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不下背叛我的前任

時間 2021-06-01 20:13:58

1樓:董貞潔

我們很看重親密關係,不管是家人、親戚、愛人都是我們的身邊人,一旦被傷害那就會受傷嚴重(情感上的),內心會承受一定的痛苦,而且會反覆體驗受傷時的感受,當然反覆個幾次就會放下了,因為人是活的,也會明白抱著痛苦和執著過日子也不是個辦法,我們的腦力也不是白長的,總會有個想通的時候!

不放下和放下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情緒,自己情緒好了,有些事情就會過去的哦!

2樓:

姐妹,為什麼啊,因為你付出的多啊。因為他確實夠差勁,為這麼個差勁的人,就像一種聖母的心理,他都這樣了你還願意跟他,你覺得不合理,這是一種心態。另外一種呢,就是人都沒辦法接受被拋棄,手裡的東西不願意放開,因為都不想失去什麼,哪怕是坨粑粑。

你對他失控了,你潛意識無法接受,自尊心告訴你,他那麼差勁還要拋棄我?不可以,一定要證明自己值得擁有。不談你往後該做什麼,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那麼多說法,什麼他對你這樣了你還想他這種話根本沒意義,只能給你增加壓力,沒關係的,畢竟是心裡住過的人,也無數次計畫著以後有乙個小家,過著從前在一起快樂的生活,又不是失憶了,捨不得,記得都沒關係。

他只是你人生路程中的一站,接下來的每一站風景都會特別好, 你也是個懂得感恩的人,曾經他帶給你的美好風景你也都記得,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很多道理我不用和你講,你清楚也明白,但是那都只是道理,你不能靠道理活下去,也不是跟道理過一輩子。同樣的,你想想,你靠他活下去嗎,你能和他過一輩子嗎,他在你的心裡除了不甘心,對你的價值是否值得你為他付出這些。真的除了不甘心,什麼都不剩了,但就是這不甘心,最重要,就像賭博一樣,籌碼越高越不想放手,輸得越多越想贏,你沒有錯,是人都這樣。

希望你想想清楚,不甘心可以,但是你要明白這只是這個階段的不甘心,不是因為你愛他,他愛你,不是因為他值得。放開了去難受,去發洩,真的,這一切都會過去的很快。

為什麼總是放不下背叛過你不愛你的前夫?

餘光 感覺像是情感的缺失,曾經陪伴過,走過一程的人,自己沒有對過去做心裡上的告別。真的面對了已經失去的人與真的感情,心裡面會對自己有乙個新的開始。 桐桐小仙女 我來回答,這題我會。我和前夫拉扯一年多,我知道他很爛,可是從感情的角度就是放不下。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就開竅了,就那麼突然,我就想通了。可能,...

明知道前任對你不好,為什麼還放不下?

女人不可以醜 其實放不下的只是那段回憶,放不下的只是自己用心去對待這份感情裡面的自己罷了。很多時候明明知道他不愛你,可是你不信,因為你覺得自己對他那麼好,他為何不愛我。也許人家只是在觀望在試探而已,而你卻動心了。一段感情的平等,是你愛我我也愛你。是我對你好,你也對我好,而不是我對你赤心一片,熱情似火...

前任太優秀太有魅力我放不下怎麼辦?

思華年 只是因為你愛他而已 我就是感慨,我當時那麼那麼的喜歡過這個人。我今天看著他,為什麼覺得,他就像個陌生人一樣。有一天我去遊樂場玩兒,他也在那,我站在那兒看著他。我就在想 嗯,這就是我當年喜歡過的人,當時覺得他三頭六臂什麼都行,現在看看都是個平凡的普通人呢 老娘的青春,在那一天結束了! 胡桃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