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變形金剛5》爛了以後所有人都罵導演麥可貝,而《權力的遊戲》爛尾後所有人都罵編劇2DB?

時間 2022-01-03 10:17:30

1樓:Travis L

請弄清楚職位

這倆混蛋是Show runner,編劇只是他們責任的一部分

Show runner=總導演+編劇+製片人,簡直就是片場的皇帝,每一集是執行導演來拍的

2樓:

因為倆D.B不僅僅是《權力的遊戲》編劇,他們同時兼任製片+部分集數的導演。對於這部劇,他們的權力舉足輕重,可以隨意修改劇中角色的劇本,還能決定整部劇的拍攝情況。

正是他們把原本至少能拍十季的劇集強行縮減到八季(這還是經過原著作者馬丁老爺子反覆力爭才獲得的結果),這些情況可都是參與了劇組拍攝的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親口訴說

即使在前四季,馬丁尚在劇組監製的情況下,倆D.B就已經開始忽視作者意願,擅自篡改角色的生死。

權遊完結以後,倆D.B也公開回應了一次,他們認為自己雖然不懂原著,但也沒必要在乎粉絲的意見,他們認為粉絲的意見毫無價值,他們靠演員來重新定義角色。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權力的遊戲》這部劇從來就不是第八季一下子爛掉的,從五季起,這劇的劇情基本就跟原著《冰與火之歌》脫鉤了,在倆D.B的「奇思妙想」下逐漸變質腐化成乙個掛羊頭賣狗肉的低劣平行世界。

為什麼許多大貨車上都會貼著變形金剛的標誌?

Kazea 我記得見過一輛貼著強襲自由的.就是那輛重卡讓我深信這玩意是司機自己貼上去的,也確實見過貼著的就是擎天柱的車頭,歐曼應該還是佔絕大多數 劉柯艾 這是我當交警這麼多年,心頭最大的疑惑 準確的說應該是 為啥跑長途的半掛大貨車門左右兩邊都要貼上變形金剛的標誌跟車的品牌無關,幾乎90 以上都貼 最...

為什麼作為玩具大廠的孩之寶不打擊變形金剛的第三方和盜版?

翼神健 雖然沒有授權,但h記和眾多第三方處於共存階段不像某11區財團 反正孩婊缺錢缺精力 做個大膽猜測,這些第三方廠商就是孩之寶的馬甲 Nills 來說點不一樣的,官方產品價效比真的很低,低端低齡線也是如此,官方在國內宣傳推廣的力度也不大,把盜版KO和第三方全乾死,關注和玩的人只會更少,他這個產品系...

你喜歡《變形金剛》電影裡的擎天柱嗎?為什麼?

Sebastian Zhou 不喜歡,因為擎天柱不是乙個合格的領袖,大哥。他有著完美的人格,甚至可以說神格。他愛他人勝過愛自己。菩薩心腸,這都沒問題。但是他失去了理智,成為了乙個聖母,一般人成為聖母也還行。但是領袖不行,領袖需要在乙個時間點能夠做出壯士斷腕的大魄力,能夠做出絕對正確的選擇,哪怕這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