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發現,外星人沒有人類強大,人類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09 23:23:33

1樓:Alex Black

我說說我的想法:

既然你都說是外星「人「,那它們的文明水平不一定太低,而且沒有超過人類,那麼我們必然不能進行,如解剖式的研究,我們會研究他們的語言,社會,文明,歷史,經濟,科學…………進而對他們進行了解,我們也會進行一定的交流,且需遵循和平共處,共同發展,雖然他們沒有我們強大,但是他們也是智慧型生物,也需要彼此互相尊重,或許我們可以進行文化和科技的交流,促進共同發展。

(以上僅代表個人閒談,不作為個人的學術觀點)

2樓:IT網站設計

美洲土著在美洲生活了幾萬年了,發展一直很穩定,直到400多年哥倫布來了,美洲土著就逐漸滅絕了。現在美洲基本上都是歐洲人後代的國家了

3樓:INFP

估計會兩種不同的聲音:一種是主戰派,可能會殺戮、奴役、掠奪,就像歐洲人發現印第安人一樣。

另一種是比較溫和,注重友好外交和平共處,共同開發。

如果西方一些國家採取第一種措施,那麼中國採取第二種方式的可能性很大。

4樓:可愛凱

人模擬外星人強大,那具體的實力差距如何呢?

人類是略強於外星人還是甩開外星人一大截呢?

外星人對於人類來說有什麼價值和利益呢?

人類的外交政策可是相當複雜的,不同情況下的外交政策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人類那時的生活還不錯,有保質保量的資源,而外星人完全弱於人類。

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幾個例子。

滅鼠人員

屠宰場動物園、博物館

寵物店如果外星人稍弱於人類。

可以參考下發達國家怎麼對待發展中國家的。

如果人類處於特殊時期,無法保障足夠的資源。

外星人就等著死吧。

5樓:汙汙汙

你確定他們的生存條件適合人類?人類希望有交際?在不清楚對方的情況下肯定是試探,再然後才是交流互動或者戰爭。

一般來說肯定是友好訪問除非那玩意連我們的知識都沒辦法理解,才會嫌棄它們。無視它們的生命價值,然後隨意開發研究那顆生命星球

6樓:李濤

弱國無外交!盤點史上最無恥的六個戰爭藉口

人類對比自己弱小的同類尚且如此,更何況比自己弱小的異類你可能已經忘記了100多年前列強如何瓜分中國的了痛心!一組敘利亞戰爭前後對比圖:歲月靜好,那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7樓:路人甲

能幹嘛?改幹嘛幹嘛!?為什麼,自己去查查兩個事,一,美國登月花了多少錢。二,成本邊際效益。等個月尚且費個牛勁,還談別的嗎?

8樓:歐陽

如果外星人的居住環境和人類相似。

那麼大規模的殺戮是無法避免的。

一部分人可能會試圖和平接觸,但是肯定有人垂涎這片沒有法律和道德保護的肥沃土地。

而殺戮一旦開頭,就會形成領頭羊效應,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參與進去。

就像近代歐洲人對美洲原住民的殺戮一樣。

這不是社會平均道德水準決定的,而是社會最低道德水準決定的。

9樓:暗之星海

人類即使想也做不了任何事。因為目前人類的科技連太陽系都出不去。所以如果外星人連目前人類的水平都達不到那大概處於火箭都不會造的時代。

這種情況下甚至連交流都做不到,因為這種水平的外星人都不一定能接受到人類發出的訊號

10樓:夜空狂想者

透過現象看本質,這個問題抱有較好的幻想。我們更應該保持理智和現實,去考慮文明的問題。

首先,人類文明進兩百年相對過去發展很快,但並不代表能很快進入星際時代。從人類登月到現在,還沒有登上火星。化學能源本身就是科技瓶頸,人類也一直研究新能源。包括理想的核聚變。

