能力的增長,自信的提高,也越來越相信機遇這回事。所以一些好的機會錯過的時候,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陷入沒有始終的自我攻擊和自責,而是告訴自己世界就是這樣運轉的,你把心好好的放下,跟著他轉,就行了。

家人、朋友,會盡量的去維護感情,但是也不會太過於強求。太強求的不僅你自己不舒服,對方也會不舒服。讓彼此都舒服是我做人做事的最高標準。

自己的一家之言,僅供欣賞。祝好。

放不下我的前女友,我該拿她怎麼辦?

張俊鵬 你真是虛偽的令人作嘔,你並不愛她。她和你聯絡才叫作賤自己。你能為她做的就一件事,消失在她的世界,永遠不再出現,說別的,做別的都是扯淡,都是對她造成傷害。問題是你能做到麼,你捨得離開這麼乙個喜歡你的人呢,不,你不會,你會繼續用你的貪婪去榨取她的生命。並且有種種的理由和藉口。但拋去說辭和行為,本...

如何改變「好難,我學不下去了」的學習心態?

你這種情況顯然是題目難度和能力不匹配導致的,當能力不及你所做的事情,就容易失去耐心和信心。建議你可以先降低學習難度,把一些基礎的題目學好,把英語學好。再增加難度來學習。你可能會說,題目不得不做,不會也得硬著頭皮做。那我們就來說說你為什麼憤怒,你憤怒是因為你不能接受自己能力不及的現實,你心理存在不自己...

放不下已結婚的前任,做不到放下,是不是應該不聯絡?

他結婚了,他結婚了,他結婚了,再聯絡只會是打擾他,引他厭惡。當初自己作弄丟了人家,也沒有臉去聯絡。人家都結婚了,我不想當小三,況且以他的人品連小三的機會都不會給我的。一定要忍啊,一定要忍啊,一定要忍啊!只是忍的心裡好難受,做夢都一直在哭,這就是報應吧,當時分手的時候他應該也很痛苦。 王百萬 其實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