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有新歡了,明知道我還放不下,我加他好友他還新增了,是不是他心裡還有我?

時間 2021-05-31 23:30:11

1樓:祝翾遠

或許他釋懷了,同意你並不是代表什麼,就是單純的同意你而已,反而是你自己或許還沒有放下,不然你糾結的地方不會是他是不是心裡還有你,如果雙方都已經放下了的話,加不加好友或見不見面又有什麼關係呢,就和平常一樣啊。

2樓:略略略略略

我個人覺得喔

前任有物件了,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再者他既然有物件了,還同意你的新增,我個人感覺有點像不負責任的體現。

比起他心裡還有你的這種可能性,確實更像想跟你搞曖昧讓你做備胎的體現。

就比如說你很愛你男朋友,有一天他前女友加他,他同意了,那你心裡什麼感覺。

如果他心裡真的還有你,卻跟別人在一起,於情於理說不過去吧。

這樣就感覺很卑微,還是向前看吧,心裡有你肯定會主動來找你的。

3樓:傑咩咩阿

都有新歡了,心裡怎麼還有你呢,如果有你的話他還會找其他人嗎,我不知道你倆因為啥分手的,但另一方找了新歡就徹底結束了,無論誰的對錯

4樓:貝兒

他知道你沒放下他

他加你就又在你心裡刷了一次存在感

然後叫你看,沒了你,他還是有那麼大的魅力,有新歡歡不起來之後還可以回頭說一句「對不起,我還是忘不了你,想念我們在一起的種種,我們和好吧」

你就成為了乙個合格的備胎,還是不用從頭了解的那種

前任有了新歡,讓還放不下我,但是現在提不出口,說我等一年,我該等嗎

喜雨 你脾氣真好。9年啊,玩呢?還要等一年,美的他大鼻涕冒泡,但凡少盤花生公尺也不敢喝這樣,臉皮真厚哇,都扎不透啊。我天!你等吧,別把這種人放出來,不然也坑別人。 這不是備胎是什麼?他要真喜歡你,會立馬甩了現任,不顧一切和你在一起,多少拋妻棄子也要和情人在一起的,你這,他還要給自己搞個好人人設,他現...

明知道前任對你不好,為什麼還放不下?

女人不可以醜 其實放不下的只是那段回憶,放不下的只是自己用心去對待這份感情裡面的自己罷了。很多時候明明知道他不愛你,可是你不信,因為你覺得自己對他那麼好,他為何不愛我。也許人家只是在觀望在試探而已,而你卻動心了。一段感情的平等,是你愛我我也愛你。是我對你好,你也對我好,而不是我對你赤心一片,熱情似火...

前任有了新歡我該怎麼放下?

雲帆 分手後很快就有了新歡?我一直不太建議,把 曾經在一起 這個客觀條件,當做分手後的優勢看待。而由此邏輯,延伸出的一些情感困擾,我覺得很沒意義,甚至會增加你的痛苦。比如 剛分手,她為何對我如此冷漠?剛分手,她為什麼總不願意再見我?剛分手,她為何很快就有男朋友?這類問題,人與人之前,情況不同,自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