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AK2000與雲鶴plus那乙個價效比更高,實操回答?

時間 2022-01-03 10:29:49

1樓:

看了魔爪,看了智雲,一家對比,最終選擇飛宇的ak2000,可拆電池非常方便,官網上賣的電池也不貴,非常不錯的穩定體驗,電機強大在AF擋支援盜夢空間。很有質感,力量大可以單手操作,力量小建議再入乙個雙手持。

2樓:可以輸但不能放棄

雲鶴沒用過趕腳飛宇的比較好,多角度拍攝360沒問題,續航時間12小時,索尼佳能相機單反都能操作,還可以變焦跟焦旋轉啥的,挺好的

3樓:聚光拾夢

兩個我都用過,乙個9百來克,乙個1千2百來克,輕便是雲鶴PLus,曾經一天手持無壓力,飛宇AK2000雲鶴2的重量有點吃不消,但在操控上明顯AK2000要方便很多,觸控螢幕,視覺化視窗,調參模式選擇啥的都比較方便,而雲鶴pIus需要按模式鍵來切換,不直觀靠記憶有點不方便。所以沒有完美機。雲鶴pluS拍攝模式四種,飛宇AK2000應該有8種,還有現在流行的盜夢空間模式,操作更好。

拋開這些說說其他,其實模式再多常用的也就那幾個,360度旋轉用的地方少,個人感覺,用多了頭暈目眩可能觀者也不舒服。所以如果就這兩個裡選擇,我選雲鶴PLuS,最近智雲新售賣的weebill LAB使用者反映問題太多,可以等等看,這款穩定器如果沒啥問題,它其實就是雲鶴PLus和Ak2000的綜合體。可惜世上無完美,這款才上市的穩定器退貨率很大。

問題很多。可惜好的設計讓小作坊給毀了,希望智雲趕緊把問題處理好,解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