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5-06 20:24:59

1樓:英 俊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這是地球被外星人統治的弟七年,人類經過七年的艱苦奮戰終於擺脫了外星人的統治,留在地球的外星人只剩下最後乙個了,其他外星人都坐上宇宙飛船溜走了。

唯一的這個外星人絕望的發出了最後一條聲波訊息,經過人類的翻譯他說的竟然是為了嘎瑪星向我開炮,人類開始嘲笑這個外星敗軍之將,然而等待人類的卻是另乙個災難。

乘飛船溜掉的外星人並沒有放棄和人類的對抗,這波遠征地球的先遣部隊只是伽馬星人的偵查連,他們當然不會放過占領七年之久的地球,然而就是因為剛剛吃了敗仗,他們也在悄悄醞釀乙個全新的作戰計畫。

外星人統領漸漸失去了理智,他們決定向地球發起自殺式打擊,最好的方案便是攻擊太陽這個人類賴以生存的偉大星球,他們用飛穿向太陽發動了氦閃彈,太陽在遭到氦閃彈攻擊之後會急劇膨脹。地球將會變得讓人類無法居住和生活。

人類科學家發現了太陽的氦閃,於是人類出現空前的團結,和之前對抗外星人進功時一樣的團結。人類決定建造一萬台發動機將地球推向乙個全新的適合人類居住的新家園……

人類稱之為流浪地球計畫……

詳情參考《流浪地球》完

2樓:妖星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那是在公元2023年的3月。

處死之後,全球陷入狂熱的氣氛。

豈料公元2023年5月,一大群外星飛船將地球團團圍住,整個地球沉默了。

「我們不是已經處死了最後乙個外星人了嗎?」地球武裝部部長憤怒地說道。

「是的,首長。我們處死的是『最後乙個外』星的人,他們的母星叫做『最後乙個外』,他是『最後乙個外』的外交官,並不是最後乙個外星人。」一位下屬膽怯的回答。

3樓:tao wu

什麼是外星人?那是在地球居住的人類認為來自非地球的智慧型生命,但如果外星人已經攻克地球並處於絕對優勢時,那外星人就變成地球人,我們反而變成了他們眼中的外星人。處死地球最後一名外星人,其實就是處死最後一名地球人。

可以以此為背景,倒敘的方式展開想象力。

4樓:布里茨

「怎麼樣了?」阿姨問道。

「正在手術中」媽媽焦急地答道。

「姐,你別擔心,這家醫院的醫生技術都很高明,小奇沒事的」阿姨安慰媽媽道。

阿姨的話給了媽媽內心些安慰,但是仍有些擔心揮之不去。

突然手術室門開啟了,醫生走了出來,神色嚴峻……

媽媽不安地走上前,臉色蒼白,驚慌了片刻,攥緊了阿姨的手臂,問醫生:「大夫,手術……怎麼樣?」

「手術……」醫生停了停,吐了口氣,「很成功!」

停了這話,媽媽緊繃的神經終於松了下來,激動地流下了淚水,衝進了手術室,「小奇!」

「媽!」小奇醒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坐在身旁的媽媽。

「兒子,你醒了!」媽媽滿臉喜悅。

「媽,這幾天你瘦了。」小奇看著媽媽虛弱的神色說道。

「沒事,媽沒事!」

「媽,我想吃人,好久沒吃了!這幾天我夢到小時候在老家的生活,那時候好多人,經常一抓就幾十個,然後你就烤成熟給我們吃,好想再吃一次啊」

媽媽的眼中閃著淚花,往事在眼前浮現。「好好,媽這就給你去訂乙個,這東西快絕種了,才幾萬年啊,都沒影了,不過你想吃,媽一定給你買到!」

「媽,我愛你」

5樓: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那是地球聯盟告示上僅有的一句話。一千年了,人類為了對抗外星人,拼了命地進化,從肉身一路進化到靈體,終於戰勝了進化稍慢一籌的半靈體外星人。

為了爭奪少得可憐的資源,宇宙崩塌了大半,雙方均損失慘重,人類只剩一人,就是我,偉大的王二狗。在我苟活著進化到靈體的時候,終於報了人類一千年的仇。可笑的是靈體已經不需要資源了,我已無所不能。

我也不知道我在聯盟告示上打出那句話是給誰看,大概只是寬慰我已故的戰友,我們慘勝,保住了地球的香火,卻失去了地球。我也不再有情緒波動,自從進化成靈體,我就感覺到了這點。

