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外星人讓所有地球人玩這樣乙個遊戲,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30:13

1樓:晚瀾

這個設定很有意思

紅色就是帶菌者灰色就是正常人類

紅色通過殺死同類進行公升級變成藍色就超脫

那麼我開一下腦洞

在理想狀態下

這個腦洞的設定1

紅藍人無法傷害對方

第一階段

暴力機構成功控制了所有紅1

並且沒有對灰造成損毀

第二階段

(戰前安wu理da五liu常mang約定

不許用紅人轉化敵國灰人否則直接核平)

各個國家/集團的紅1馬上集結起來

然後會攻擊敵國的紅1

其中有人死亡有人公升級

公升到10的藍人離開

第三階段

經過曠日持久的戰鬥

藍人越來越多

紅人越來越少

剩下的人怎麼公升到10就是乙個問題

要麼冒著被核平的風險

轉化敵國灰人變紅然後擊殺

要麼轉化自己中國人擴軍備戰

很慚愧我只能開個頭坐等大神填坑

2樓:如果

有意思,前提是是人類才會有數字的吧?

說不定一年內就可以上傳意識,大家開開心心換個機械義體,幹嘛要互相傷害。

另外說不定會有眾籌殺人之類的,幾千萬人一起來組隊殺乙個人,不知道會不會有掉落。

另外實在不行,聯絡下各個國家把人的定義拓寬一點就好了呀,大家吃著吃著東西就都變藍了。

3樓:庖丁解人

正當全球的人們陷入恐慌之際,突然所有人發現自己的數字都開始不斷+1。不久,所有人都變為了藍色狀態。

地球乙個角落中,一副黑色眼鏡閃過了一道睿智的光芒。

4樓:老實人小黑

很簡單。

大量轉殖試管嬰兒,在其無意識時不管紅灰都感染為紅,設定為kl疫苗。

然後讓全體人類按計畫「注射」kl疫苗。

雖說殘忍,但全能活。

5樓:

誰知道這個遊戲的倖存者會怎樣被他們繼續玩弄,說不定越到後面越殘酷。全人類團結一致的時刻到了,不成功便成仁,留下遺物,準備決戰。ㄟ(▔ ,▔)ㄏ

6樓:來自宇宙帶著瓦斯君

1。紅色方出生後開始尋找灰色方殺人,灰色躲藏。灰色是不會殺人的,但是迫不得已也還會殺了紅色保命。紅色方殺紅了眼,時間快到時紅色方也會擊殺高點數的紅來補償。

2。灰色方組成軍隊,紅色組成不同的軍隊,開始戰鬥。直到藍色躲藏。

3。考慮是人,從開始,父親母親兒子女兒為乙個小團體,父母把人刺傷讓兒女擊殺,直到最後點數不夠的話父母也會考慮讓兒女殺了自己存活,如果一家人能力弱,同樣會組成軍隊,但是到時間結束前,軍隊內會奔潰,家庭開始互相殘殺。

4。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7樓:匆匆

規則不是很明白,一開始看到就獲得數字的意思,是看到就加一,還是看到就加看到的數字,還是看到以後會變成看到的數學。

超過10就安全了。如果看到人就可以加其實不殺人也能加數字不是嘛?是這個意思嗎?

那兩個0,就在對面互相看一眼,然後背過身子,然後再回頭互相看一眼,一直看到同時超過10不就行了。

對於更新的補充。

好,如果乙個灰色只能讓乙個紅色加一,那麼也很簡單,只要讓灰色的人閉上眼睛,或者蒙住眼睛。讓紅色的人去看9個灰色的人,達到10就安全。 剩下的灰色都是0也是安全的。

8樓:

圍成乙個圈然後乙個灰色讓許多個紅色增加的想法是不行的。

因為只要是人,行動就會有時間差。

總會有乙個人,比其他人快了0.0000000001秒進入與灰人距離1公尺以內的地方。

所以在第二個人滿足與灰人1公尺以內5秒的0.000001秒前,灰人已經+1,變成紅人。5秒不滿足,所以不會+1。

個人認為,還是一種類似叢林的狀態。不會有全球組織的。盡力絞殺紅人就對了,當他們是殭屍好了。

9樓:羅濃之

不關人類的大事,也不論邏輯,如果我不是被選中的那個人,我可以為家人貢獻生命,可以成為宇宙中的一枚棋子,可以是茫茫人海中的沒有姓名的乙個數字,可以成為像三體中被降維的眾生

畢竟我又沒得選哈哈哈

10樓:楊創威

如果乙個灰色和多個紅色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如果紅色都加上1的話,那只要犧牲9個人就能讓其他所有人達到10點了,至於如何選出這9個人,在全人類都補償他的情況下,肯定有自願犧牲的

11樓:陳浩

如果你是灰色,當你變成1也就是紅色的那一刻,你就只能去禍害其他小灰灰或者殺人?

而小紅肯定會為了自保弄你小灰灰的。

再加上我沒有什麼出彩的技能。

對不起我選擇死亡(攤手)。

假如外星人與地球人作戰中,俘虜了部分外星人,它們是否受日內瓦公約保護?

日內瓦公約要求締約國對非締約國戰俘採取同等待遇,問題在於 外星人是否算人 這種問題還沒解決呢。aliens系列電影,我們稱之為異形。實際上這個詞廣泛用來指代外星人。ET是aliens,威爾斯筆下的火星人也是aliens。誰給過電影裡異形公約待遇?抓住了aliens,應該先給個 人格鑑定 看看是可以改...

外星人是怎麼看待地球人的?

曾陽清 我一直在思考乙個問題。比如,人類看到人參 冬蟲夏草,發現這是大補之物,對人類的身體有著很多的好處,那麼人類的第一反應,是和人參 冬蟲夏草做朋友,還是把他們挖起來好燉湯喝?再比如,牛羊這些物種,和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上,和人類生活好多年了,人類只想過把他們養殖起來吃肉,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要扶植他們...

如果你是外星人,你會不會把地球人拿來做實驗或者帶走當奴隸?

High voltage 本來我已經不想再寫新的回答和文章了,但是我看見這個提問,太渴望說出我的心聲,所以就破例發表乙個新的回答吧。我不會做一切可能會給人類帶來嚴重傷害的事情,包括 帶走當奴隸 而 拿來做實驗 也要看是什麼方式,有些方式會傷害到這個人的生命,或是可能導致殘廢 劇烈痛苦,我絕不會使用這...