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愛的人注定不能在一起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0:17:31

1樓:小明出去

跟他姐弟戀,年齡差距5歲,性格特別像,做朋友的時候就很合拍,慢慢發現發現開始互相喜歡,最初很排斥,因為覺得這份愛不會有啥結果,但是他很努力,推著我一直前進,後來同居,打算今年結婚。春節他爸媽過來過年,來之前一周嚴重韌帶扭傷,之間林林總總,最後她爸媽對我觀察後得出結論,不同意且很堅決。他爭取了乙個月,期間給爸媽跪下過,依舊得不到父母的一絲鬆動,如今他已經放手,他覺得,他爸媽對我的態度只會讓我之後的生活不幸福,所以,寧願放棄我過我另一種人生。

為什麼會覺得是注定,我從小很少受傷,感冒都少有,這次這麼嚴重的扭傷,我是第一次,他父母看到的我和真實的我差距其實挺大的。雖然現在已經知道結果是這樣,可是,仍然會很難過

2樓:南柯一夢

蟹蟹大家的關注和回答

後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既然確實相愛

不在一起簡直愧對自己

現在越來越相信以後也能努力在一起

從不敢相信的絕望到享受當下的張狂到現在,相信,並且努力的為以後能在一起做準備。

3樓:幾木爾東

分開後就會發現,沒有什麼矢志不渝,沒有什麼生死契闊,整理行裝,繼續前行。不能在一起,只是老天覺得他配不上你更看不過去而已。

4樓:

如果足夠愛。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存心時時可死,行事步步求生」

但是,當然,也許你不是愛的不足夠,

只是有更大的責任,不要怪罪自己。

「每個人都要考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當然除了努力還要堅持。如果你覺得太難了就放棄,但是放棄了就不要怨恨。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的。」

5樓:春風十里揚州路

人間百態,也不能用既然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這個理論概括全部。

其實我覺得愛情也很虛幻。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才能實現愛情。你可以把它放在心裡或者珍惜現在的每乙個感受愛情的時刻。愛情會幻化成花朵在你的生命裡。

6樓:關魚

我想反問你,你怎麼知道注定不能在一起?你有很愛很愛嗎?是什麼阻擋了你?

我始終認為,乙個人,真的很想做到一件事情,那麼一定會做到,即使是不擇手段的。你覺得做不到,那是你還不夠想要。

————————2019改————————

我經歷了一些事情後,發現自己想的太少,之前太天真了,不能在一起,還有因為太愛,不想對方去受傷,什麼感受呢,就像,萬物都失去顏色一樣。

7樓:

相愛不能在一起。一起少不經事不理解,長大了發現確實身不由己....很多事不由人的意願,多少還是自己能力不夠,不能掌控事情的發展....

不能在一起很遺憾,以前覺得不願讓你成為我的遺憾最後偏偏遺憾的是你。你說,人生總要有遺憾...我後來承認了,一年後,我覺得更遺憾的事情發生了.....

回頭再看當初的遺憾早已不是那個味了....

所以啊,人生其實有很多遺憾,也可以沒有遺憾,不是嗎?

8樓:隱藏的小狗

找到心靈的平衡點

說白了所謂的注定都是給自己不想再去爭取找的藉口說白了沒那麼愛

之所以不能在一起那肯定是有更重要的人或事讓你已經做出了選擇其次相愛不一定一定要擁有

最好的愛給對方最好的守護和最真心的愛

而不僅僅是占有

遵從自心,不要後悔。堅持讓自己愉悅的愛。

9樓:serene

不過話說回來和相愛的人注定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深仇大恨家族恩怨嗎?為什麼注定不能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與那有什麼關係?是你們生活在一起誒又不是家族。我實在是非常費解。

兩個人除去上一輩的糾葛就只剩這一輩的了難道是病魔?好吧我可能腦洞太大不過真的是這樣子的話要好好走完最後一段路才是對的畢竟雙方之間的牽絆也只止步於目前了。

以上答題不好勿怪。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我非常愛我的那個她,真的非常非常愛,她也是很愛很愛我,我們都曾經許下了海誓山盟。可是我的寶貝,我的最愛,還是走了 女孩子非常注意細節,我也是乙個很粗心很笨人,我非常粘著她,我特別喜歡和她親親抱抱,接吻時的那種感覺說不出來的醉,想讓我死在這一刻,每次長時間的親親我都會有點頭暈 可是陷入愛情中的我雖然對...

為什麼相愛的人確不能在一起?

wp sunny 你說的沒在一起,也許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相愛吧!每天24小時,有23小時59分鐘岀現在你面前算在一起麼!每天睡覺閉眼前,起床睜眼第乙個岀現在你眼前算在一起麼!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即使沒在身邊,看到花花草草,看到人來人往,看到日岀日落,看到滿天星辰,看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聽到鳥叫蟲鳴...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有多難過?

兔子 雖然你們自己認為你們很相愛,聽你的描述,我感覺不夠愛吧 個人感受 我感覺你們更多的是比較相愛,或者說是處於熱戀期的狀態。你們不夠相愛到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生活狀態的程度。你們未來規劃的生活城市不同,說明你們在這方面的觀念不同 對應三觀 而且這也說明你們很有可能在其他方面思想不同步,比如金錢觀,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