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不下的前任在我最想去的城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1:47:05

1樓:有故事的我

很有同感,因為我也放不下我的前男友,她在我最想去的城市裡,是我們一起想在呆在一起的城市,我們一起幻想過那裡的美好,一起想過最初的時候,我們會經歷什麼,會遇到什麼,我們會有什麼收穫?幸福還是苦?可是剛開始的一切,我們都是幻想的,都是最美好的事情,直到我們因為學業,因為誤會,因為一些不必要的因素使我們分開了

分開後的,我很痛苦,想到的只有是在另乙個方面有所突破,所以我們彼此都在各自的事業上做出了自己選擇的那一步,但是沒想到的是,她去了,我們一起曾經幻想的那個城市奮鬥,也許我自己的想法是有一天我會去找她,在那乙個城市裡,我們會相遇,我們會復合,但是沒想到的是,我原地不動,留在了自己的城市裡,而他去,去了我們想去的城市,幻想的城市,幸福的城市,可是沒有了結局,因為他的結局裡邊沒有我,聽說他在那裡邊結婚生子安家了,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我,我覺得我的世界裡因為缺了她,感到一絲的悲傷,五年過去了,我的世界裡還是我自己,不是因為我不夠冒昧,也不是因為我不夠出色,只是因為我的世界裡還有他,但是在同學的嘴裡聽到了他的事情,才知道原來他的世界裡早就沒有了我

2樓:仙女樹的巧克力

那有啥,去就行了姐妹!

能作為你最想去的城市,首先對你來說發展也是具有優勢的,自己的未來為什麼讓男人來主宰!

其次,世界那麼大,遇到的機率很小的。如果遇到了,說不准他也沒有忘記你,有緣千里來相會,說不准大家更加成熟,也更加合適。

最後,一定一定要隨心啊,別人終歸是別人,但是自己的路,只有一次機會啊。

3樓:聽話

什麼怎麼辦?

我覺得你問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心裡還是有他的。人家不是都說嘛!因為乙個人喜歡一座城。

世界那麼大,乙個十八線的小鎮你不約都遇不到。那麼大的城市嘞,除非你刻意的去他路過的地方什麼的才會遇到啦。

而且就算是遇到了又怎樣呢?不能因為是前任,我就不去那個地方。所以說。你還是想多了。

未來還很長,以後的路上會有好多好多的人事物等著你呢,何必執著糾結這個呢

4樓:空巢老余

你在想啥,中國城市這麼大,你不主動聯絡遇上的可能是0。

如果你是怕自己忍不住想聯絡,其實只要你忍不住,最後你還是會去聯絡的,這跟你去旅遊也沒什麼關係。

所以如果想去旅遊,那就去。人確實會在你心裡給城市賦予意義,但是城市跟人的關係還是不大。這個聯絡很主觀。

5樓:黑夜過後的白晝

過去並不影響你去追求夢想,城市那麼大,或許你一輩子也遇不見她/他,當你追逐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之後,就能放下他了也說不定呢。

為什麼放不下背叛我的前任

董貞潔 我們很看重親密關係,不管是家人 親戚 愛人都是我們的身邊人,一旦被傷害那就會受傷嚴重 情感上的 內心會承受一定的痛苦,而且會反覆體驗受傷時的感受,當然反覆個幾次就會放下了,因為人是活的,也會明白抱著痛苦和執著過日子也不是個辦法,我們的腦力也不是白長的,總會有個想通的時候 不放下和放下其實不重...

我的初戀放不下?

這完全不是個性取向的問題,這就是你不會追的問題,你把自己當成了馬桶搋子,幫她清理心塞的事,卻根本沒有走到過她的內心,重要的真的不是她喜歡的是男是女,她只是不喜歡你而已。你現在這個階段屬於病入膏肓,人家完全沒正眼看你的狀態,與其哭哭啼啼,去理解她聽她說,不如多告訴她你的生活,講講你覺得有趣的那些事,或...

前任太優秀太有魅力我放不下怎麼辦?

思華年 只是因為你愛他而已 我就是感慨,我當時那麼那麼的喜歡過這個人。我今天看著他,為什麼覺得,他就像個陌生人一樣。有一天我去遊樂場玩兒,他也在那,我站在那兒看著他。我就在想 嗯,這就是我當年喜歡過的人,當時覺得他三頭六臂什麼都行,現在看看都是個平凡的普通人呢 老娘的青春,在那一天結束了! 胡桃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