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衛龍產品會上癮?

時間 2022-01-03 10:23:35

1樓:楚江東

給乙個逼格高一點的回答吧:我們吃的不是辣條,吃的是回憶

小時候,10塊錢就已經是巨額財產了。還記得,那天媽媽給了我20塊大鈔,我簡直要幸福死了,結果,我爸說,小孩還小,給他這麼多錢幹嘛。就硬生生把棕色變成了青色,我那個氣啊。

沒事,10塊也行。我把錢帶到學校,買了足足3包辣條,沒事,哥有錢,分給和我玩的比較好的人吃,關係不怎麼好的也分一點點吧。那時候窮啊,根本沒錢買好吃的,一根辣條都要掰成3段吃。

可那天我就不一樣了,我可以一根一根吃,原來有錢是這樣美好的啊。那時候,還小,不諳世事,心思單純,很多東西都不懂,但是那時候我知道一些東西很重要,比如那天死黨的笑臉,父母的寵溺,錢的重要性。現在我還是會和那些死黨一起耍,吃辣條的時候還是會想到他們,會想把辣條分給他們吃,因為這是回憶!

2樓:搞事情

好吃~~又便宜。

魔芋爽很下飯吶!不過,最近我喜歡吃秋葵脆、蔬果脆,秋天到了吃點不辣的養養胃!!!尤其是煲電視劇集的時候最合適吃

為什麼吃榴蓮會上癮?

李小妖 因為好吃啊因為好吃唄。我是不覺得它臭啊 我還覺得賊拉香。榴蓮 螺獅粉 臭豆腐 這些東西在我鼻子底下統統不覺得臭。吃的太香了,我們家的人基本也都喜歡吃這些玩意,特別是我弟,跟他一塊吃得靠搶。榴蓮吧,太好吃了,從來沒有吃到過哪個水果能有這種無比濃郁的味道!順滑 熱烈的香味撲鼻而來的。前年吧,我跟...

為什麼吃辣會上癮?

June的世界觀 吃辣椒就像是吸毒一樣,釋放多巴胺,讓人開心,興奮。有同感的嗎,關鍵還會一直想吃,一直想吃,一直想吃。太浪費口糧了 哎哎哎。 但凡有刺激性的東西都會上癮,辣椒菸酒 吃辣有時候真的很不好,會加劇炎症,加劇高血壓。而且辣椒吃多了,吃別的東西沒味道。我是閩南的,嗜辣,吃蝦都要放辣,我自己都...

滑雪為什麼會上癮?

皮卡丘 放下,忘我,空,人生所有的追求可能只有這乙個指向,一切美好都會有這種感覺,金錢成功飲食男女壯美的風景久別的重逢等等,這種依託於外境帶來的忘我轉瞬即逝並且會隨著人生的推進越來越難以企及,極限運動極度危險高度緊張把自己推進到當下忘我的境界 鍅是鹼金屬 第一次滑雪是17歲大一,13年前,新疆,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