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外星人來到地球,想要了解人類的文化與其本質,最應該看什麼電影呢?

時間 2021-11-07 03:20:10

1樓:趙泠

看什麼電影都沒有速效了解「人類的文化」這樣巨型規模的東西的功能。

不過,「文化的本質」是有辦法的,看有暴力打鬥劇情、花錢買東西的鏡頭和色情內容的電影就行了。

這可以迅速讓「外星人」根據自己的經驗理解人類會使用暴力、有交換物品的行為和相關的模因、分成兩大類個體進行交配——若外星人不知道何謂有性生殖,他們可以將交配視為特別的互動形式加以考察。有些老電影有嬰兒分娩出來的鏡頭(影片的其餘部分也比較駭人),可以幫他們理解交配行為的功能。

世界各地的人類文化都有大量的暴力(即使是內部非常和平的特定地區土著,他們對待作為食物的動植物仍然很暴力)、交換有形或無形的物品、有性與性行為。

大部分時候,電視螢幕和銀幕上的「剛出生的孩子」是已經幾個月大的嬰兒扮演的。真正的新生兒不但外貌奇怪、身上沾著多種液體和汙物,而且容易感染、幾乎不能控制體溫,通常不適合出現在又熱又亮、塵土飛揚的攝影棚裡。含有真實分娩過程的商業電影較少,且使用這種鏡頭主要出於導演個人的理解,例如斯派克·李執導的《爵士風情》(1990 年)與《出賣雄風》(2004 年)。

2樓:申玉則

外星人沒有時間概念不需要看電影。它只需要觀察人類目前的貧富差距就可以知道人類在自相殘殺的路上走了多遠了,還有多遠就走到頭了。如果它想幫助人類走出困境,它會教給人類穿越時間終結歷史的辦法,那就是把世界恢復到時間開始的原點。

讓意識停止朝某乙個方向運動,因為意識在不完全的空間中運動是有始有終的,如果這個空間大到囊括所有人,那麼先來的人重力值大,後來的人重力值小。家庭和私有化則加劇了這一過程。

一群人裡面忽然進來乙個窮人,他的重力值為0。所以他會輕易被重力值高的人支配。重力值會隨著時間積累。

導致這個世界上總有重力值高的人壓迫重力值低的人。而這個世界的執行方向則是有重力值高的人支配的,例如他們會產生更多的工作,傳播他們的思想,甚至科學。但這都是由於他們是先來的。

這個歷史圖案是無法被打破的,由於我們已經無法track最早的建立圖案的人,我們仍活在他們建立的方向裡。

但我們可以改變這個圖案,那就是通過分散重力值,保護重力值低的人,讓他們的思想和行為不要被重力值高的人利用。

重力值高的人也是人,他們只是在乙個圖案裡行走,他們行走的方向是單一的,他們行為的結果在他們開始做這件事之時就已經注定。重力值越高,越難以從他們的軌道上下來,因為其他人和資源會不斷鞏固這一軌道,這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控制。

最終人類會朝著某一條方向,注意,只要有方向就會有生滅。因為他們處在不完全的思想系統中,利用語言在推進這個方向,最終重力過大,原來的不完全系統達到計算上線,突變成下乙個系統。

或者底層系統出現,新規則出現,時間消失,人類徹底掌握了重力,脫離了歷史對人的影響。

3樓:草帽

鬼能看到人,人卻看不到鬼,同理----人類中就有外星人,不認識,就不知道。能來地球的外星人都是都是未來人,連人類的未來都知道,不存在了解人類過去的文化,看過去的電影。

如果外星人來到地球,應該說什麼或做什麼才能阻止他們吃人類?

已登出 看他吃的啥,有說吃人肉,也有說吃能量場,就是元神。這個假設,讓我覺得西遊記可能真實存在。正解 不想被吃,人類就要進化成更高階形態的存在。 木與山支 外星人不能吃人類的理由有一下三條 1.由於機械化的發現,很多事情都由機械代替完成,再加上食用了很多高糖高熱的食物導致很多人類變胖,因此人類患上了...

如果有一天外星人來到地球,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地球是他們的,人類怎麼辦?

qhchichu 這種時候,力量是最好的證據。其實今天的世界也一樣,可以是武力 如古代,甚至是100年以前,或今天。也可以是軟實力,影響力等等。 OneLife 能做星際旅行的文明,思維方式應該沒那麼原始了,只有動物本能才會賦予很多 我 的意義,並為了它們去爭鬥,擁有某個物件這個概念的荒謬性在土地上...

如果外星人讓所有地球人玩這樣乙個遊戲,會發生什麼?

晚瀾 這個設定很有意思 紅色就是帶菌者灰色就是正常人類 紅色通過殺死同類進行公升級變成藍色就超脫 那麼我開一下腦洞 在理想狀態下 這個腦洞的設定1 紅藍人無法傷害對方 第一階段 暴力機構成功控制了所有紅1 並且沒有對灰造成損毀 第二階段 戰前安wu理da五liu常mang約定 不許用紅人轉化敵國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