「哦呀呀,外星人,你即將被正義的本大爺處死,你可有話要講?」我平靜地用意念波與它交流著。

「哼,成王敗寇,動手吧!」居然是個女聲。我仔細盯著她的臉,只能看到一堆跳動的馬賽克,臉頰的位置稍微能看出一抹紅暈。

「約麼?」我火辣辣地盯著她,紅暈更盛了。我看她不說話,解開了我的念力纏繞,「這茫茫宇宙只剩你我二人,不如我們摒棄前嫌,一起快活?」

「好呀~」

6樓:羅密歐的毒藥

全球最頂級的酒店。

「外星人還有沒有?」

「嗯,還有最後乙隻」

「今天我請美麗的阿麗娜晚餐」

「哦,先生,用最精緻的做法吧」

「好,刺身,多來點芥末」

7樓:易十八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但是在處決方式上地球人產生了分歧。有些人支援火刑,將外星人串在竹籤上烤;有些人支援下油鍋,把外星人放在滾燙的油鍋裡炸;也有些人支援炮烙之刑,把外星人架在燒得通紅的鐵板上燙。大家都各執己見,爭執不下。

最後他們相約到中國來通過開會進行表決。

在乙個名叫盱眙的地方開了三天大會後,地球人一致通過決議:以麻辣十三香的形式處死這名小龍蝦星人。

8樓:元夕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算起來,外星人來地球已經五十多年,給地球人類帶來不小的變化。

他們教會人類製造各種先進工具,使用先進能源,建造先進建築,讓人類從蠻荒,快速進入文明社會。

人類對他們頂禮膜拜,奉若神明。於是提議,讓他們做人類社會的神。

但是外星人拒絕了,他們不明白,地球人為什麼要拜奉神明。發展科技不好嗎?

地球人憤怒了:你們不做神,那我們就自己造神好了。

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地球人突然暴動,殺死了大部分外星人,只留下其中乙個。

地球人領袖問他:「你願意做神嗎?」

外星人不解地看著周圍這些人類,搖搖頭。

於是,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若干年後,地球人領袖指著岩壁上的畫說道:「這是我們的神明,我代表神來統治你們!」

9樓:不器

2023年,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外星人被綁在柱子上,它看著面前的人類,想起死於了西元三十年的那個傢伙。哼,人類在進步,歷史卻總在重演……

「來,殺了我,毀滅你們最後的光明,在我死了之後,你們將迎來長久的黑暗,等你們在泥淖中掙扎到極限,我將再次降臨,接受你們卑微的祈求,祈求我贈與你們光明~」

10樓:溫太醫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終於!宇宙是我們的啦!』

歡呼聲接連不斷…

突然乙隻手指向首領:

『慢著,這裡還有乙個外星人!』

11樓:lll LLL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他看著她,問:「你會孤獨嗎?」

她點了點頭。

他笑了,笑容和人類一樣:「祝你好運。」

她沒有笑,扣動了扳機。

這片殘破的宇宙,只剩下了她乙個人。

12樓:官官之鳩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事實上,在做出這個決定的那一刻,已然注定了人類孤獨的命運。

如果可以,我願意賦予這個可憐的外星人如下能力:

把這藍色的海洋,變為漫天的沙塵;

讓這遼闊的陸地,布滿瘡痕;

讓那藍天灰濛,讓那流水乾涸;

要那草原上奔跑的綿羊長出獠牙;

要讓牛兒的頭上再長一支角;

那猴子要有三隻眼,那馬兒要有五條腿;

………………

還有那人了;

要讓他們,不錯,

變成你的模樣。

人類從來不孤獨,但人類從來將自己逼上絕路。

13樓:王大輝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外星人,我只知道他們跟我都不一樣,他們把我綁起來,帶到刑場,兩個劊子手嘴裡亂七八糟的說著:_,..g我不明白說的什麼,阿反曾經是僅存的乙個懂得他們語言的人,但是他死在我之前。

後悔曾經他讓我跟他學習我沒有好好學習,如果當年跟他學過幾句也不用死的這麼沉默,好歹能聊上幾句,要一碗斷頭飯。說起來他們太不講規矩,記得我曾曾祖父給我講水滸裡,死刑犯死前都有頓好的,不管他犯了什麼罪,都有斷頭飯吃。我也不知道我犯了什麼罪,只知道我跟他們都不一樣,可能這就是罪過。

不能做個餓死鬼,爺爺說餓著死化成餓鬼,吃盡子孫錢財家業,但是我又沒有子嗣,東東的手都沒摸過。

沉默著生,不能沉默著死,不說話死起來一點都不英勇,以前死人都要慷慨激昂,我要把心中所想吶喊出來,我想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兒, 燒花鴨,燒雛雞兒,燒子鵝 ,滷煮鹹鴨,醬雞,臘肉,松花,小肚兒 ,晾肉,香腸,什錦蘇盤, 燻雞,白肚兒,清蒸八寶豬,江公尺釀鴨子, 罐兒野雞,罐兒鵪鶉, 滷什錦,滷子鵝,滷蝦 ,燴蝦,熗蝦仁兒,山雞,兔脯,菜蟒,銀魚, 清蒸哈什螞,燴甲...

