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啊,我想問問你們,男朋友放不下前任,但還是對我有感覺,我也喜歡他,我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7 19:26:42

1樓:暖情說情

姑娘,對你有感情還會提分手嗎?你細品品其中的意思,無非為當初追你時候說的話,找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而已。

他們怎麼吵都已經是六年的感情基礎,就算不愛了也不可能幾天就走出來,開始另一段感情。

而你明明知道他就是當你是替身的,可你還是心存僥倖,願意相信他所說的那些話,明明知道不合適開始,還是願意選擇開始。

別人追不追是他的事,他說什麼也是他的事,要不要同意,什麼時候同意,是你自己的事,你也該為自己的感情自信考慮清楚,你有理由不做別人的替代品。

你願意替代別人,就該是已經評估好了風險,而且做好了失敗的心理準備,而不是等現在分手了才問怎麼辦?

他應該還算是對感情有點責任心的人了,不合適立馬叫停,不欺騙你,也不自私的占有你的感情,而是選擇實話實說。

所以建議你也放下吧,你是不是喜歡他,和他願不願意跟你戀愛是兩回事,他不愛你,這是你很確定的事。

而感情是必須你情我願才可以開始的事,他現在未必是放不下前任,而是放不下自己六年的付出,他需要時間療傷,需要時間慢慢走出來。

如果你願意以乙個朋友的身份陪著他,而他也願意有個朋友陪著,你可以暫時收起你的喜歡,等他走出來再說。

如果你覺得不能等,或是他連做普通朋友都不願意,那唯一的選擇就是收拾心情離開。

他沒有做好開始的準備,所以現在不管是誰走近他,都一樣的結果。

2樓:紫色桔梗72

他兩邊吃,都不想放,前任不得還有你,你想想看六年感情和你兩個星期對比,單單時間上你就輸了,如果你倆繼續那將是折磨,事實很明了,你不願承認、接受的話,沒人幫得上你

想問問你們女生怎樣區分男朋友和男性朋友?

仙女不熬夜 可能有些事只能對男朋友做,像撒嬌和肢體接觸,男性朋友最大的肢體接觸可能就是鬧的時候打他吧,我想,很多第一次的嘗試,都該留給男朋友 老魚 男朋友就是可以親親抱抱舉高高 男性朋友就是侃天侃地侃空氣 在男朋友面前可以撒嬌發脾氣不那麼完美,但是在男性朋友各方面都注意的很好 所以,別揣測女朋友為什...

我想問問你們的男朋友會不會很愛你 但是又讓你覺得自己其實不重要?

怕被發現,匿一下 異地,認識有一年了,最近才有感覺他好像要談戀愛的意思。相比去年永遠都是我找他說話,最近會主動給我發訊息了 不在一起的時候,永遠都是開心了發一下,不開心的時候發一下,偶爾會主動找我聊點別的東西,見面前後聊的很多,見面的時候稍稍膩歪一丟丟,然後就一直扮高冷emmm 到現在,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想問問你們,你們分手多久了?你還記得你們最甜蜜的瞬間和分手的情景嗎?你還想TA嗎?

昨天突然發覺已經分手三個月了要,但我還是沒走出來,無數次感覺自己走出來了,但一到晚上真的崩,睡不著覺失眠,就視姦她各個社交平台,看她抖音秀的恩愛,有句話叫啥,一時看一時爽一直看一直爽呵 甜蜜的瞬間,挺多的,她給我帶來了數不盡的快樂和感動吧,從高一到大一異地分手,分手那天晚上,我淋著雨出去溜達到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