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已結婚的前任,做不到放下,是不是應該不聯絡?

時間 2021-06-04 20:28:15

1樓:

他結婚了,他結婚了,他結婚了,再聯絡只會是打擾他,引他厭惡。當初自己作弄丟了人家,也沒有臉去聯絡。人家都結婚了,我不想當小三,況且以他的人品連小三的機會都不會給我的。

一定要忍啊,一定要忍啊,一定要忍啊!只是忍的心裡好難受,做夢都一直在哭,這就是報應吧,當時分手的時候他應該也很痛苦。

2樓:王百萬

其實每個人都做到放不下放不下的,是前任的現任和現任的前任能問這個問題,你肯定經歷過很多刻骨銘心的東西,在正常思維來看應該是你現在的日子過得太平淡了,無事生非在胡思亂想,下去會找報應了。

3樓:雲七里

你只是還不習慣沒有她/他的日子,還沒找到能夠替代對方在你生活裡消耗同樣時間的人或事情。去接受新鮮的事物和人吧,沒有誰是無法被替代的呢

4樓:稚氣

是的不應該再聯絡了過去了就過去了你再聯絡又能改變什麼?道理都清楚,就是到自己身上就糊塗了,你如果再聯絡,也回不到之前的美好了,當做回憶,往前看吧。

5樓:黃昏難掩秋色

都已經結婚了,就不要打擾人家的生活了。大度一點,好男人多的是,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與你天作之合的男人,加油哦,開心點

6樓:

咋說吧,大家都說女的,女的何苦為難女的,你要是不懷好意的去聯絡人家,對那個女孩子也不好,對你也不好。

加油,總會有人把你捧在手心裡,愛護你。不必為了這乙個男的耽誤自己

7樓:秋葉

其實你的內心已有答案,只是自己狠不下心。既然人家都心有所屬,你又何必自作多情。時間是最好的朋友,它會幫助你慢慢忘記,會撫平傷痛。定下心來,努力的去工作,你會遇見更適合你的伴侶。

8樓:保密

不要聯絡,多去認識一些人,你就能知道你喜歡的只是他身上的某個特質,而其他人也會有這種特質,慢慢的就放下了。

不要聯絡,人都結婚了,你還想咋滴?我的媽呀?快醒醒。

放不下前任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只要那天你找我說過話,聊過天,那天晚上我就一定會失眠,一定會哭向所有人展示出我已經放下你的一面 甚至有時候自己也以為已經放下你了 然後你無關緊要的一句話 就讓我崩潰 還是騙得了所有人騙不了自己 我就是想你,就是放不下你,就是還喜歡你 哪怕曾經你讓我那麼那麼傷心 讓我從不相信愛情到相信愛情又到不相信愛...

對放下或放不下的人,我們是習慣了那個人的存在而放不下還是因為真的沒了感情或感情破碎而放下了那個人呢?

學而知之 說實在,誰不是從青春悸動的年紀過來的,年輕最容易念念不忘放不下。如果說放不下那就真的是暫時放不下,不是誰都是能立地成佛的。放不下就放不下的,過來人的經驗是放不下的早晚會被時間沖淡的。這個不是感情破碎,也不是沒了感情,應該算是成長吧 青衫 習慣那個人的存在,形成了一種依賴,會感覺到不適應,然...

一邊是放不下的前任,一邊是對自己很好的男生,不知道要不要去接受他?

沐沐 都前任了親,你知道前任倆字是啥意思不?你知道他為啥成為的前任不?立刻馬上跟對你好的人重新開始啊。有新生活不去過你是不是傻。 大魔王 在你還沒有放下前任的時候,不要去接受其他對你好的人。因為這本身,對你或他,都不公平。你明明還愛著前任,卻欺騙自己,我已經忘了前任了,如果你真的和現在對你好的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