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說愛你是不是只是為了性?

時間 2022-01-03 10:23:35

1樓:大魚

普遍情況下,是的,而且還是為了免費的,年輕的,性伴侶。

不要相信愛情,不要相信他會離婚,他會離婚就不會婚外情,跟你在一起。

2樓:

一般情況下來說,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揚,還要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品質,當然如果只給小姑娘花小錢不花大錢除了也想佔點便宜還有啥?

3樓:張蒙

不,他有可能是真愛你,但能不能為你離婚,除了愛,還會有別的考量。只能說,他說愛你本身也許沒有騙你,人這一輩子不同時期會愛上很多人,當個炮友或者混個小三可以,但別在他身上有什麼轉正的指望。

4樓:朱身勇

什麼事情都不是一概而論的,不同的人即使處在同樣的情況下也有可能有不一樣的結果。鑑於你的情況你並沒有講清楚,這個要看他在婚姻關係中什麼方面沒有得到滿足,以及與你的關係中他在乎的是什麼,或者你在哪方面滿足了他。你要做乙個深入系統的分析,及時了解自己和他的關係。

5樓:晶晶

不一定,有持久的愛,也有璀璨的愛,哪怕只是那一刻那一秒我愛上她或他,不是不可能,人的本質是多變的動物,七情六慾無時無刻都存在,只是外漏不外漏而已

6樓:小情緒

瀉藥。你對已婚男人的期待是什麼?跟他相處你是為了什麼?為了性麼?還是為了錢?還是想上位?還是真愛至上?先問清楚自己再說。

7樓:漢思劉

謝。己婚男人也是人,會對異性有好感和衝動,但是沒有資格談愛。其結果就是見不得光的地下情。

文章戴口罩,凱威對劇本。你受得了?

怎麼判斷已婚男人是不是真心的愛你,?

Dian 這個問題問得很欠,去喜歡單身男,找個真正屬於你的男人,他不香嗎?非要插足於他人的家庭中,即使那個男人在婚姻裡過得再不快樂,那也不是你們感情開始的藉口!如果愛,請放手!如果你的三觀還在,那樣的愛會讓你有罪惡感! 無名指 丶沒法判斷,因為他所有的財產都是公司的,都有他老婆的。除非你比她老婆更有...

你會相信已婚男人說愛你嗎?

劉子公升 今天她我樓主回答,我說一下,無論是已婚男還是未婚男,只要是愛必然會有疑問,無論真假。恰好有這麼多分析神,恰好有人相信,也恰好或許做出了那個正確的決定,也恰好該死的死,該活的活。 嘉魚不是甲魚 不管信不信,一旦和已婚男人勾搭上,但凡有點素質的女人都受不了這種痛苦與糾結 太痛苦了,自己很清醒很...

人活著是不是只是為了讓大腦分泌能讓自己快樂的激素?

天外飛兔 人活著是因為你不想死,之所以不想死是因為你的身體具有這種感情,平常感覺不到,一旦真的面臨生死絕境 你自己必須意識到,必須是你認為這是生死絕境,而不是事實如此 你就能感受到強烈的 不想死 感,受此感情控制,你會不顧一切的求生。以上是人為什麼會活著。人活著為了什麼?從人類基因上講,人類被感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