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方放不下前任他是我的初戀所以對第一次都給他了,包括女生最寶貴的第一次,想挽回

時間 2021-06-09 20:50:11

1樓:亂月

本來想了一想,不準備回答和評價的,但還是沒忍住

我們來看你們的關係: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也在走出來的狀態,但明顯你還沒有走出來。但你們還保持著良好的聯絡和溝通以及你們依舊還發生著性關係。

但他卻是有女朋友,有未婚妻的人。先不說他這個人的人品的問題。有未婚妻,還有20萬的信用卡沒有還,很著急結婚,必然有所圖。和你保持性關係,也有點渣。

那既然都是有所圖的事情,也是隱瞞著的問題。都要和他未婚妻結婚,那必然是他計畫中的一大部分。

如果你因為想要挽回他,就去幫他倒忙的話,可能結局會是他得不到想要的,你也得不到想要的。

他如果知道是你寫的,他會斷絕所有和你的來往並恨你。而且你也不懂他。雖然你說你很愛他,但更多是想要自己有機會。

與其這樣你去加把火讓他們接不了婚,不如他們自身就會有大的矛盾。

同樣最好你也要思考,你對他的愛和感情是因為不捨得還是怎麼樣?你們之前分手是因為什麼分手?

他到底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就算你挽回了他,你怎麼去把住他這個人?

好了,說到這裡了,你也自己想想吧。

我是情感諮詢師追風,如果感情裡面有任何的問題和疑問可以直接諮詢我~

我的初戀放不下?

這完全不是個性取向的問題,這就是你不會追的問題,你把自己當成了馬桶搋子,幫她清理心塞的事,卻根本沒有走到過她的內心,重要的真的不是她喜歡的是男是女,她只是不喜歡你而已。你現在這個階段屬於病入膏肓,人家完全沒正眼看你的狀態,與其哭哭啼啼,去理解她聽她說,不如多告訴她你的生活,講講你覺得有趣的那些事,或...

獅子座男生,我主動的,知道他放不下前任,他確定自己愛我,但是突然發現自己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關雎 第一,你要確定自己的立場,你問他你是要前任還是要你第二,你樂意你的男友心裡藏著其他女人嗎,如果樂意,那你的心也太大了。你要想清楚,如果考慮不清楚,以後你們鬧矛盾的地方還多著呢?第三,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如果放不下,那就自己理清楚,你男友自己都沒有搞清楚,你還覺得他愛你,愛你還放不下前任,你也是...

為什麼放不下背叛我的前任

董貞潔 我們很看重親密關係,不管是家人 親戚 愛人都是我們的身邊人,一旦被傷害那就會受傷嚴重 情感上的 內心會承受一定的痛苦,而且會反覆體驗受傷時的感受,當然反覆個幾次就會放下了,因為人是活的,也會明白抱著痛苦和執著過日子也不是個辦法,我們的腦力也不是白長的,總會有個想通的時候 不放下和放下其實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