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不下前任的原因好像是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珍惜他,錯過了他,分開一年了,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03 15:16:40

1樓:大腦袋圖圖是我

既然他已經有新女友了,就不要去打擾了,可以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如果實在放不下,也等他分手了再去嘗試吧,如果他一直很幸福沒分手,就別打擾了,過好自己的人生吧

2樓:只想安靜潛水

我有段時間和前任分手,總覺得是自己作,錯過了他。就覺得特別可惜。然後以後遇見的都會和他比較。導致自己在那段時間整個狀態也不太好。

這點要特別感謝我媽媽,她告訴我你既然後悔,那你就聯絡他,如果你們能一起很好,如果不能,你也可以死心了。然後我真的聯絡他了,我們見面吃了一次飯,結果就是那種發現他已不再是我喜歡的時候的樣子了,我就釋然了

其實人們往往都是這樣的,感覺自己錯過了,其實後頭想想,分開是必然的另外每個人的情感狀況也不一樣的。要好好考慮希望你能遇見美好愛情

3樓:kykemu

不要自責,不要內疚

不要再看有關於他的東西了

他不愛你你心裡是清楚的,只不過你腦海裡還存在所謂的幻想,所以你才放不下。

男人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沒必要為了乙個不在乎你的人而難過傷心,不值得,他也不配。

你之所以放不下是還因為你腦海裡還存在對他的幻想,男人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他都是有了另外的選擇,另外的備胎才把你踢開的。所有的好所有的喜歡都只是我們的以為。

放下,相忘江湖吧。

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問其實沒辦法幫助到你什麼,因為道理你都懂,你只是不願意把自己拉出來罷了,這些旁人是沒辦法幫助到你把你拉出來的,主要是在於你自己。

4樓:速魚

所以當初那個不被你珍惜的他,可能也曾這樣掙扎過。但是既然他現在找到了女朋友,你就算再後悔,肯定也還是別再打擾為好。如果真的不甘心,可以等他,等他分手後,等你變得更好,你再去找他,誠懇的溝通一次。

當然可能他現在很幸福也不會分手,就看你願不願意去做這個努力。

最後想說一句不珍惜真的不是什麼對不起人的事。你先要學會原諒自己。它真的不是過錯,只是那時候的你做的乙個決定而已。

沒有違背任何道義。沒結婚前,就算劈腿,背叛感情,其實都算不得是什麼傷天害理。沒必要太內疚太苛責自己。

過好現在的自己,以乙個樂觀的心態迎接未來的可能才是最重要的。誰說你和他沒有機會再續?誰說你不會遇到更好的人呢?

我是女生,我覺得我好像是雙性戀怎麼辦?

成林 女孩子的審美基本都是從男孩子的視角上來看待的,只不過男孩子很少接受同性,不管是什麼性別的人,都喜歡柔軟的.溫柔的.甜蜜的,美麗的.漂亮的,所以男孩子喜歡漂亮溫柔甜蜜的女孩子,女孩子也會喜歡上漂亮溫柔甜蜜的女孩子。雙性戀十分正常不過了,只是你從小被灌輸的思想拒絕你雙性戀,只許異性戀。世界上任何東...

我喜歡乙個學姐,但她好像是直的?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反正她有男朋友了orz 去年認識她的,見到她的第一眼就覺得好可愛啊 我貌似喜歡比我矮的,因為追星也是.暑假因為有些事待在學校,然後她也在學校,又因為我是leader,所以經常找她問問題咯。然後暑假的時候她總是問我去不去lab,還說會想我,這讓我沒辦法不想歪耶。開學了我也總是找她問問...

為什麼放不下背叛我的前任

董貞潔 我們很看重親密關係,不管是家人 親戚 愛人都是我們的身邊人,一旦被傷害那就會受傷嚴重 情感上的 內心會承受一定的痛苦,而且會反覆體驗受傷時的感受,當然反覆個幾次就會放下了,因為人是活的,也會明白抱著痛苦和執著過日子也不是個辦法,我們的腦力也不是白長的,總會有個想通的時候 不放下和放下其實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