14樓:欽描淡寫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這是他們時隔46億年回家後的肅清行動。

他們圍繞在蔚藍的大海邊緣,面面相覷。

「這是地球最後乙隻細胞生物。」

而那只草履蟲依舊執著地激發自己的逃避反應,向著大海深處奮力游去......

15樓: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臨刑前,外星人抬起頭對著天空喊到: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給你,去找吧!我把一切都放在那裡了!

從此開啟了大航天時代……

16樓:Qinghuo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

黃昏,曠野,引力波天線遺址旁

「你,是最後乙個了」「……」

「你的同類已經全部死掉了,母星上的,不用我們動手也會有其他文明進行打擊,他們只是比你晚幾十個地球年而已」「……」

「不使用智子就什麼都不能表達了,算是你們的悲哀吧,而且你們也不算是真正意義的死亡,快點吧,這兩個世界,你們和我們都沒什麼可留戀的,放心,我們會帶上你一起離開,至於什麼時候復甦你,那就是太久遠的事了」「……」

天邊的火燒雲也開始不耐煩,逐漸褪去火紅,隱隱顯出墨色。

「好了,快開始吧,我要乘下一班天梯去空間站,再帶上你,時間蠻長的」

夕陽的餘暉映在說話的老人身上,像一張亮麗的油畫,映襯著世界的終結。老人拄著拐杖後退幾步,給外星人就出空間。

前方,外星人的身體開始流出水,大約一分鐘左右,地上只剩下一張皮囊。老人走過去,費力而又簡練的捲起皮囊,裝進準備好的金屬罐裡,嘆了口氣。

「羅輯博士,我們該走了」

「好的,走吧,是時候了,也沒什麼留戀了」

17樓:趙奧

地球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外星人,這個男人,就是宇宙海盜王艾里遜。

行刑的地方設在這個男人的故鄉,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星球。

這場行刑被全宇宙直播,凡是願意加入地球籍的宇宙人都能看到。

行刑前,艾里遜對著鏡頭邪魅一笑:

「老子的財寶嗎,有種的話就去領吧,偉大航路,我把世界上的一切都放在了那裡!」

於是男子漢們前往偉大航路追尋夢想。

大宇宙海盜時代開啟了!

賽小息看著電視機中的艾里遜,堅定地說:

「宇宙海盜王,我當定了!」

試以 外星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地球人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Syno Lee 外星人決定處死最後乙個地球人。飛船著陸的那一天,地球原住民像一群沒有開智的猴,張牙舞爪地迎向他們,有些甚至激動得涕泗橫流。統帥將軍搖了搖頭,仁慈地做出了幫他們結束這毫無價值的生命的決定。而畢竟這裡是一顆美麗的蔚藍色星球,於是一部分人定居下來,繁衍生息,又在一次冰川紀幾乎將所有文明損...

假如地球人到了另外乙個星球,其時間與地球時間流逝速度不同,那麼身體衰老速度會變化嗎?

海上月是天上月 如果時間流逝速度不一樣,那麼另外乙個星球的參考係和地球參考係是不一樣的,那個參考係和地球是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做相對運動。在地球看來,另外乙個參考係的所有人都能活很長時間。我不知道這個提問有啥意義,題主是不是誤解了時間和運動的關係啊。運動是絕對的,時間只是乙個過程,所以先假定時間流速是乙...

如果外星人讓所有地球人玩這樣乙個遊戲,會發生什麼?

晚瀾 這個設定很有意思 紅色就是帶菌者灰色就是正常人類 紅色通過殺死同類進行公升級變成藍色就超脫 那麼我開一下腦洞 在理想狀態下 這個腦洞的設定1 紅藍人無法傷害對方 第一階段 暴力機構成功控制了所有紅1 並且沒有對灰造成損毀 第二階段 戰前安wu理da五liu常mang約定 不許用紅人轉化敵國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