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發現外星生命使用的是地球上一種很少人使用的語言,那麼該語言的使用人數,範圍及其地位會發生變化嗎?

時間 2021-06-01 20:13:58

1樓:番茄.go

宇宙這麼大,除非猴子能敲出莎士比亞,不然沒可能。

外星生命可是大發現,從另外乙個角度說,當這種語言的使用者變得重要時。

說地球上發生過的事情吧。

拉丁語曾經只是乙個非常小區域使用的語言,隨著羅馬人的興衰帶到了歐洲,走向了世界,都快飛出太陽系了。

曾經蒙古族、滿族統治中華的時候,蒙語、滿語的地位。

2樓:孤影

可能性不是很大,畢竟這種語言是很少人使用的,全世界那麼多人口,不可能因為外星人使用的是這種語言就會跟風全去學,而且外星人也不一定需要進行語言溝通,他們都是通過心智感應,直接可以跟你的大腦對話,並且能清楚知道你心裡想什麼,通過這個來和你溝通比語言溝通快多了

3樓:Frankie Ling

雖然是腦洞,但基本的邏輯還是要遵守的。既然發現外星語和地球某語言相同,意味著外星人和這部分地球人之間有特殊關係(純粹發展出同樣語言的可能性幾乎為0,說幾乎是為了嚴謹,其實就是0)。所以這種特殊關係是什麼,決定了這種語言後續的地位會發生何種變化。

請題主先預設這種特殊關係,才能解答。

如果發現比地球低的外星文明,地球會侵略他們屢奪資源嗎?

心動不如行動 侵略不了,第一,10光年內好像沒發現什麼外星人痕跡,第二,就算發現在10光年內有外星生物痕跡,也不會過去,因為太遠,我們的速度太慢,也肯定過不去 牧子川 看看我們的戰爭史,無外是爭奪資源,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發現的資源有極大價值,如同阿凡達星上的礦石,能協商肯定是採取相對溫和的方式獲取,...

如果真有ufo!那麼外星生命為什麼不與地球生命溝通?

當時我就震驚了 可能性很多 1.可能外星人早就在和人類溝通,但是都是和頂層對話,我們小市民根本不會知道。2.宇宙太大,就算外星人探測到我們 注意是探測 也不一定能過來,也許用他們的一輩子時間也過不來。3.就像你玩遊戲一樣,你80級的時候還會去打10幾級的小怪公升級嗎?地球可能連5級水平都達不到。外星...

如果外星球真的有生命,且文明比地球落後會怎樣?

拉格納國王 以現在人類的科技水平,還無法同它們大規模接觸。等人類的恆星際航行能力成熟以後,大規模接觸才有可能發生,那得再等上至少300年。當然人類科技也許會在這中間遇上瓶頸,需要更長的時間來突破。也有可能我們的種族在發展到那個水平前就滅絕了。現在,假設若干個世紀以後,我們遇上了題主說的這種情況。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