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我想問問你們對高中想談戀愛這種想法有什麼看法嗎?

時間 2021-06-03 09:25:42

1樓:悵惘

高中生談戀愛真的挺影響學習的,但是那種感情確實是大學裡邊遇不到的,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就爭取和他上同一所大學,高中的時候還是要以學習為重

2樓:倫妹

我是不反對高中談戀愛的。高中時期有自己心儀的物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要分清楚分寸什麼事能做什麼不能做好的愛情會讓你努力上進為了他去努力

3樓:

想就正常了,說明你性功能發育正常!但正常的事卻不一定非要隨本心去做!因為你還有比戀愛更重要十倍百倍的事情!當然,不學無術的紈絝子弟除外!

4樓:天天優質鮮

高中只是情竇初開、身體發育的關鍵期,不要亂想太多、好好把學業讀好才是最重要的、畢竟,發育良好,薪資待遇高的人,都是在高中學期的品學兼優的學生!

5樓:Dimpled girl

可以愛情學業雙豐收,但要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因為我身邊的大部分到大學就分了。因為距離啊,環境什麼的。但是高中談可以為以後打基礎啊哈哈哈就這樣吧~

6樓:沈楊

首先很正常,其次我個人比較抵制,我更願意相信在將來你一定會遇到更適合你的那個人,我希望你能夠以最好的姿態出現在他面前,所以真的希望高中可以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

7樓:有文化的文盲

不支援,也不特別不反對,但是要有度,保護好自己,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來說,保護好自己最重要,不要受到傷害。

為什麼說不反對呢,因為這個年紀的戀愛是美好的,沒有其他物質之類的東西在裡邊,如果兩個人能夠一起互相促進、互相進步,那是很好的。

不支援是因為,年紀相對來說都很小,很多方便都不成熟,做事情容易衝動,容易收到傷害,最主要的是,沒有負責的能力和對兩個人未來的規劃。

所以不支援,但是也不特別反對。

8樓:鹿與摺耳貓

學習是最重要的,不然以後真的會後悔.不反對談戀愛這種想法,但要兩個人相互促進絕對不能自甘墮落.如果一旦發現有影響成績的跡象立刻調整,不要以為是偶然的一次下滑,得過且過,一次次妥協價低標準.

9樓:落雨婷雪

談戀愛還是到大學裡比較好,在高中的話,等到高三畢業很大可能就結束了。就算在一起,很大概率是異地戀。異地戀很難受的。

所以在高中還是好好學習吧,如果有喜歡的人,建議做朋友。因為到以後你會發現,戀人就做那麼幾年,可做朋友能做一輩子。

10樓:Qing

我身邊的人有讀書很好但是談戀愛的,因為他們的效率都很高,但是也就是上個211。

之前我們年級第一戀愛了,然後就倒退了幾十名。

反正我是不敢的,我高中三年也有人表白,但是我自身是有點患得患失的型別,我覺得我談戀愛是會有影響的,所以都拒絕了。

總之我是不太提倡的,除非能夠把握戀愛與學習的界線。比如把戀愛僅僅當做放鬆的方式,不要在該學習的時間裡去想戀愛的東西。

11樓:彩虹雲朵

最好別,除非你們能共同學習,激勵自己前進,不然高中時代的戀愛都是沒有意義的。畢業後的同學會也會非常尷尬,更可能成為別人飯後茶餘的談資。長大以後你會覺得自己非常幼稚,那時候的愛情根本不能稱之為愛情。

奉勸一句,高中最好認真學習,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當然,暗戀是可以存在的,把它深深壓在心底,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ヾ ^_^

12樓:檸檬甜酒

寶貝兒~還是別談了哦,高中是乙個人生階梯,你要好好認真努力的去對待,這3年荒廢以後會後悔的,不過,要是2個人一起努力,一起監督好好學習,也可以,那你你就當我放了個屁吧

13樓:秦秦秦霄賢

高中是青春萌動的時期,喜歡乙個人很正常,在一起的前提是保護好對方,談乙個健康的戀愛,好的戀愛關係會使對方變得更好,如果對方對方不能使自己變好,就不要在一起了,雖然大學之後的戀愛可能不是那麼單純了,但是也不能在高中就盲目。

14樓:野媛兒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但是現代的家長大多數不會同意孩子在高中談戀愛,前提是你高考不失敗。

高中的戀愛確實很甜,但是,別跟錯了人,這個人肯定不是韓劇裡的男女主角,所以,用平常心對待,自己做到不卑不亢,不欺騙別人感情,不耽誤別人,不傷害自己。

找到能和你一起進步的人,加油!

15樓:籬陌殤

沒什麼不好的呀,14/15歲不正是情竇初開的年紀嘛

只要不影響對於自己來說重要的事情,不傷害到自己和他人,有一段這樣的感情不是很美好嘛

我從來都不覺得年齡小就是所謂的不適合的年齡,古人13歲就能成婚了。對的時間在我看來就是不會對當下的及未老的自己造成負面影響的時間。那麼只要你目標明確,任何時間都可以是對的時間。

16樓:泓泓火鍋

基本上都是耍流氓,能走到最後的都是萬里挑一。談戀愛可以談,但是你很難做到不把感情帶到學習中,萬一在某個重要階段分手了,是會影響你整個高中的學習的。建議搞曖昧,少戀愛。

單身它不香嗎?錢留著給自己買衣服買鞋子不香嗎?

偶爾說說昔日 我想問問你們對他的評價?現在鬥魚是叫 偶爾說說昔日已被註冊 。?

鵠望 三次元中認識昔日兄,高中同學,高三的同桌。六月份去魔都辦事,到昔日處借宿了一宿,還毫無防備地客串了一次直播嘉賓。驟然發現自己認識的人是b站人氣不大不小的乙個up,那感覺還真是。農藥我不玩,但以我的感覺他指導諸君是綽綽有餘了,十多年前dota剛剛興起的時候他就已經翹課鏖戰網咖了。當時的山口山好像...

我就想問問你們,你們分手多久了?你還記得你們最甜蜜的瞬間和分手的情景嗎?你還想TA嗎?

昨天突然發覺已經分手三個月了要,但我還是沒走出來,無數次感覺自己走出來了,但一到晚上真的崩,睡不著覺失眠,就視姦她各個社交平台,看她抖音秀的恩愛,有句話叫啥,一時看一時爽一直看一直爽呵 甜蜜的瞬間,挺多的,她給我帶來了數不盡的快樂和感動吧,從高一到大一異地分手,分手那天晚上,我淋著雨出去溜達到三點,...

想問問你們,你們對情侶的最好的異性朋友有什麼看法?

他比較好的異性朋友,都是在認識我我之前認識的朋友,校友,共同愛好,部分也已婚。現在最好的當然是我。本來他們從來也沒有單獨接觸,和我在一起以後也介紹給了我,乙個圈子的聚會,出去都是一對一對,一家一家的。沒什麼看法。現在她們也是我的好朋友。端看物件怎麼處理自己和異性朋友關係,能讓你覺得不舒服的,都是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