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捨得給你花錢,是不是就不愛你?

時間 2022-01-06 22:40:35

1樓:飛哥

什麼才是愛,很難說的。

你有乙個孩子,你希望他踏實做人所以嚴格控制零花錢是愛,還是傾你所有給他奢華人生體驗是愛?

付出愛總會被辜負,你嚴格要求孩子或傾盡所有都可能被認為是自私的愛。

索取愛卻有各種理由,父母太嚴苛你會認為是不夠愛你不願付出金錢,奢華人生你又抱怨父母只知道給錢。

請問你愛你的父母嗎?愛那個男人嗎?

2樓:plo

男人捨得為你花錢,是不是就是愛你?

花錢更多跟個人生活習慣和對未來規劃關係更大,如果你也希望有個未來,應該深入的聊一聊,從職業規劃到兩個人未來的資產購置和儲存。

男人願意為你花錢,並不代表愛你,不願意花錢,也不代表不愛你,如果是金錢滋生的浪漫,產生愛的朦朧感,同樣也會因金錢一併消散,愛是一種狀態的持續,而不是事件的累計,用心感受,聽從內心。

(僅供參考)

3樓:anddy mj

為什麼非要給你錢就是愛你呢?不給你錢就是不愛你,那你需要的不是男朋友。你都知道自己家庭條件不好,為什麼還要去嫌棄經濟實惠的生活方式呢?

你說男朋友自私,那你大方的為男朋友做過什麼呢?

4樓:阿龍

要充分理解事情的原委,揣測不等同於事實,如果想要真相,就要勇於驗證。

先要自己強大,然後才能在婚姻上徵求彼此位置。

如果在認知和習慣上無法改變,那就嘗試著新的方式。

最後去留,要不猜疑,求事實,自信,坦然的做出最後的選擇。

成年人要敢於面對,向陽而生!

5樓:蒜蓉大湯圓

雖然答案不一定肯定。但願意給你花錢的男生,一定是愛你的。不捨的花錢的男生可能是經濟窘迫或者消費觀不同。

消費領域男人對喜歡的玩物(非生活必需品)比較捨得,而對物件不捨,那就要觀察和考慮這個男人是否愛你,還是愛他自己啦

怎麼判斷乙個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是不是真的愛你

Harry Zhu 如果乙個男人有100W,他給你花50W,這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如果乙個男人有1W,他給你花15000,這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你選哪個?如果是我,我就選50W的,畢竟,我也不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為難,不是嗎?所以,有4箱桃子,他怎麼能都送給親戚呢?他應該留下2箱給你,把另外2箱拆...

男友不捨得為我花錢就是不愛我嗎?

是的,就算是家庭條件很差,他也會盡他的所能給你 他所擁有的最好的。在我看來,他願意把他最愛的周黑鴨鴨舌分我一半,在我看來也是他的心意,最好的一部分!我是乙個女孩子,家裡是工薪階層,未大富大貴,但也從未愁過吃不飽 穿不暖。我現在在和我的幼兒園 初中同學在談戀愛,我和他幼兒園就談過朋友哈哈哈,一直都很喜...

感覺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是不是說明他不重視我?

我覺得把目光放長遠一點看他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如果一家人都比較節儉那一定就是節儉習慣了 如果他對自己很節儉對你也是一樣你可以調教如果他對自己不節儉對你很節儉那你要他有何用我也在經歷和你同樣的事情我發現是他一家人都非常節儉所以他才節儉他對自己也節儉對我也節儉可以調教他還是可以為你改變一丟丟的只要別太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