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孩的親們,我想問問你們吵架每次提分手,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10:23:37

1樓:歐派

畢竟我不是女孩子,那就給你說說男孩子每次聽到這兩個字的感受。

我認為每次吵架說分手是乙個不正確的觀點,因為每次吵架,肯定是有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如果你不去親自的去和他交流去解決這些問題,而是只是用簡單的一句分手就去解決,這即使對自己的一種不負責任,也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一次倆次可以如果你每次都這樣,就會讓人變得失望了。

分手吧,把他當成一種兒戲,對方再開始的時候可能覺得你只是耍耍小孩脾氣,哄哄你,讓你開心開心,但是一旦這事長久了,那麼他就會認為你對他似乎沒有那麼多的真喜歡,對方就會胡思亂想覺得你不是真的愛他。當對方真正失去了信心對你。那麼他就會想放棄。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每次男孩和女孩吵架的時候,女孩就也不說明原因,說出來解決解決什麼的,就簡單的一句說分手吧,開始男孩也沒多想就哄唄,想讓她回來,慢慢的,說說的越來越多,男孩覺得累了,也覺得問題出來啦,因為這樣的行為會被認為極其的認為是不成熟,不會為對方考慮,沒有很好的去履行物件的責任。所以就覺得自己身心感到疲憊,不想再去嘗試了,覺得可以放棄了。

就是在這次女孩提出了分手,男孩沒有挽留,只是毅然決然的走了。但是這時的女孩慌了,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去求自己回來呢?這次是真的走了,女孩再去找男孩,男孩不答應了,覺得累了,可是想想這時女孩該有多傷心。

自己本來是喜歡對方的,卻因沒有經營好愛情。就這樣失去了。

所以不要再任性啦,如果真的愛,那麼就好好的把握你們的感情。有什麼問題去解決。因為沒有人有那麼的耐心不要等失去了才覺得後悔。

其實生活嘛,肯定剛開始有太多的不懂,覺得生活不易,但是就是要我們在生活的這種困惑的時候,迷茫的時候,變得更加的懂人情事故,知道自己該怎麼去面對這麼困難。

關於感情這種東西。說好經營也好經營,說困難也困難,看你抱有乙個什麼樣的心態了。如果你用心感受這份感情,如果你用心了。

想盡辦法了解和理解對方,那麼你就會知道聽到分手這倆個字的時候,你是會多麼的傷心,多麼的無助。所以既然選擇在一起了就不要再讓別人對你失望了,生活中的情感有這種這樣需要你努力去理解去體會,和家人的情感,和同學的情感,和愛人的情感,和同事的情感,都是一門需要學習的藝術。不要再那麼輕易的說分手二字了。

加油。當然分手這兩個字真的傷人,說多了結果都是一樣的,就兩個字悲劇!

2樓:一枚小仙女

啊??這個問題問得有點奇怪啊!!

我是女生

我從來沒有吵架提分手過

倒是吵架被男孩子提分手過

面對他提的分手:我說尊重他的決定,沒挽留那個男孩。後來那男孩來找我和好了,跟我道歉了,我也能理解他因為一時衝動對我說分手,但是我心裡確實特不好受

不管男女,一吵架就提分手,都是非常不好的,很傷人被提分手的人心裡可能會留下疙瘩…

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都要三思才行呢~

我想問問,你們是如何與你們的父母們相處的呢?

丁寧 與父母相處,要體諒父母疼愛和關心 兒女的心情,會時常愛嘮叨,做兒女 的無論父母說什麼話,都是為你好,只要是聽了就好,不要和父母爭執不 休,讓父母生氣,要尊重父母,遇事 要和父母商量和溝通,父母的養育之 恩大過天,父母以年邁辛苦一輩子 了,需要兒女照顧和陪伴,我們只有 善待自己的父母,心疼自己的...

想問問你們怎樣看待女孩子紋身

寫在前邊。本人出身於傳統家庭。比較保守。也可以認為是封建。我的底線 不抽菸不紋身不酗酒。抽菸酗酒危害健康。紋身不可逆。朋友同學紋身我不反對不歧視。但是家人不行。特別親近的人不行。就這樣。 崽崽 怎麼看待,如果不能用眼睛看,那麼就請閉上眼睛。有人告訴我,紋身影響找工作。有人告訴我,紋身影響別人對你的看...

我就想問問 ,你們這些作為身高只有1公尺5的女生是什麼感受?

偷得浮生半日閒 單位上班兩年,有一次大檢查,要打掃衛生,我把我能看見的全擦了一遍,然後我師傅,180多的乙個老大爺走到空調 立式 邊,把遙控器拿下來,然後把頂擦了擦。上班兩年我都不知道空調遙控器原來在空調上,還有,預設空調頂看不見,所以不用擦 長介 不過矮矮的妹子真的很萌啊啊啊啊啊 上次有個比我矮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