但離地球最近的文明物種,不論級別高低,距離至少在三位數光年以上。即使核聚變動力飛船,也不足以去這麼遠的距離幹一些燒殺搶掠的事情。

根據相對論,超越光速本身就不可能。生物體的壽命更是一大限制。如果人類能克服這重重限制,達到了那個級別。那麼這個級別的文明更不可能去干涉其他低階文明的發展程序。

所以這個問題本身沒有意義,不然人類現在也不會相安無事。

11樓:望道爭馳

這就變成道德考驗了。

你要把他們當生物看,請參考地球現在的生物研究。

你要把他們當人看,請參考地球殖民史。

以上就是強遇弱的情況,不排除存在「個別」平等交流的情況。但總體來說,「為了全人類的利益」做什麼都「可以」是「正當」的,都有人認可,有人反對。

法雖不責「眾」,心安與否就是自己的事了,沒心就更加簡單了。

12樓:夜雨芭蕉

這個要看是誰先發現的了。

我們的文明先發現的話,聯合開發新星球,建立乙個新的文明。

歐美文明先發現的話,戰艦,大炮,瘟疫,先把土著滅了,再考慮怎麼建立乙個新的殖民點。

13樓:若塵

人的貪婪是無止境的,如果真的發現外星生物,按照目前地球的航空航天發展,應該會進行下面幾個步驟。

1、發現外星生物訊號,中,美,俄,日,歐等航天大國將發射前端探索衛星,了解和分析該星球的表面環境,生態情況。

2、發射陸地探測器,進一步探索,研究生物是否具備智慧型!以及生物特性,生活環境,攻擊性,毒性等,研究是否生成語言,文明,科技。同時帶回生物樣本。

3、研究該星球表面是否支援地球人到達,如環境支援,將進行載人航天活動,人類將直接到達生物表面進行實地科研,樣本搜尋。

4、假設該星球表面可供人類直接生存,此時很大可能將會是航天大國進行談判,合作共同進行開發,資源分配等。以中國的航天技術和綜合國力,應該能佔據第二話語權。同期,將會制定【共同和平開發公約】。

可參考南極公約。

5、至於該星球上的生物,也是該星球資源的一部分。是不是『人』,是由地球人定義的。如果沒有生成物種文明,只是資源,就是南極的企鵝。

如果已經生成社會文明,按照目前的地球發展,應該不會發生印第安人的情況。但是地球人會進行適當的管控。如果已經形成高度的文明、社會制度和體系,那麼地球人會先嘗試進行和平共處,不會輕易毀滅乙個文明的。

但是,隨著載人航天的持續發展,地球一旦擁有大批量載人航天工具的話,不排除將該星球變成備用地球。

額~中中國人還會研究這個星球上面的所有東西能不能吃,好不好吃,怎麼做才好吃~~~

14樓:Jerry1999

霍金:我都死了怎麼還有人拿我說事,有這閒心不如多捐錢給突破攝星。

就「短期」來看突破攝星是唯一有可能讓人類撞見外星人的計畫,你不付錢那肯定看不到結果

如果地球是外星人的實驗場所人類是被他們放在地球微小的實驗體。那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還真的那麼有意義麼?

小駱 你看,我們人類生命不過區區幾十年,哪怕有個別艱難活過了百歲 最後還是難逃死亡的命運,你說我們活著有意義嗎?有些蟬幾年的幼蟲期,呆在暗無天日的地下終於等到褪掉殼長出翅膀飛向藍天,然而這難得的自由卻僅有乙個夏天,生命結束一切都沒了,它們活著有意義嗎?或者實驗室的小白鼠,出生就注定了悲慘的死亡,它們...

如果地球即將發生滅世級核武戰爭,會有外星人阻止嗎?

懶人胡 不會,亞特蘭蒂斯與姆文明就是毀於核戰,但外星人並未干預,地球歷史比我們這一代人類史豐富得多,外星人都是間接干預,乙個文明毀於核戰也是這個文明自己的選擇。外族不會干涉。 道修斯 不好說。雖然可能存在的外星人對各國的核武設施表現出了超乎尋常的注意,但我想如果沒有干涉到他們自身的話,他們應該不會出...

如果人類發現了比地球人更貧窮落後的外星人,會怎麼樣?

長得像人,好看,還沒有生殖隔離,那可以當童養媳了。長的不像人,不好看,以人類的劣根性,大抵會被視作奴隸 畜類罷。不過話說回來,以現在的技術水平,發現外星人也沒有意義,根本沒有物資投送能力 已人類現有的科技水平,應該還不足以發現比自己更落後的地外文明。模擬一下 西方人的地理大發現,是建立在航海技術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